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亡妻 結果共116筆

  • 亡妻墓遭挖屍骨失蹤! 瓦罐內找回竟是「被偷去冥婚」

    過去民間信仰認為,孤墳恐影響後代昌盛,所以會替死者舉辦冥婚。有一名男子發現,病逝的前妻明明下葬多年,近來其墳墓卻遭無故挖開還把屍骨拿走。警方獲報後循線搜索,終於在一處民宅找到置於瓦罐內的骨頭,對此嫌犯供稱,行竊是為了替親屬配冥婚。
    2021/11/17 15:44
  •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尋豬之旅」!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又被拍到脫序行為,爭議不斷,而他為了化解「破產危機」,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接演電影《豬殺令》(Pig),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細膩詮釋一名頹廢「松露獵人」,他寄情亡妻留下的「寵物豬」,而某一天,豬的消失,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所有人都在迷失,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真實的感受,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尋豬之旅」,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帶觀眾以「創傷」思考人生價值。
    2021/10/28 19:48
  •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2021/09/17 00:00
  • 男辯上鎖背包裝「燒給亡妻的紙蓮花」 裡面卻全放毒品

    高雄市一名鄭姓男子昨(13)日晚間開車違規右轉遭員警攔查,員警盤查時鄭男突然哽咽地說,自己因為妻子過世太難過,才會一時失神闖紅燈,更打包票說自己已經沒吸毒,但員警查到他的隨身包竟有一層內袋鎖上密碼鎖,鄭男也拒絕開鎖受檢,不斷供稱那是要燒給妻子的紙蓮花,員警不斷好說歹說,鄭男才坦言裡面裝有毒品,員警也將他帶回,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
    2021/09/14 10:44
  • 櫃子藏「3具腐爛嬰屍」 整理亡妻遺物嚇壞:我們沒小孩

    法國薩爾特省(Sarthe)發生詭異案件,一名41歲男子整理妻子遺物的時候,從上鎖的櫃子中發現3具腐爛嬰屍,令他十分震驚,夫妻倆膝下無子,根本不清楚屍體來源,後續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8/25 23:36
  • 亡婦頻托夢「頭上繩子沒解開」 家屬挖墳見屍傻了

    日前一名婦人因病辭世,完成後事很快就被家屬埋葬。不過自此之後,死者的丈夫每晚都會被亡妻托夢,夢境中祂不斷地說:「我頭上的繩子沒解開」,令男子發毛也覺得此事不單純。家屬溝通後,決定挖開墳墓一探究竟,發現天天入夢的太太講的全是真的,才趕緊將繩子移除。
    2021/07/28 21:24
  • 辛龍護亡妻劉真「連2次提告」!前老闆大動作回應

    承受不了喪妻之痛而消失演藝圈的藝人辛龍,發現前老闆「虎哥」許理平未得到他同意,擅自提及他與愛妻劉真的昔日過往,決定提告要求賠償。對此,許理平近期洩露被一手拉拔的子弟兵反告的心聲,並宣告做出新改變。
    2021/05/23 08:44
  • 母親節帶孩去靈骨塔祭拜亡妻 單親爸泣:祢在我們身邊嗎

    每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都會回家陪媽媽一起吃飯慶祝,但對於少部分的家庭而言,這天反而是最寂寞的日子。一名男子趁著母親節前夕帶著女兒探望亡妻,看著孩子雙膝跪在地上祭拜的模樣,他忍不住悲從中來,在心裡默默地呼喚著再也回不來的愛人,「孩子的媽呀!今天開心嗎?為什麼這節日我感到孤單‥祢有在我們身邊嗎?」
    2021/05/09 17:23
  • 辛龍暴怒為亡妻劉真提告 「前老闆」吳宗憲曝近況

    藝人辛龍自從去年(2020)愛妻劉真猝逝、為她處理完後事,便消失演藝圈,沒想到近日他疑似不滿前老闆、知名Pub餐廳老闆許理平(虎哥),未經他同意就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提及他與亡妻劉真的過往,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同樣也是辛龍前老闆的吳宗憲,今(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了辛龍近況。
    2021/05/03 13:48
  • 村民拒絕火化憂傳染 印度7旬翁扛亡妻遺體蹲路邊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各地仍未見趨緩,其中印度的情況持續惡化,現在成為全球確診案例數飆升最快的國家。當地醫療資源陷入緊繃,火葬場更是不敷使用,北方邦一名70歲老翁,他的老伴染疫身亡,村民認為若是火化會將病毒傳染整個村落,致使他只能無助地騎腳踏車,載著亡妻的遺體前往附近的河邊處理,讓人看了十分鼻酸。
    2021/04/29 18:28
  • 辛龍火大加碼告前老闆 康康「怕講多遭殃」還原真相

    遭逢喪妻之痛的藝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知名Pub老闆「虎哥」許理平,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亡妻劉真的過往,侵害其人格及隱私權,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儘管虎哥已澄清無意消費,但辛龍稍早又2度透過律師發聲明稱要加碼提告妨害名譽,男星康康無奈表示「怕講多也被告」。
    2021/04/29 18:21
  • 護亡妻槓上前老闆 辛龍再發聲明加控「妨害名譽」

