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亡靈 結果共83筆

  • 皮克斯取材「亡靈節」 老蕭化「聲」骷髏人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由於電影和音樂題材息息相關,中文配音找來蕭敬騰擔任亡靈的配音員,讓老蕭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瘦!而網紅阿翰也因為這部電影,受邀參訪美國皮克斯總部,笑料不斷。
    2017/11/01 19:02
  • 敬悼死者「亡靈節」 墨西哥連3天變「鬼城」

    「亡靈節」是墨西哥相當重要的節日,依照傳統這一天他們會和家人及朋友團聚一起悼念去世的親人。他們深信只要善待亡靈來年就可以得到庇佑,今年是墨西哥919大地震後第一個亡靈節,對當地人來說別具意義。
    2017/10/30 22:07
  • 美骷髏頭表演藝術 靈感源於墨國亡靈節

    您或許看過許多表演藝術,卻很少看到骷髏頭拿著煙幕彈出場的,美國洛杉磯街頭就出現了這種獨特演出,藝術家身穿西裝、戴上彩色骷髏頭面具,手裡還拿著彩色煙幕彈,看似危險又繽紛的畫面,靈感其實來自於墨西哥的亡靈節。
    2017/10/03 15:55
  • 全英國默哀追悼 曼徹斯特恐攻亡靈22人

    英國曼徹斯特恐攻第三天,目前已經逮捕十人,卻先引發英美兩國裂痕,22歲主嫌犯案用的炸彈,擁有高度技術的人協助製造的,主嫌疑似在敘利亞接受IS訓練,發動恐攻前,曾打給父母道別,利比亞也逮捕主嫌的爸爸和兄弟,而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引發美英兩國外交風波,因為先披露內情,公布證物照片,從背包、引信、釘子到電池全都有,英國認為美國將偵辦進度洩漏給媒體,可能影響調查行動,一度停止和美國分享情資,梅伊嚴正跟川普抗議後,川普承諾會徹查到底,英國才恢復和美國分享情報。
    2017/05/26 20:02
  • 神鬼vs海灘搶端午檔 東西區造勢衝人氣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5》,搶在端午連假上映,片商趁上映前的周末,找來大批「亡靈船員」,在信義區街頭遊街造勢,巧的是另一部同檔期電影《海灘救護隊》,也找來猛男辣妹,在西門町陪民眾玩遊戲,趁機強力宣傳。
    2017/05/20 19:03
  • 修杰楷變身傑克船長 咘咘直視5秒這樣反應

    上週網路有一支假扮電影《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與反派亡靈在街上貓捉老鼠的影片,原來這位山寨史傑克船長正是修杰楷,雖然他巧妙的化妝完全矇過路人,不過女兒咘咘卻一眼認出老爸,果然父女連心。
    2017/05/16 20:51
  • 日軍偷襲珍珠港後首次 日相安倍將訪珍珠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預訂月底前往夏威夷珍珠港,由於日軍曾經偷襲珍珠港造成大量死傷,安倍將成為第一位造訪珍珠港的日本首相,不過安倍強調這不是謝罪,而是弔慰亡靈,另外有消息指出,日本打算在宮古島部署飛彈,射程涵蓋釣魚台跟台灣。
    2016/12/06 16:54
  • FOCUS/東京武道館追念亡靈 310萬二戰魂

    今天(15日)是二戰終戰日,日本政府照例舉行官方追悼儀式,避免挑起鄰國敏感神經,日相安倍跟日本新任防衛相今年都沒有參拜靖國神社;而對韓國來說,8月15日是脫離日本殖民的「光復節」,10位跨黨派議員刻意挑今天登上日韓之間有領土爭議的「獨島」宣示主權,但韓國總統朴槿惠為了顧及剛達成共識的日韓慰安婦協議,打破以往光復節演說慣例,今年刻意不提慰安婦問題;不光是日韓,中韓之間也因為美韓部屬薩德飛彈搞得關係緊張,韓國有團體趁著光復節發起千人剃頭抗議,藉此搏版面;就在東亞情勢緊張之際,日本辦了一個特殊的夏令營,邀請台中日韓120名高中生到北海道進行二戰歷史巡禮,希望著眼歷史,展望和平,因為東亞國家之間的恩怨情仇,未來還待這些新世代化解。
    2016/08/15 19:52
  • FOCUS/櫻花前線抵達北海道 本週綻放

