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亡國感 結果共65筆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特稿/不投民進黨就亡國? 蔡英文這回賣「芒果乾」踩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總統蔡英文昨(2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致詞時提到,如果民進黨此次選舉結果不理想,國際間會猜問「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民進黨又開始要兜售「芒果乾(音近亡國感)」了,但從網路上的反應來看,想複製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老梗,把「抗中保台」當成選戰特效藥,這回恐怕是碰壁了。
    2022/10/29 13:46
  • 「芒果乾」賣不動了?蔡政府爭議連環爆 年輕人支持度雪崩

    近期台海爆發前所未有的軍事危機,原本外界以為,亡國感會帶來凝聚力,有利於民進黨年底地方大選。不過最新民調發現,由於近期蔡政府力挺林智堅論文抄襲,加上殺警案、強推數位中介法,以及柬埔寨接二連三的詐騙青年事件,都讓年輕族群對政府的處理態度相當反感。台灣民意基金會甚至發現,20到24歲的年輕族群,對蔡總統的支持度驟降近20%,恐怕是年底大選警訊之一。
    2022/09/08 22:15
  • 2022縣市首長「新」戰力 10位聲量王一次知

    年底縣市首長「新鮮人」參戰 2022縣市長參選「新人」輩出,統計所有參選縣市長的新人聲量排行榜,六都的人選擠進去前十名不稀奇,但這回新竹市參選人三位都通通上榜。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教授曲兆祥表示,因為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人牽動桃園、新竹兩地選情,加上新竹市長人選立委高虹安知名度高,新竹市前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林智堅外界矚目,而議員林耕仁地方支持者眾,才讓新竹市參選人擠進聲量前十名。此外,曲兆祥認為,林智堅論文、棒球爭議,考驗民進黨危機處理能力。他也進一步指出,新聞是一波接著一波,接下來如果美國議長裴洛西8月真的確定要來台,台美中的關係,將受到關注,中國後續的舉動,將有機會轉移外界焦點,民進黨可能進一步操作「亡國感」。
    2022/07/30 15:55
  • 蔡總統專訪賣亡國感? 柯文哲:覺得心驚膽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議員們聚焦熊好券預算又被暫擱,柯文哲再三拜託議會趕快通過,只是被問到蔡總統接受CNN專訪的內容,柯文哲直說覺得心驚膽顫。
    2021/10/28 13:27
  • 陳柏惟「抗中保台」仍遭罷免 孫大千:人民受夠芒果乾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案昨天投票通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這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陳柏惟罷免案代表的意義,包括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對於民進黨操作芒果乾完全無感。
    2021/10/24 10:06
  • 第一線沒疫苗打、醫療物資缺乏 醫師怒:亡國感超重

    本土新冠疫情火燒得很旺,雙北幾乎醫療滿載!就有第一線醫師在網路上PO文表示「亡國感」很重,就連在第一線搶救病患都沒有疫苗可以打,呼吸器、N95口罩等物資也都開始吃緊,中央卻不在記者會上公布剩下的醫療量能,讓民眾缺乏危機意識,甚至痛批指揮官陳時中根本不熟急診和加護病房。
    2021/05/27 13:17
  • 爆本土+缺水+2度停電 網轟蔡英文下台:是落後國家嗎

    國內疫情連環爆3天內本土案例飆破7百例,加上中部縣市缺水,大熱天又遇停電,民眾紛紛感嘆「亡國感好重」。怎料,今(17)晚又無預警停電,總統蔡英文隨即在臉書道歉,網友不買單灌爆其臉書怒轟,「真的變成落後國家」。
    2021/05/17 23:38
  • 「本土爆、台鐵出軌、大停電」 網怕爆:亡國感好重

    今(13)日上午台鐵發生出軌事故,影響近5000名乘客,下午又傳出全台大災情停電災情,台電也發送警訊通知,原因為興達發電廠事故所導致,短短一天之內各種事件接踵而來,對此有網友感嘆,目前還有什麼糟糕的事情還沒有發生嗎?
    2021/05/13 21:09
  • 川普再諷拜登不聰明 暗示想跟希拉蕊選

    美國民主黨大會落幕,拜登陣營宣布,他們募得7千萬美元!看到對手聲勢高漲,美國總統川普顯然急了,他批評拜登不聰明,還暗示比較想和希拉蕊競選,川普還打出「亡國感」牌,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就會遭到中國大陸掌控。
    2020/08/22 12:24
  • 民主黨巨星接力挺拜登 蜜雪兒:選川普美國更糟

    為期四天的美國民主黨全代會,第一天登場,請出前第一夫人蜜雪兒站台,她認為川普不適任當總統,如果這次選舉沒有做出改變,美國將會變更糟。而總統川普,也刻意選在同一天辦實體造勢,他威脅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經濟會被拖垮。
    2020/08/18 22:37
  • 不滿嘲諷亡國感!黃國昌被罵「人渣昌」 法官判罰8千

