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亡者 結果共352筆

  • 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去(111)年11月,警方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有61名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其中警方在掃蕩中壢據點時,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相當順利地取得犯罪事證,而且從逾百戶的住家之中鎖定詐團藏身處,順利攻堅救人,事後得知有3名被害人慘死在該據點內,讓其中1名資深刑警直呼:「難怪這麼順利,有祂們在幫忙啦!」
    2023/01/02 17:34
  • 歐盟、烏克蘭公佈的戰死士兵數量不同 郭靜云:打資訊戰?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在日前提及,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有10萬官兵陣亡,但隨即被烏克蘭政府否認並指出,根據烏克蘭參謀總部官方估計,死亡人數從1萬至1萬2500人到1萬3000人不等。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不管是何種戰爭,只要在戰爭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訊息流竄,只是為什麼各界比較信任歐盟所說,而非烏克蘭官方所公佈的數據,這點就值得探究,首先烏克蘭官方的資訊很明確清楚的公佈,死亡者包括名字、照片全都有提供,所以這是否是因為資訊戰裡不斷要強調烏克蘭無法信任、烏克蘭是不好的等論述,作為第三方的大眾就要知道如何判斷是非。」
    2022/12/05 16:15
  • 殯儀館列9大員工守則 「世上沒有鬼」網笑瘋:自打臉

    在華人社會習俗中,對於「鬼神」之說總是充滿敬畏,因此坊間也會流傳許多禁忌,尤其對於經常接觸亡者的殯葬業者更是忌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分享,這是大陸一間「殯儀館的員工守則」,上面洋洋灑灑列了9大項規定,結果卻是相互矛盾,讓網友們笑稱,「根本就是打臉自己」。
    2022/11/18 19:19
  • 梨泰院案遺失物總重達1.5噸 大量鞋、包苦等失主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至今(1日)為止造成155人死亡,事發時現場人潮擁擠、情況混亂不堪,許多傷亡者好不容易被拉出人群,卻因力道過大,衣物破損、鞋子脫落,個人物品更是四散各地。南韓警方封鎖現場後,整理出大量遺失物品,總重量甚至達到驚人的1.5噸,其中有256雙鞋子、126個包包等。雖然有些倖存者回到現場尋找隨身物品,但也有些失物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來領回。
    2022/11/01 12:18
  • 梁世宗「緊急取消本週來台」 主辦證實:為梨泰院傷亡者致哀

    南韓29日發生「梨泰院踩踏事件」,共造成154人死亡、149人輕重傷,總統尹錫悅30日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至11月5日,各大慶典活動陸續宣布取消,原定在本週11月3日、11月4日來台參加ITF韓國館開幕儀式的演員梁世宗,也緊急取消活動行程。
    2022/10/31 17:27
  • 目睹梨泰院煉獄!台女模閉眼湧現「滿地亡者」:安眠藥也難擋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嚴重踩踏事件,截至目前共造成至少154死、149人傷的悲劇。而台灣女模安琪當時也在現場目睹慘狀,儘管事發經過1天,但半夜要睡覺時,仍會浮現「現場人間煉獄、混亂躺一排」的畫面,甚至連吃安眠藥都難以入睡,只盼望逝者安息、韓國度過此次災難。
    2022/10/31 13:15
  • 梨泰院踩踏案失蹤 外籍親友要找人卻不懂韓文心急如焚

    梨泰院踩踏案死傷慘重,失蹤者、傷亡者身分逐漸被確認,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也有許多到當地遊玩、打工的外國人不幸罹難,卻因語言不通等問題,家屬遲遲無法確認親人消息而焦急不已。踩踏案次日(30日)下午,接收傷者的醫院、失蹤者通報處等地湧入了焦急尋親的外籍家屬,他們卻因韓語生疏,難以第一時間獲知救助資訊,更有人跺著腳、急得哭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知道失蹤者的消息?」
    2022/10/31 11:40
  • 尹錫悅夫婦獻花追悼亡者 民眾重返悲劇現場「放滿白花」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萬聖節派對活動卻發生嚴重大型踩踏事故,至今造成154人身亡、更有多達4000人失蹤。韓國總統尹錫悅昨(30日)發表談話,舉國進入哀悼期,並在今(31日)早前往光化門首爾市廳廣場,在梨泰院慘案犧牲者的弔唁所獻花。
    2022/10/31 09:42
  • 創傷難平...台人幫CPR 走梨泰院「推擠巷」花1hr

    有台灣人昨晚(10/30)剛好在梨泰院參加派對,事故前半小時才經過爆發推擠的街道,形容當下已經被人潮推著走,光幾十公尺巷子走快1小時,但和朋友走散回頭去找,卻見到滿地傷亡者,甚至很多人哭著向他們求救,形容不只是人間地獄,過了一夜心情還是難以平復。
    2022/10/30 17:54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影音/景象震撼!亡者鞋子堆積如山 港女參觀波蘭集中營:很沉重