    趕在日本的連續假期「黃金周」前夕,北海道的櫻花也從這個星期開始陸續盛開了,日本人對於櫻花情有獨鍾,二戰時期的日本軍人更把櫻花看做是心靈上的寄託,如今日本愛媛縣的一名退休軍校教員花了30年的時間研發出了,可以在炎熱氣候下生長的新的櫻花品種;而就在今年一月,這名軍校教員的兒子承接了父親的遺志,在緬甸民主轉型之際,將這個新品種的櫻花種植在仰光的日本人墓園裡,慰藉二戰時期在海外陣亡的日軍亡靈,傳遞和平。
    2016/04/26 21:03
  • 撫傷痛! 36位法師誦佛、道經典渡亡者

    捷運喋血案,台北捷運週三請牧師祈福,今天更請來36位法師舉辦法會,一整天唱誦佛道教經典,法師也灑符水在車廂外側,象徵淨化、超渡亡靈,下午法師也會進到車廂進行渡化儀式,希望用宗教力量撫平傷痛,但精神科醫師表示,案發後有民眾不敢用水果刀切水果,甚至看到紅色就會害怕,這種「急性壓力病患」,一週內就多了1成5。
    2014/05/30 11:57
  • 安倍參拜靖國神社 中韓同表抗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選在就職滿一週年的今天(26日)前往靖國神社參拜,這也是繼之前的小泉純一郎後,暌違7年,再度有日本首相前往靖國神社,包括大陸以及南韓都強烈反彈抗議,安倍晉三回應,他只是為了祭拜亡靈,並且報告這一年的政績,無意傷害中、韓人民,參拜靖國神社被政治化,他很遺憾。
    2013/12/26 11:03
  • 【FOCUS新聞】沒有忘!廣島原爆68年 8:15分誌記

    每年的8月6日早上8點15分,廣島和平公園都會敲響和平鐘,悼念在二戰中,遭原子彈轟炸喪生的亡靈,今年是日本第68年,舉行廣島原爆紀念儀式,5萬人參加,廣島市長宣讀和平宣言,強調原子彈是「終極之惡」,日本首相安倍也發表「無核世界」的願景,呼籲全球2020年以前去除核武,但世界上五個核武大國中,美、英、法、俄都派代表出席,只有中國大陸已連續5年缺席。
    2013/08/07 20:49
  • 【FOCUS新聞】紀念六四24週年 港維園晚會訴求平反

    今年是六四24週年紀日,香港悼念者從六四週年開始,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聚集在維多利亞公園,以燭光晚會,紀念六四亡靈。
    2013/06/04 20:37
  • 心繫卑南! 阿妹出資超渡「奈何彎」亡靈

    張惠妹即使已經貴為歌壇天后,但對故鄉卑南付出仍不遺餘力,因為當地有個被稱做「奈何彎」的大彎道,過去很多卑南族人在這發生車禍喪命,阿妹今年返鄉掃墓知道後,便決定出資幫亡靈舉辦超渡法會,而阿妹之前也曾花3千萬買地蓋藝術村,或捐出唱酬蓋教堂,天后不忘故鄉情誼,讓族人相當感動。
    2013/04/27 12:51
  • 劉曉波哭了 「這獎是給六四亡靈」

    剛剛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在太太探監並轉告獲獎的消息之後,激動地哭了,劉曉波說,這個獎,是給六四亡靈的,不只是他個人的,劉曉波的太太回到北京之後,一就被公安軟禁,手機也完全不通,只能透過「推特」對外報平安。
    2010/10/11 18:28
  • 吸「墓」光 導演找裸女盼強化張力

