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亞馬遜 結果共1,256筆

  • 亞馬遜峰會巴西登場 聚焦森林可持續發展

    由巴西召集的亞馬遜峰會,8日到9日在巴西北部城市貝倫舉行,主要目的是討論森林可持續發展,和國際應對氣候變遷的合作。
    2023/08/09 14:47
  • 淘金採石油.利誘棄環保?亞馬遜雨林8國會議

    8月8日,「亞馬遜雨林峰會」將在巴西的貝倫市舉行。這次會議正式名稱是亞馬遜合作條約組織(Amazon Cooperation Treaty Organisation, ACTO)會議,雨林周圍八國,巴西、哥倫比亞、厄瓜多、秘魯、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圭亞那和蘇利南,將一起討論保護亞馬遜雨林,以及能源轉型等議題。但會前的抗議接連不斷,因為淘金、濫墾、工業汙染等等,已嚴重傷害亞馬遜土地與河流。雨林範圍內蘊藏的石油要不要開採?環保與石油收入間,怎麼取捨?考驗著雨林周圍這些國家。
    2023/08/07 19:50
  • 保護熱帶雨林、擴張石油探勘 亞馬遜峰會有矛盾

    亞馬遜峰會將於8日和9日在巴西北部城市貝倫(Belém)舉行,除了將達成保護亞馬遜的共識外,如何處理該地區各國已經發現的巨大石油儲量,則存在分歧和矛盾。
    2023/08/05 10:54
  • 英國央行升息1碼!美油價又飆新高 二次通膨將至?

    國際原油價格走揚,加上夏季熱浪發威,已經將美國汽油平均價格,推上今年以來最高點,讓市場預測,美國好不容易降溫的通膨率,會不會從3%反彈到4%,上演二次通膨?而在歐洲,週四,英國央行宣布升息一碼,把關鍵利率推上十五年新高,且並沒有暗示升息周期進入尾聲,等於給了市場新警訊,就是高借貸成本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2023/08/04 19:51
  • 免費的最貴!「刷單詐騙」美蔓延 目標洗好評

    你曾收到沒有訂購的包裹嗎?要小心這可能是場騙局!所謂「刷單詐騙」正在全美蔓延,也就是商家透過第三方,寄送顧客未購買,而且價錢往往較低的商品,進而代消費者到網站上刷好評,促進銷售的一種手法,但顧客個人資料恐怕也因此外洩。隨著線上消費普及,日常生活越來越數位化,個資的安全也得多加提防。
    2023/08/04 19:51
  • 護林成效卓越!亞馬遜雨林砍伐率「創近6年來新低」

    全球近年氣候暖化加劇導致各國紛紛追求減少碳排放,而亞馬遜叢林的保育問題也受到高注重視,近期巴西太空機構的觀察數據顯示「亞馬遜地區的森林砍伐率已降至6年來的最低水平」,象徵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的護林政策有正面成效。
    2023/08/04 16:19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美股3大指數漲!標普500指數月線連5紅 2年來最長漲勢

    美股今天收紅,3大指數漲幅都超過0.1%。其中,標普500指數7月漲逾3%,月線連5紅,在企業財報優於預期、投資人看好經濟實現「軟著陸」時拉出2年來最長漲勢。
    2023/08/01 08:27
  • TikTok 8月進軍美電商平台 採Amazon運作模式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TikTok將於8月在美國推出電商平台,預計會採取與亞馬遜類似的電商模式,向消費者銷售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為了和跨境電商巨頭希音(SHEIN)和拼多多旗下Temu的競爭,短影片平台TikTok宣布八月要進軍美國的電商平台,華爾街日報報導,TikTok的目標是做到像亞馬遜一樣的電商模式,提供大陸賣家倉儲還有運輸的服務,販售的品類包括日常用品還有服飾類等商品,還要提供行銷和售後服務,今年目標是要達到全球市場商品交易額200億美金。」
    2023/07/28 15:25
  • 新.深度識別.揪「深偽」假照片!FED啟用24hr支付系統

