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亡者 結果共352筆

  • 《還有明天》收視跌!劇中亡者名單現BTS 引粉絲不滿

    由金喜善、李洙赫和路雲等主演的《還有明天》收視繼續下跌,13日播出的13集更是低收2.3%。反應失望下,眼利的觀眾更發現劇中的亡者名單道具上,竟出現BTS防彈少年團的名字及生日,因而惹來大批粉絲不滿。
    2022/05/18 12:33
  • 南加州台僑教會遭槍擊 民進黨譴責暴力、慰問哀悼傷亡者

    針對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7)日表示,民進黨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予以嚴厲譴責,也向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總會表達關心。
    2022/05/17 15:10
  • 非洲「新冠寡婦」多 BNT赴非試組合屋疫苗廠

    過去兩年疫情期間,非洲因為缺乏冷鏈、運輸不便,新冠疫苗普及率很差,從世衛組織最新公布的數字來看,有10分之9的非洲新冠肺炎病亡者,成為黑數,沒有列入官方數字統計。但男性病亡者留下孤兒與寡婦,這些「新冠寡婦」經常很快被趕出夫家,在父權社會體系下,面臨了無力謀生的貧窮惡性循環。有人強打起精神振作希望改寫命運,而德國製造疫苗的生技公司也希望改變非洲的疫苗荒悲劇,現在打造出組合屋般的疫苗工廠,希望將來能在非洲當地生產多款mRNA疫苗,降低新冠肺炎、瘧疾或肺結核的死亡率。
    2022/05/11 19:59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納豆曝奶奶離世後2年入夢 「開紗窗揮手」他淚崩

    由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鬼片《頭七》,劇情描述亡者會在死後第七天回到家裡與親友道別,當天最大禁忌就是「家人起爭執」,會讓亡者放心不下,而片中納豆和女主角Selina起的一場關鍵爭鬥戲,正點出了李家亡者陰魂不散的原因,納豆表示Selina在拍完該場戲後滿臉淚痕直喊「不再拍戲了」,他也開玩笑說擔心殺青後2人「關係生變」。此外,納豆也特別分享了自己曾被奶奶託夢的溫馨故事。
    2022/04/30 14:07
  • 男外出工作陳屍公車站 下葬4天突「復活」自己走回家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公車站,當時其他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碰巧有一位民眾正好是這名亡者的親戚,他立刻通知對方兒子前來現場指認,兒子到場後確認是父親,亡者妻子更是抱著屍體痛哭,隨即安排處理後事。不料下葬僅4天,亡者竟然復活還走回家裡。
    2022/04/10 22:22
  • 美疑挪用阿富汗資產 喀布爾民眾抗議 余文琦:「阿富汗人民」恐成最大受害者

    美國總統拜登11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解凍阿富汗中央銀行存在美國的70億美元海外資產,聲稱要將其中約35億美元分配給911事件受害者,另一部份則保留給自去年美軍撤離後,逃出阿富汗的流亡者,此舉引發喀布爾民眾不滿,紛紛上街抗議,大罵拜登是小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阿富汗政府一向都有在美國聯邦銀行存70億美金,這是過去20年來,美國和西方國家對阿富汗經濟援助的外匯存底,但自從塔利班重新掌權後,美國並不承認塔利班政權,所以誰能動這筆錢就成了爭議問題。」
    2022/02/18 16:50
  • 子騎重機被撞死!父憂陰間過不好 法官判肇事者「燒一輛藍寶堅尼」

    高雄一名鄧姓男子,3年前騎著重機,被曳引車撞死,爸爸知道他熱愛重機跟超跑,特地燒了紙紮的「藍寶堅尼」跟「重機」,並向肇事駕駛求償1千多萬。一審法官認為,紙紮跑車並非喪葬必需品,剃除這項賠償金。但二審法官逆轉,認為對待亡者要「事死如事生」,認為是家屬想讓亡者享受更優渥的生活,因此判決逆轉,同意家屬請求,不得上訴。
    2022/01/18 19:20
  • 平安夜屠殺!緬甸軍攔截逃亡者 放火燒車逾30死

    緬甸從2月1日軍方發動政變至今,至少有上千平民遇害!最新的一起,就發生在平安夜。有一群緬甸人,原本想搭車逃往泰國避難,沒想到途中卻遭到攔截。緬甸軍最後放火燒車,包括婦女和孩童在內,超過30人遇害。
    2021/12/26 11:18
  • 治安亮紅燈!超商店員心慌慌 網提「6大保命守則」

    從今年九月開始,超商店員安全問題就備受矚目,從九月底發生的「挖眼案」,至近期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的案件,都讓人不勝唏噓,民眾除了為傷亡者哀悼外,也力求政府針對治安問題作出改革,各界相關討論持續不斷。
    2021/12/03 15:42
  • 二階連署尚未達門檻 林昶佐: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通過有效門檻,林昶佐今天表示,罷免團體透過造假、亡者連署操弄民主機制,他會正面迎戰,「讓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2021/11/12 15:36
  • 控家人染「新冠」治療延誤 亡者家屬申請國賠 悲訴:誰來道歉

