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交代遺言 結果共32筆

  • 許允樂腦部有血塊罹「暫時性失憶」 曾哽咽向張兆志交代遺言

    49歲知名男星、主持人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因為生子共識不同,決定和平結束6年婚姻,張兆志也在文中坦言努力過想要跟上許允樂的想法,但仍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不過兩人雖然不再是夫妻,張兆志仍深情喊話,表示謝謝對方10年的陪伴,更表示還深愛著女方,事實上,2人的愛情走過10年,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許允樂曾在著作中寫到自己有暫時性失憶,曾跟張兆志交代遺言,感謝對方一直陪伴包容她。
    2023/12/26 19:27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女兒急返台!施明德電話中交代遺言 陳文茜:「故意拌嘴激勵生存鬥志」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昨(4)日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陳文茜甚至表示,施明德甚至打電話向她「交代遺言」惹怒了她!
    2023/12/05 12:41
  • 影音/男星捐心臟給兒錄影道別! 淚崩「交代遺言」結局反轉

    2023/11/22 11:02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2023/04/21 09:23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 大S爆為具俊曄搬離愛巢!汪小菲突蒼白「交代遺言」下葬皇室

    汪小菲、前妻大S(徐熙媛)雖已休戰,但張蘭三不五時還是會隔空罵一下;怎料,一向母子連心的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對嗆張蘭,甚至語氣虛弱「交代遺言」。
    2022/12/19 09:44
  •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2022/11/30 14:21
  • 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惡化,於21日過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也託夢4歲女兒樂樂,在夢中穿著白色衣服對著孩子燦笑,並答應會看孩子長大。而3年前腸癌病逝的賀一航,對余苑綺來說猶如是爸爸一樣,如今兩人同框畫面流出。
    2022/08/30 11:26
  • 艾成墜樓當場身亡!曾悲痛緊抱王瞳 交代「死前遺言」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墜樓,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當場身亡。事實上,艾成今年才和老婆王瞳交代遺言,「我可能明天就看不到妳了!」如今卻發生憾事。
    2022/08/17 11:20
  • 55歲李驥退隱多年!半夜「心肌梗塞」痛醒 急交代遺言

    55歲資深歌手李驥,90年代與林志炫搭檔「優客李林」紅遍大街小巷,1996年突然宣布解散,儘管2006年曾短暫復出舉辦演唱會,李驥仍選擇淡出螢光幕,身兼教師、作家或是心理諮商師等多種身分。許久未公開露面的他,透露曾經歷過瀕死的瞬間,在13個小時的長途列車上心肌梗塞發作,差點無法再跟大家見面,想起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至今餘悸猶存。
    2022/07/01 12:13
  • 艾成賠500萬!悲痛向王瞳「交代遺言」:明天可能看不到妳

    女星王瞳挺過出軌風暴,回頭擁抱舊愛艾成並結婚,去(2021)年卻在直播中哭訴,「哪有什麼夫妻生活」。如今夫妻倆感情回溫,沒想到艾成事業、健康卻亮紅燈,因餐廳慘賠500萬,壓力大到血壓飆到180,甚至悲痛向愛妻王瞳訴說遺言「我可能明天就看不到妳了!」
    2022/06/11 12:28
  • 聖結石老婆交代遺言「全跟奶奶有關」 小S《不熙娣》驚枕頭用20年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深獲觀眾喜愛,節目的20位班底多是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日前節目聊到「女人閨房的秘密」主題,其中YouTuber聖結石的老婆嘟嘟自爆有裸睡習慣,並曬出自己用了20幾年捨不得丟的羽絨枕頭,不僅泛黃、老舊得嚇人,小S看了也忍不住說:「你的枕頭大概比我的床髒1萬倍!」但泛黃枕頭背後的原因竟跟嘟嘟的奶奶有關。
    2022/04/21 16:40
  • 蔡少芬「搭機先交代遺言」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人間清醒

    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近日,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並不介意張晉再婚,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超理智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7/04 12:10
  • 深圳暴雨淹車絕望留遺言 受困女駕駛驚險獲救

    大陸多省再傳極端天氣災害,包括廣東、內蒙、青海都降下暴雨並形成洪水,造成大片民宅和農地受損,廣東深圳一名女老師,轎車在積水路段熄火,因為雨勢又快又大,水很快灌進車內淹到她脖子,絕望的女老師打電話給女兒交代遺言,所幸民警及時趕到協助脫困。
    2021/06/26 16:58
  • 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今年3月嫁給演員邵翔,9月才動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巧克力囊腫,今(24)日平安夜,她無預警宣告懷孕喜訊,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邵翔也說,老婆肚子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0/12/24 15:34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 沈富雄稱館長中彈「直播表演」 臉書被灌爆:你來演看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開直播交代遺言,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前立委沈富雄卻認為「當他曉得自己不會死時,就知道表演時間到了」,館長對此相當不認同,昨(30)日在直播秀出槍傷反駁「並無自導自演,你有看到這些開口嗎?」。
    2020/08/31 14:41
  • 妹妹交代後事「要粉色墳墓」 吳鳳崩潰:沒辦法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連續新增的境外移入病例中,一團15人的土耳其旅遊團居然有13人確診,不難想見橫跨歐亞2洲的土耳其當地疫情嚴峻的情況。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昨天(18日)發文透露自己在當地的親妹妹,居然親口向他交代遺言,字句看來令人格外心疼。
    2020/03/19 14:12
  • 男星病毒侵腦大小便失禁 淚嘆:已向媽媽交代遺言

    藝人山豬(陳俊甫)過去以模仿走紅,在鏡頭前帶給觀眾許多歡笑,但他日前談及身體狀況時坦言,因患有紅斑性狼瘡,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有吃藥控制,但病毒最近卻影響腦部,導致他連上下樓梯都成問題,不僅走路緩慢還容易跌倒,嚴重會大小便失禁,還有失智的可能。
    2019/12/19 10:34
  • 將死有預感?男小年夜掏7千給父嘆過年無法包 隔天驟逝

    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提到自己的大哥在幾年前過世了,時間正好是農曆過年。但大哥在過世前一天下班時,包了紅包給父親,還說了一段話,接著又對他的兒子交代一些事情,似乎像是在交代遺言。沒想到隔天,大哥就腦溢血過世了,讓女網友也忍不住感嘆,「他是不是有預感,在交代遺言…」。
    2019/04/15 16:08
  • 「延禧攻略」大結局曝光! 瓔珞吐血交代遺言網友崩潰

    清宮劇《延禧攻略》最後大結局的預告曝光,但沒想到讓所有劇迷看傻眼,因為女主角大吐血,而且還交代遺言,不過結局倒數,幕後花絮也陸續曝光,演員們私下模樣超俏皮,展現出和劇中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2018/08/26 13:20
  • 「對不起小孩」 鬼見愁黃主旺伏法前遺言

    6名死囚伏法後,家屬陸續到殯儀館認屍,死囚黃主旺的家人說,日前去監所會客,聽說他已經學佛,曾透露後悔殺人,槍決前他喝了2杯酒,跟法警交代遺言說,「對不起2個小孩」,而在台北看守所擔任教誨師的應曉薇也在臉書轉述,死囚鄭金文支持死刑,贊成用生命賠償被害人家屬,鄭金文槍決時因為心臟比較小顆,法警連開6槍,拖了1個小時才斷氣。
    2015/06/0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