    引發討論的紀錄片《閩戰之歌》,導演董振良說安排這幾幕,就是要對年輕戰亡的國軍致敬,因為這些亡靈可能有妻子、有女友,才找了一絲不掛的演員,加強張力。但導演董振良也有些作品,就是用了裸女和金門的各個場景拍成《解放戰地寫真集》,也有用了床戲表達女性主義,手法前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09/12/09 19:08
  • 驚訝!監院放電影 竟有裸女露三點

    監察院公開播放給內部同仁一部電影「閩戰之歌」,內容是在述說金門的故事,但其中一幕卻引發討論,一位全身赤裸的演員,在金門國軍公墓撫摸墓碑,躺在墳墓上,甚至一絲不掛的,倒拿著國旗;導演解釋,這個意境是要撫慰亡靈;手法這麼前衛,有立法委員就說,這會不會違背監察院長王建煊的聖人原則?監察院只說尊重藝術的呈現手法。
    2009/12/09 10:47
  • 秋祭唱3萬2千個名 悼台籍兵亡靈

    高雄旗津海邊,下午氣氛相當哀榮,第一個設立的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舉行秋祭,現場一一唱唸3萬2千名戰士亡靈的名字,有老先生到現場找父親的名字,也有老兵眷屬齊聚,一一獻上白玫瑰。
    2009/10/25 19:58
  • 〈快訊〉安置救災 馬總統:我們一起來

    馬總統今天中午到了小林村,不但親自祭拜亡靈、鞠躬道歉,在傾聽災民的訴求後,也作出回應。
    2009/08/19 14:31
  • 〈快訊〉首探小林村 馬總統再度鞠躬道歉

    馬總統中午在小林村祭拜亡靈之後,下午到了安置災民的甲仙龍鳳寺探視,總統在發言前先率領官員向災民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0秒。
    2009/08/19 13:21
  • 亡靈前 83歲榮民大膽竊水果

    台南市殯儀館近來頻頻遭竊,丟的竟然是往生者簡易靈堂前的水果跟便當,還引起葬儀社彼此猜忌對方搞鬼,報警處理,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偷竊往生者食物的,竟然是一名83歲的老榮民。
    2008/02/22 13:41
  • 阿輝伯圓夢の旅/不拜亡兄說不通 李擬參拜靖國神社

    李前總統露口風有意參拜靖國神社,因為哥哥李登欽的亡靈被俸祀在靖國神社裡頭,台聯表示這是人之常情,社會應該可以接受;不過曾帶領原住民抗議要求迎回祖靈的高金素梅,痛斥是政治操作,因為神社裡頭沒有骨灰沒有牌位,只有名冊,她痛斥李前總統這個舉動將會成為歷史罪人。
    2007/05/30 19:32
  • 挺扁反撲/9/9倒扁如過時 林一方將率眾踢館

    施明德倒扁靜坐開始上街暖身,獨派團體再度嗆聲,早上一場慰問228亡靈的活動上,獨派人士林一方,公開表示如果9月9日的倒扁靜坐,只要集會超過申請時間的晚上10點,他就準備前往踢館。
    2006/09/02 12:29
  • 靈異名嘴斂財?月削百萬 陳姿妤氣

    因為常上靈異節目,自稱是「觀音代言人」的陳姿妤愈來愈紅。不過現在卻被踢爆說是斂財,每個月騙取信徒好幾百萬!甚至有民眾投訴說,陳姿妤經常講要超渡亡靈,之後再獅子大開口。不過陳姿妤相當火大,說這根本就是同業惡意誣陷她。
    2006/07/04 12:11
  • 〈獨家〉供奉10多尊神明 婦人喪夫後依靠

    TVBS追蹤發現,這名被社區視為惡鄰的婦人,10多年前丈夫過世,就把心力投注在超渡亡靈;婦人說大家都欺負他,他悲觀地甚至已立好遺囑,鄰居說,方姓婦人很可能是受不了喪夫之痛,情緒才會變得不穩定。
    2006/02/1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