    2022/10/20 08:47
  • 亡者意外「重見天日!」義大利公墓大樓塌 棺材尷尬掛空中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Naples)最古老的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公墓區,一座4層樓高的公墓大樓,17日發生坍塌,十幾口棺材受到波及,懸掛在半空中,亡者也意外「重見天日。」由於這已是該建築今年第二次出現倒塌事件,家屬氣得發起抗議活動,痛批政府墓地管理不善。
    2022/10/19 15:44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藍佔主席台杯葛 蘇揆允向染疫亡者致歉

    今天(23日)是立院開議第一天,藍綠立委都發出甲動,因為不滿過去疫情處理,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蘇揆則反擊不讓他上台要怎麼知道他會如何表述,現場藍綠立委一度僵持不下,後來鞋上讓蘇貞昌改下周二報告。
    2022/09/23 15:14
  • 立院總質詢登場!藍委佔主席台 蘇揆承諾向染疫死亡者道歉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備詢,原訂10點上台報告,不過國民黨團立委們在9點36分一擁而上包圍主席台、質詢台,不費吹灰之力,杯葛蘇揆上台報告,舉牌抗議「購買疫苗黑幕重重」、「防疫失能道歉負責」、「疫苗受害救濟無門」。近午11點左右,國民黨團宣布,經朝野協商後已取得共識,蘇揆將對染疫死亡者表達歉意,因此結束杯葛。
    2022/09/23 09:44
  • 曾替車禍亡者尋家屬自製海報奔走 淡水交警腎衰竭逝同袍淚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已在隊上服務長達十年時間,工作認真負責,還時常收到民眾收到的感謝函,但他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住進醫院,昨(13)日凌晨因腎臟衰竭,搶救不治離世,享年52歲。許廷瑚員警離世的噩耗,也讓親友和隊上同事相當難過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表示,他永遠會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
    2022/09/14 16:25
  • 都叫連勝文命運差很大! 毒品通緝遇攔查報亡者身份證

    高雄一輛自小客車紅燈越線,警方上前攔查,乘客眼神閃爍,一下說忘了自己名字,生日也不記得,亂編身分證字號,員警一查,是已過世者遭註銷的身份證,最後他又報另一組身份,名字竟然叫連勝文,警方一度以為眼花,後來確認他是本尊,因為毒品案被判刑,未到案而遭通緝。
    2022/09/10 18:16
  • 柬埔寨火化爐突爆炸!法師遭爆頭慘死 驚悚奪命影片曝

    柬埔寨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法師在為亡者進行火化祈福儀式時,火化爐突然發生爆炸,巨大的鋼門直接被炸飛,砸中正在繞行的法師,造成他頭部鮮血直流,經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2022/08/31 05:44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亡者眼睛沒閉是心願未了?醫:2情形易遇上 不必太糾結

    許多人認為死不瞑目,是因為生前心願未了,因此不少未能見到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常常會糾結患者「離開的時候是否平順?眼睛有沒有閉上?」
    2022/08/02 11:25
  • 恩恩案真相未公開 林佳龍:上任第一件事公布所有資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死亡人數已超過8千人不幸身亡,新北市府今(17)日為新北1427位確診亡者超薦祈福。媒體今天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是否認為侯友宜有誠意要為新冠肺炎亡者祈福,因為恩恩案事件真相仍未公布。對此,林佳龍說「誠實是上策」,「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來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政府所有的資料」。
    2022/07/17 14:06
  • 口誤?談新冠無法送終遺憾 侯友宜:讓我們「迫不及待」

    悼念新冠肺炎的亡者,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祈福法會,希望撫慰亡者家屬,但現場卻沒有看到恩恩爸的身影,恩恩爸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但在祈福法會上,市長侯友宜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傷而口誤,在講到亡者離去的過程,誤用成語迫不及待來形容。
    2022/07/17 14:00
  • 國民黨降半旗悼安倍 趙少康嗆「投機愚昧」

    為了哀悼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總統蔡英文先前下令,11日全國政府機關降半旗一天,而國民黨也跟進降半旗;卻遭「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抨擊,是投機又愚昧。朱立倫則回應,國民黨的領導層,與安倍家族都有深厚情誼,降半旗也是表達對亡者的敬意。
    2022/07/12 18:27
  • 國民黨降半旗哀悼安倍晉三 朱立倫:表達尊敬與謝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引發部分批評,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安倍與國民黨之間有深厚的友誼,這是表達對亡者的尊敬,也是表達對安倍長期支持台灣的謝意。
    2022/07/12 15:12
  • 北市殯儀館爆集體收賄!紅包藏屍袋 員工、業者遭起訴

    台北市第一、第二殯儀館驚爆集體收賄!有殯葬業者為求工作順利、迅速完成亡者後事,涉嫌私下塞600元至2000元不等紅包給殯儀館人員,為了掩人耳目,甚至將紅包放進甫裝過大體的屍袋內,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今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殯儀館員工以及殯葬業者共13人。
    2022/07/1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