    先前一名姜姓網友在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粉絲專業留言「垃圾、人渣、敗類」等情緒性字眼挨告,今(5)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全案可上訴。
    2020/05/05 16:07
  • 韓國瑜大敗! 江啟臣道破「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大輸總統蔡英文264萬票,立委選舉也慘丟席次,讓黨主席吳敦義為慘敗辭職負責。準備角逐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受專訪時點出,藍營慘敗的關鍵。
    2020/02/11 09:29
  • 中火擴建!空汙蓋過亡國感 左右中部縣市2022選情

    總統大選落幕之後,外界開始把焦點放在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究竟國民黨15個執政縣市,這次會不會再被翻轉、藍天變綠地呢?就以搖擺特性最高的台中、彰化、南投來看,雖然總統蔡英文的得票率相當亮眼,不過立委得票率並未成功轉移,加上環保署近期火速通過環評,同意中火擴建兩部機組,未來空汙問題會不會左右中部縣市選情,也是重要觀察指標。
    2020/01/21 23:03
  • 總統車隊沿途禁陳抗 民眾站管制區「喊破喉嚨沒人理」

    在這次大選中,韓國瑜把民進黨酬庸、社會底層卻過苦日子的對比刻意強化,讓選戰最後成了亡國感與剝奪感、痛苦感的對決。雖然亡國感占了上風,但卻無法掩蓋台灣長期低薪、社會分配不均,也無法解決許多產業面臨的經濟問題,專家認為,現在國內出現世代對立的集體氛圍,新政府有責任修補傷痕,才能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
    2020/01/16 22:45
  • 吳敦義等5人今請辭 國民黨提7大敗選檢討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大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預計在中常會上也將提出敗選檢討報告,報告中列出7大原因,包括高雄市長勝選模式無法複製,選戰策略選擇失誤。
    2020/01/15 13:26
  • 週刊爆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 未來繼續「用肺發電」

    蔡英文施政在前年1124被民意否決,綠營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但去年因強勢反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獲得「辣台妹」稱號聲勢隨之大漲,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愈演愈烈,激發台灣民眾亡國感,仍然以817萬票壓倒性勝利連任成功;不過在勝選激情過後,蔡仍然必須面對各種造成他滿意度低落的政策,其中政界流傳會死抓著燃煤方式「用肺發電」,就是因為綠營某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讓蔡如鯁在喉。
    2020/01/15 09:23
  • 蔡英文壓倒性連任 學者:將硬幹開放美豬、核食

    總統蔡英文拿下逾817萬張選票,獲得壓倒性勝利連任總統,回顧蔡英文第一任期,歷經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經濟不振和派系酬庸等爭議,支持度一度盪到谷底,後來靠著「抗中保台」和「反送中」扭轉頹勢,用「芒果乾」(亡國感)催出一張張選票。學者預測,蔡英文在獲得壓倒性新民意後,會在短時間內開放美豬及日本核災食物,換取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跟「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2020/01/15 08:44
  • 空汙被亡國感「蓋牌」 藍營2022選舉小心了!

    中南部縣市是受到空汙影響最嚴重的區域,雖然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首長,選前共同打出空汙牌,但還是不敵民進黨打出的亡國感,特別在搖擺縣市台中、彰化,蔡英文的總統票都狂勝韓國瑜。不過專家提醒,選舉過後,台灣還是得面對空氣品質不佳的現實,等亡國感逐漸淡化,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未來仍將受到嚴格檢視。
    2020/01/14 22:58
  • 若講九二共識才能續簽ECFA 專家:蔡重大挑戰

    總統蔡英文打出的亡國感戰術成功,不只取得連任門票,更是一位挾帶超過800萬民意、民進黨國會過半,而且未來將全面任命大法官和考試委員的超級總統,集大權於一身。有專家學者認為,《反滲透法》上路之後,蔡總統與北京之間關係更加緊繃,今年兩岸經濟以及區域經貿組織邊緣化的問題勢必浮上檯面。至於內政部分,包括火力發電造成空汙、製造業「五缺」,也有賴蔡政府提出解決之道。
    2020/01/13 23:17
  • 蔡英文連任成功 外媒:港反送中催出年輕選票

    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不少外媒指出,香港反送中與兩岸議題,是民進黨贏得大選的關鍵,而且破817萬的高票,大勝對手韓國瑜,看出北京施壓無效,一國兩制造成反效果,反送中帶來的亡國感,催出年輕世代選票。
    2020/01/12 23:10
  • 蔡英文勝! 美眾院臺灣連線:確保對臺承諾

    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美國眾議院臺灣連線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除了恭賀蔡英文當選外,還說這個結果確保了美國實現「臺灣關係法」與「臺灣旅行法」對臺灣的承諾。這次大選,有將近200家外媒來臺採訪,其中還有日本媒體介紹了臺灣的亡國感!
    2020/01/12 00:55
  • 「芒果乾」操作得宜 總統順利連任關鍵

    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但其實這條路不好走,因為對手韓國瑜民調一度領先她,但最終為甚麼還是總統勝出?學者分析,綠營整合成功,國民黨分裂、郭台銘出走挺橘營,以及反送中加持「亡國感」操縱得宜,是最後蔡總統能勝選的關鍵。
    2020/01/12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