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亡國感 結果共65筆

  • 社會瀰漫亡國感? 蔡總統: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媒體有關亡國感提問時表示,這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近來看到很多言論都往這個方向,這是不好的現象,是政治炒作。
    2019/10/13 15:27
  • 韓兩岸論述沒亮點? 藍青辦論壇給建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僅管在國慶演講上,提出了兩岸論述,但是仍被貼上紅標籤,而國民黨青年就舉辦了一場兩岸關係的座談,也向韓國瑜提出了一些兩岸政策的意見。
    2019/10/12 20:22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觀點】拿「槍」捍衛主權? 用「嗆」守護主權?

    當前兩岸之間有沒有存在著必須「立即」統一或宣布獨立的問題?如果沒有任何一方正式拋出這種高度嚴肅的訊號,那麼,今天全台灣吹起的「芒果乾(即亡國感)」,又是從何而來?
    2019/10/10 22:15
  • 批蔡亂散布亡國感 韓陣營:應改名「芒果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國慶當天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再提民進黨販賣亡國感,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也批辣台妹應該改名為芒果蔡,到處散布恐懼,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在會中批評現今的兩岸政策,直言蔡總統明年要是連任,台灣恐怕會火山爆發。
    2019/10/10 21:03
  •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2019/10/10 12:59
  • 不再用「這個國家」 總統文告6提中華民國

    總統國慶文告,狂打「芒果乾」也就是亡國感,用香港當借鏡,強調我國拒絕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國人民共識,更說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似乎在和韓國瑜互別苗頭,而整個國慶文稿,蔡總統一共講了兩次中華民國台灣,6次中華民國!
    2019/10/10 12:46
  • 高雄國慶升旗 韓國瑜:綠操弄「亡國感」當選舉工具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慶祝,上午7點也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典禮一開幕,現場就湧進許多民眾,並在台下揮舞國旗。韓國瑜在台上致詞情緒激憤,讓現場宛如造勢大會;他強調唯有兩岸和平發展,才是中華民國的最大利益外,更批評民進黨把「亡國感」作為選舉操弄的工具。
    2019/10/10 10:07
  • 【觀點】一個得了「亡國癌」卻不想治病的國家

    一如往年,每逢選舉,台灣就開始患了「亡國癌」,而且這回大家被灌輸的亡國感如同每天擴大的癌細胞,急速加遽,當進入總統大選熱戰,國家彷彿到了癌末階段。
    2019/10/08 22:01
  • 點名4大謊言 孫大千轟蔡英文:兩岸關係「敗家子」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為了誰在操控「芒果乾」,展開一番唇槍舌戰!馬英九基金會昨(5日)舉辦國安議題演講期間,馬砲轟蔡以「芒果乾(亡國感)」操控人民恐懼感,而後蔡英文也回擊,馬英九才是種芒果的人後,雙方隔空交火。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就在臉書直接點出4大謊言,痛批蔡英文不愧是兩岸關係的「敗家子」。
    2019/10/06 16:28
  • 馬批操弄「芒果乾」 總統:他才是種芒果的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大動作辦研討會,痛批蔡政府操弄人民恐懼,用芒果乾也就是亡國感來救自己選票,但總統蔡英文也不甘示弱反擊,說馬前總統可能還停在過去的時空環境,就算真的有亡國感,那當初種芒果的人,很可能就是他。
    2019/10/05 21:27
  • 馬英九質疑操弄芒果乾 蔡英文:還留在過去時空

    遭前總統馬英九質疑操弄人民恐懼「芒果乾(亡國感)」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馬英九對時空環境轉換,可能還停留在很久前。如果有亡國感,「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很可能就是他」。
    2019/10/05 16:15
  • 蘇酸韓不參加院會 遭「疑似韓粉」嗆髒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到一半,有民眾突然竄出用不雅字眼大罵蘇貞昌,蘇貞昌當下沒有動怒,但直接酸韓國瑜說市長都將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另外,內政部擬修法要求公務員政務官赴大陸轉機,就算沒有入境,也必須要提前申請,被質疑是不是嚴防對岸滲透,移民署解釋條例其實是放款而非限縮,因為公務員過去是不能在大陸地區轉機的。
    2019/09/22 22:17
  • 2020打亡國感!藍綠啖芒果乾 學者:第三勢力恐得利

    香港反送中事件,讓亡國感這個詞成為搜尋熱門,年輕人更將亡國感取諧音叫「芒果乾」,隨著2020大選接近,台灣民眾心中也燃起一波亡國感,網路大數據資料統計顯示,民眾亡國感,感最重的時候,有兩個最高峰,除了反送中抗議外,韓國瑜成為國民黨參選人時,大家的亡國感最重。
    2019/09/16 22:50
  • 酸韓國瑜 呂秋遠:台灣不是竄起小丑能摧毀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前往港澳交流,不僅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更在會面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多次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韓國瑜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不少人擔憂直呼「亡國感好重」,今(26)日名律師呂秋遠po文強調目前台灣的體制與人,「不是短時間竄起的小丑所能摧毀。」
    2019/03/2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