    藝人辛龍疑似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在書中提及他與妻子劉真的往事,決定訴諸法律行動,今(29)日辛龍再發出聲明,指出先前聲明是為了提醒,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事前應取得相關當事人同意,獲得相關當事人授權才得以使用,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
    2021/04/29 15:54
  • 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知名Pub餐廳EZ5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前(27)日記者會上,藝人康康(康晋榮)提及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約。豈料昨(28)日辛龍疑似不滿被消費,突發聲明開撕前老闆,虎哥事後感嘆辛龍疑因劉真過世傷心欲絕,「但是不是有一點反應過度?」
    2021/04/29 11:40
  • 放不下老伴…伯伯吻別癌妻:愛妳一輩子 奶奶當天鬆手辭世

    台中市一名榮民爺爺與妻子結縭多年,2人膝下無子過著甜蜜的生活。幾年前癌症找上奶奶,因擔憂走了以後丈夫無人照顧,便安排他住進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直到後來奶奶病情急轉直下,社工趕緊陪同去見最後一面。當時爺爺無助地呼喚,「阿春,老公在這裡」,並給她一個深深的吻,隨後奶奶也安心放手離開人世。
    2021/04/28 19:28
  • 劉真往事被曝光!辛龍護亡妻 動怒「提告前老闆」

    辛龍去(2020)年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後來他離開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開了工作室。今(28)日卻傳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宣傳新書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認為許理平嚴重侵犯隱私與人格權,隨後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告損害賠償。
    2021/04/28 18:38
  • 睹物思人!翁看亡妻遺照拭淚輕吻 網鼻酸:今生足矣

    世界上最美的愛情並非轟轟烈烈,而是一起攜手白頭偕老,但生命盡頭總有一人先離去,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白髮老爺爺深情凝視著妻子遺照許久,彷彿難以接受老伴的離去,最後又對照片獻上深深一吻,真摯的愛情讓不少網友感動到哭直呼「得此真愛,今生足矣」。
    2021/04/04 05:15
  • 「風之電話亭」傾訴思念 311大地震生還者通話亡妻

    日本311大地震今(11)日屆滿10週年,當時無情帶走2萬多條性命,至今仍讓無數家屬萬分悲慟,不過日本東北岩手縣大槌町一處山坡,有一座「風之電話亭」,裡面的電話並沒有接線,提供生還者一個靜謐空間,向已逝親友傾訴思念。
    2021/03/11 13:39
  • 領亡妻32萬存款「辦喪事」竟被兒告 尪遭判刑2個月

    屏東一名林姓丈夫在妻子過世後3天,拿著對方的存摺及印章領出32萬多元辦理後事,豈料兒子知情後對父親提告。對此,法官審酌後認為,雖然理解林姓丈夫提款目的,但未經親人同意,判處林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定讞。
    2021/03/06 15:37
  • 陸男殯儀館補辦婚禮送亡妻 1年後收岳母律師信

    大陸一名女子2019年因癌症過世,丈夫在殯儀館守靈7天,還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亡妻穿上婚紗再當一次新娘,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儀式,還找來媒體採訪,愛妻的深情形象受到民眾讚賞,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過了1年後,他卻收到丈母娘律師信,丈母娘控訴,女婿不願把女兒的骨灰下葬,還把生前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
    2021/02/03 10:36
  • 亡妻-196度凍50年 尪「癡守等復活」:她只是睡著

    老伴死了心中仍放不下!中國大陸一名丈夫在妻子肺癌離世後,將遺體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內低溫保存,並陪伴在身旁整整4年不離棄,他堅信著50年內一定有醫療技術能夠讓妻子復活,再起身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2021/01/20 10:45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為戲首次創作 啟蒙導師竟是「亡妻」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尹彥凱(飾 何寬亮)跟優妮(飾 林芷芸)感情大躍進,尹彥凱在自己的「夢17」咖啡廳策劃向優尼求婚。劇中,尹彥凱在大螢幕上出現,唯美浪漫的畫面裡,他深情地向優妮表白。接下來自彈自唱自己的首次創作送給優妮,讓優妮感動不已
    2020/12/15 17:00
  • 養兔思念亡妻! 屋主與「近百隻兔子」同住

    桃園平鎮有民眾在家裡養了近百隻的兔子,但整個房間就像垃圾堆,放眼望去滿滿的草和飼料,附近鄰居都被臭味薰到連窗戶都不敢打開,只是一開始找里長幫忙反映,因為公寓是住宅,清潔隊也束手無策,最後只好向議員陳情,現在桃園市政府也介入處理,將近一百隻的兔子會先寄養在公家機關。
    2020/08/31 20:47
  • 七夕前悲憶亡妻劉真 辛龍突發「最痛心聲」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動刀、術後心臟功能遲未恢復,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曾用「撕心裂肺」形容喪妻之痛的辛龍,痛失劉真近5個月,昨(19)日深夜突PO文,短短6字令不少人憂心他的狀態不佳。
    2020/08/20 07:21
  • 侵犯親生女兒!男辯「長得太像亡妻」:我已愛上她

    新加坡一名男子與妻子育有1子3女,不料妻子過世後,男子發現13歲的二女兒「長得太像亡妻」愛上她,整整侵犯她長達5年之久,並威脅她「為父親奉獻」,她由於不想被送進收容所,又擔心父親罪刑揭發後會坐牢,害得家庭破碎,決定默默忍受。
    2020/07/0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