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交友邀請 結果共9筆

  • 誤刪鳳梨交友邀請 杜汶澤嚇瘋道歉:按錯抱憾終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爽兼具個人特色的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甚至連不少名人都公開表示欣賞,他日前發表對遭遇低潮的看法,驚人文筆讓眾人大讚,連港星杜汶澤都轉發,卻誤將鳳梨交友邀請刪除,崩潰表示「抱憾終生。」
    2021/07/14 17:18
  • 收到交友邀請不敢確認 李燕曝20年前恐怖回憶

    演出不少8點檔本土劇的女星李燕,因為甜美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最近她跨行經營副業,擔任個人保養品牌的執行長,開創事業第二春。但她日前自爆在社群網站收到一個人的交友邀請,勾起她20多年前的悲慘回憶,令她遲遲不敢按確認。
    2021/01/27 08:44
  • 吃到炸藥?女誤按交友邀請 對方傳訊開嗆「破X手賤」

    不少人有使用臉書習慣,當收到「交友邀請」時,通常都會觀察確認對方身分為何,若是不認識的人,大多都會忽略或拒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日前她不小心在臉書按到交友邀請,沒想到對方卻是一連串髒話回覆,讓她備感委屈。
    2020/10/05 21:10
  • 男離奇失蹤3年「被謀殺」 竟開臉書傳照狂加好友

    一名男子4年前離奇失蹤,警方在經過搜索調查後,研判男子已遭不測。不料去年開始,該名男子卻突然開設臉書帳號,不但上傳多張自拍照,甚至還向親友發送交友邀請,但警方目前仍然不能確定他是否活著。
    2019/11/29 15:56
  • 賀一航離世3個月…傳交友邀請給她!小甜甜:一切都好?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然而他走後3個月,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居然在臉書上接到賀一航的「交友邀請」,讓她忍不住想詢問「您那邊一切都好吧?!」
    2019/09/09 10:00
  • 詐不停!偽美國「士官長」求婦匯錢給小孩

    臉書上常有奇怪男女送出交友邀請,有的只要一同意交友邀請對方就會不斷發訊息聊天,最後意圖以各種手法騙稱自己人在國外要民眾匯錢給他。台東一名婦人遇上自稱美國士官長的男子,說自己在中東戰場請婦人幫忙匯款給自己的兒女過生日。
    2018/03/16 14:02
  • 臉書現「冒牌好友」 假交友真「綁架」帳號

    最近臉書上可能常常會收到交友邀請,雖然名字都可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但上頭都沒有大頭貼也沒有共同好友,可能就得注意是假人頭帳號,一旦按下確認鍵可能自己的帳號也會被駭客綁架。
    2016/03/21 17:14
  • 交友邀請一連串! 疑假人頭帳號網絡賺廣告費

    最近大家在使用臉書時,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出現了一連串的交友邀請,而且對方都是不認識也沒有共同朋友,點進一看連大頭照都沒有也沒有任何內容,專家就說現在有人專門開假帳號到處加好友,利用網絡人際互動賺取廣告費,甚至散播木馬病毒。
    2015/12/08 17:42
  • 〈獨家〉我叫「林飛帆」 FB同名招仇人引粉絲

    很多人想加林飛帆臉書好友不奇怪,有趣的是,部分網友搜尋到的,不是立法院那位林飛帆,有位民眾,和反服貿總指揮林飛帆同名同姓,學運展開後,他不但面對網友在臉書登門痛罵,還有收不完的交友邀請,讓他大呼拜託看清楚!而總指揮林飛帆,則是面臨臉書不斷冒出山寨分身的困擾。
    2014/04/0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