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交往6天 結果共6筆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才交往6天女友竟吐「離譜要求」 男嚇傻秒分手

    許多情侶在交往前期會較為保守,言語不敢太過直接。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才和女友交往6天,竟說出一席話,讓他嚇得秒提分手,引網熱議。
    2020/09/26 23:44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誆稱懷孕討營養金…詐得8萬男友起疑 女辯:胎死腹中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和鄭姓男友交往,他向對方誆稱自己懷孕了,前後向男方索討約8萬元的營養金,事後再稱說寶寶「胎死腹中」企圖掩飾,引發鄭男的懷疑,最後驚覺是騙局一場,憤而報警提告。期間他傳訊恫嚇許女「那我就在花30-50買你一隻手和腳」,女方也因此提告。最後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許女6個月徒刑,鄭男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天。
    2019/07/29 12:58
  • 鎖定女學生 襲胸狼10天犯案6起

    又有襲胸之狼落網!台北縣一名從事會計工作的男子,多次鎖定穿制服女學生襲胸,受害人遍及國小國中高中,嫌犯坦承,自己有固定交往女朋友,但因為看到被襲胸女學生受驚嚇的表情會有莫名快感,短短10天,竟連續犯案6起。
    2010/10/02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