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交大 結果共900筆

  • 遭爆秘戀林秉聖!蔡尚樺「沉默4天」全說了 4字真心話曝光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坦承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自緋聞曝光後,林秉聖與蔡尚樺都對此保持沉默,但在林秉聖於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後,蔡尚樺今(1)日也跟著發聲了。
    2023/12/01 19:13
  • 蔡尚樺爆無縫接軌!林秉聖被抓包發聲「每天都要用力」狂炸巨肌

    蔡尚樺遭爆無縫接軌小8歲球星林秉聖,更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宣布分手。林秉聖昨(11月31日)在緋聞爆發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聲,若無其事曬出自己的「操肌」影片,上頭寫道:「每天都要用力」,心情看似不受影響。
    2023/12/01 15:29
  •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2023/11/29 17:56
  • 蔡尚樺情變11年男友「臉書仍寫穩交」 男方1張圖疑洩心聲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與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今(28)日證實暫時先回歸朋友關係,彼此還是會互相關心。事發後,蔡尚樺與易鼐恩的社群仍互相追蹤,而易鼐恩昨(27)日晚間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十字路口的圖,並未寫下任何文字,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因情變在抒發心情。
    2023/11/28 14:32
  • 上海交大學餐吃到「斷裂針頭」 校方辯:豬打疫苗鬧脾氣所致

    上海交通大學驚傳食安疑慮,有學生竟然在校內餐廳吃到1.5公分長的「斷裂針頭」,他隨後拍照上傳到網路並同時向學校反應,雖然校方後續澄清這並非實驗用針頭,而是幫豬打疫苗時斷裂在骨頭內的,但消息在社群媒體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25 16:56
  • 韓食最佳外交大使! 美眾議院12月通過法定「辛奇日」

    美國即將設立「國家辛奇日」,眾議院12月準備正式通過決議案,將11月22號定為「辛奇日」。尤其今年是韓美結盟70週年,也是首批南韓人移民美國120週年,辛奇堪稱成了最佳外交大使。
    2023/11/19 19:47
  • 卡麥隆任外相首站訪烏克蘭 了解烏軍黑海防禦

    英國前首相也是新任外交大臣的卡麥隆,上任後首次出國訪問就選擇前往烏克蘭,還成為俄烏戰爭以來,第一位訪問敖德薩的英國官員。
    2023/11/17 12:22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親中前英相卡麥隆回鍋任外相 對中政策遭質疑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3日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消息震驚英國。《衛報》分析,卡麥隆留下的政治遺產充滿爭議,因為卡麥隆在任內舉行脫歐公投,使英國的外交關係出現二戰以來最大的轉折;而卡麥隆時代的中英關係更被稱為「黃金時代(Golden era)」,但這項人事任命案也遭到外界質疑,卡麥隆的對中政策與現在英國政府的立場相悖。
    2023/11/14 10:29
  • 英內政部長柏斐文遭解職 前首相「回鍋」當外交大臣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1月13日任命前外相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為該國新任內政部長。現任內政部長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被解職。
    2023/11/13 19:51
  • 加薩衝突G7外長會現雜音 英日2+2對話籲停火

    G7外長會在日本東京登場,英日舉行2+2對話,日本外交大臣「上川陽子」,會上疾呼加薩應立即停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說,G7應該要展現團結、一致面對加薩危機。CNN分析,G7因為利益不同,在加薩衝突上出現雜音,不如面對烏俄戰爭、態度一致。
    2023/11/08 13:27
  • G7外長會議英日2+2對話 深化印太安全合作

    G7外長會議7日到8日在東京舉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和國防大臣夏普斯,將與日方舉行2+2對話,柯維立將與剛上任的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會晤,8月底就任的夏普斯,也將首次以國防大臣身分訪日,與日本新任防衛大臣木原稔會談。
    2023/11/07 13:47
  • 又多兩間!陽明交大、虎尾科大也中手機詐騙

    中部地區9間大專院校,有超過95名學生遭到詐騙,教育部30號發出聲明,說再增加兩間學校受害,分別是陽明交通大學跟虎尾科技大學。
    2023/10/30 21:17
  • 研究:大腦學習步驟會回溯 當下獎勵有助正確行為

    陽明交大團隊今天發表研究指出,透過動物實驗發現,大腦會從最接近獎勵的事件開始「倒帶」,分階段逐步納入較早的事件,循序找出正確的行為,證實大腦的學習歷程是有步驟的。
    2023/10/30 17:04
  • 蘇姿丰掀AI新旋風!AMD捐贈陽明交大AI實驗室設備 培育半導體人才

    全球半導體大廠美商超微半導體AMD今日捐贈AI實驗室設備予陽明交大電機學院,為台灣挹注國際實力,協助培育半導體人才,共同推動前瞻科技技術的發展,同時為台灣高科技產業注入更多創新動能。
    2023/10/20 16:37
  • 緬北2千詐騙犯送大陸!傳「靜宜女大生」在內

    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今年三月為愛跑到緬北詐騙園區,還一度拒絕救援,最近傳出她可能被大陸公安帶走,但相關單位無法證實,還在查證中。陸緬近來合作打擊詐騙,在緬甸多個詐騙園區逮捕2千多人,他們全部移交大陸,需在當地受審服刑期滿後才能遣返回國。
    2023/10/18 19:07
  • 完全執政不過吹哨者法案 賴清德扯「立院是跨黨派」遭轟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往陽明交大演講時,學生質疑民進黨完全執政下,「吹哨者保護法」卻遲未通過,賴則回「立法院是跨黨派,有不同信念和看法,不見得很快就凝聚共識 、落實執行」。對此,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痛批,行政院根本還沒把《吹哨者保護法》送至立法院審查,狠酸「賴清德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
    2023/10/17 10:46
  • 賴清德赴陽明交大演講 「直球對決」學生辛辣提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近幾個月來應邀參加多場校園講座,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今(16日)赴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分享國政方針與國家願景,會後也開放學生提問。與會學生眾多,科系專業從人文科學、工業工程、資工、法律、管理等皆有,面對學生許多辛辣提問,賴清德也「球來就打」,與學生直球對決。
    2023/10/16 20:41
  • 這顆是什麼!警車能直接開單? 警澄清:假的

    警用機車除了警示燈以外,有許多人不知道中間一顆黑色圓圓的是什麼,因此就有人誤會,說這是最新型照相機,可以用來舉發開單,但其實這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桃園交大趕緊出來澄清,上面的是警鳴器,下面的則是行車紀錄器,若遇到違規,他們其實可以直接攔查,除非遇到特殊狀況,否則員警是不能用這個影像,當作開單證據。
    2023/10/15 14:44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有片/訪以色列到一半突響「空襲警報」 英外相急躲避畫面曝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11日出訪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的以色列,訪問中途竟突然響起空襲警報,柯維立與隨行眾人趕緊進到建築物避難的畫面全被記錄下來,他事後也發聲稱「這就是為何我們需要與以色列肩並肩地站在同一陣線」。
    2023/10/12 09:59
  • 英外相率先訪以色列表達支持 遇空襲警報譴責恐怖主義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以色列,是新一波中東安全危機爆發後,首位走訪衝突熱點的外國外交首長。他見證戰火造成的破壞,還遭遇空襲警報、趕緊就近尋找掩護。
    2023/10/12 0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