    先前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有民眾不幸離世,家屬站出來指控,說家人在確診後,醫院無法給予即刻的藥物治療;離世後火化也要排隊,痛批過程延誤;有律師蒐集相關資料,正協助家屬申請國賠。
    2021/11/12 13:11
  • 帶頭無視防疫! 巴西參議院調查總結「建議起訴總統」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向來無視防疫規定,巴西新冠死亡人數突破60萬人,排名世界第二,也讓他面臨巴西參議院調查;在歷經半年的聽證會後,參議院調查委員會建議,以人道罪等九項刑事罪名起訴波索納洛。在這場漫長的調查中,許多巴西新冠亡者家屬出面作證,指控總統帶頭不打疫苗,到處宣傳不用戴口罩,如今家人賠上性命,認為總統欠他們一個道歉。
    2021/10/28 19:48
  • 強迫冥婚?男路撿「神秘紅包」 拆開驚現人髮、指甲

    民間習俗相信,若拾起掉落路邊的紅包就代表必須跟亡者冥婚,所以長輩通常會告誡:「路邊紅包別亂撿」,以免招惹麻煩。近來就有民眾拿起路上不明紅包袋,打開來看裡頭竟裝著頭髮、指甲還有錢,嚇得他趕緊求救,「我該注意什麼?」
    2021/10/26 05:41
  • 城中城亡者今公祭!各機關降半旗悼 陳其邁:加強關懷

    高雄「城中城」14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46條人命,今(22)日上午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總統蔡英文也都出席弔唁,此外,為弔念因大火逝去的罹難者,全國各機關包含,學校、市府等都降半旗一天。由於城中城內的住民大多數為弱勢族群,陳其邁強調,除罹難者的公祭外,後續將針對傷者以及家屬的安置、法律扶助等工作加強關懷,願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2021/10/22 12:46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沒事別出門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為上吊身亡者舉辦的去煞儀式,近日有民眾提醒,彰化和美鎮23日深夜10點到11點,將會舉行「送肉粽」儀式,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逗留,以防沖煞。
    2021/10/22 10:34
  • 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上週六(16日)發生6人遭暴漲溪水沖走的意外,截至發稿前剩一名8歲劉姓女童失蹤,消防正全力搜救。而找到的罹難者,家屬則在現場做招魂動作,場面哀戚。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中發問,倘不知亡者在哪斷氣要怎招魂?命理專家廖美然親揭有3個辦法。
    2021/10/21 09:44
  • 年輕人機車車禍死傷攀升年奪數百性命! 恐成台灣少子化國安危機

    台灣在2020年的道路交通事故,就奪走大約3000條人命,其中傷亡者有不少年輕人,統計顯示,交通事故30日內死亡人數之中,18到24歲有349人,其中266人是因為機車事故。萬芳醫院急診科總醫師就表示,在急診室,幾乎天天都有車禍傷患,大宗跟機車有關,很高比例是年輕人。年輕人因為車禍事故傷亡,也成了少子化台灣的另一個國安危機。
    2021/10/20 23:01
  • 城中城大火第7天 宗教團體辦祈福法會為亡者超渡

    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發第7天,今天除市府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民間團體慈悲僧伽協會也在火災現場對面停車場舉行連5天消災祈福超渡法會,希望傷患早日康復。
    2021/10/20 12:32
  • 陳修將爆用保鮮膜「補碎裂頭骨」!她力挺:這是保護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禁見,有同行爆料陳修將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時,草率使用保鮮膜包覆亡者的碎裂頭骨,甚至在協助修復獨居老人遺體時,獅子大開口要收十萬元等,影響到團隊形象。對此,「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緊急澄清。
    2021/10/19 11:04
  • 陳修將遭控「雙面」 殯葬同行:不尊重亡者

    胡姓女子家人透露,陳修將已經不是第一次動粗,死者在生前也曾傳訊息跟家人求救,其他殯葬同業聽到消息,都表示並不意外,彰化其他同行還指控陳修將,說他檯面上跟檯面下兩個樣,批評他身為修復師卻不尊重亡者。
    2021/10/17 21:12
  • 陳修將爆用保鮮膜包「碎裂頭骨」 同行怒批:根本雙面人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對22歲胡姓女友施暴致死,目前全案朝殺人等罪嫌偵辦中。事件曝光後,不僅奉獻公益的好形象破滅,還被同行爆料,他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草率使用保鮮膜包覆亡者的碎裂頭骨,也曾於協助修復獨居老人遺體時開價到10萬元,更疑似擁槍毒,讓同行直批他根本就是偽善的惡霸。
    2021/10/17 18:34
  • 城中城大火46死 證交所等4機構捐1200萬元慰助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46死41傷,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金管會轄下證券期貨相關機構共同捐款新台幣1200萬元,慰助傷者及傷亡者家屬。
    2021/10/16 18:00
  • 探視城中城傷者 朱立倫:每人發1萬慰問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高雄探視「城中城」大樓火災傷者,他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將發給每名傷者新台幣1萬元慰問金,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也會募集社會資源,幫助亡者家屬。
    2021/10/15 17:55
  • 快訊/助大火傷亡者! 陳其邁率一級首長捐1個月薪資

    為了協助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的傷亡民眾度過難關,市長陳其邁今天與副市長、正副祕書長及市府一級首長,總共41個人,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要為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盡一份心力。
    2021/10/1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