    谷歌最新宣布,他們正在打造一款生成式AI的撰稿工具,並傳出已經向各大新聞媒體推銷;而美國大選將在2024年登場,當局加強與反制AI的科技公司合作,以防生成式AI和深偽技術興起,造成假訊息、假照片圖片氾濫。另外,從電商龍頭亞馬遜到美國的央行體系,則是廣泛運用智慧技術,相繼啟用了全新支付系統,已經在多間銀行和超市普及!
    2023/07/21 19:53
  • 巴西重申亞馬遜主權 要求富國供1千億美元守護雨林

    巴西總統魯拉將協調亞馬遜地區國家立場,重申各國對亞馬遜的主權,並要求已開發國家兌現承諾,提供1000億美元協助守護森林,預期將於年底舉行的COP28會議上表達訴求。
    2023/07/21 09:46
  • 烏克蘭開一長串「武器清單」 英防長:別當我是亞馬遜

    北約峰會落幕,因為沒給烏克蘭入盟時間表,總統澤倫斯基一度相當沮喪,不過他在返回烏克蘭途中,改口說「這次已經排除加入北約的障礙」。烏克蘭國防部長晚間表示,戰爭一結束,烏克蘭一定會加入北約。另外澤倫斯基開出一長串武器清單,英國防衛大臣不客氣的說,「我們不是亞馬遜」,希望烏克蘭對軍援心存感激。
    2023/07/13 22:48
  • 美通膨再降.荷包解放? 亞馬遜大促銷.營收上看120億

    限時兩天,電商龍頭亞馬遜的折扣活動Prime Day登場,根據最新統計,今年Prime Day的線上銷售,比去年大增近6%,又以家電和玩具成長最多;不過消費者也許暫時不用再怕荷包縮水,因為美國通膨數據再降溫,全美六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創下兩年以來最小增幅,從食品、汽油到二手車價格通通下滑,唯獨房價依舊居高不下,根據一份最新分析,通膨對租客的衝擊,比屋主還大!
    2023/07/13 19:51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巴西總統魯拉執政期間 亞馬遜雨林濫伐下降33.6%

    巴西政府今天表示,在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政府上任的最初6個月,巴西亞馬遜森林(Brazilian Amazon)的濫伐狀況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1/3。
    2023/07/07 22:38
  • 繼美英歐盟後 瑞士宣布捐款「亞馬遜基金」

    瑞士政府代表5日表示,將向巴西「亞馬遜基金」(Amazon Fund)捐款,成為2023年宣布的第4個新捐助國,但沒有透露捐款金額。
    2023/07/07 09:56
  • 科技戰再升級?華爾街日報:美擬封殺陸AI應用

    《華爾街日報》報導,白宮準備限制陸企使用亞馬遜、微軟等美商提供的AI雲端運算服務。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打算全面封殺中國大陸的AI發展,除了早先禁止廠商將高階運算晶片出口至大陸,現在還打算防堵美國企業向大陸提供雲端運算服務。」
    2023/07/06 15:45
  • 3D列印降低耗材可重複回收 助產品研發過程減碳

    越來越多企業環保減碳的訴求,也包含在產品開發當中,3D列印就成為包括蘋果、亞馬遜等企業青睞。
    2023/07/05 14:05
  • 來場鐵籠格鬥戰!馬斯克下戰帖 祖克柏秒回:報上地點

    科技界紛爭不斷,電商龍頭亞馬遜最近又被美國政府告上法院,指控他們誘騙數百萬人訂閱自家的付費用戶,且退訂流程複雜又麻煩。至於同業之間的競爭,則聚焦剛卸下推特CEO的馬斯克,還有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由於最近傳出Meta即將推出一個類似推特的平台,引來馬斯克發推文叫戰,並且是發起一場鐵籠格鬥賽!
    2023/06/23 20:00
  • 退比訂麻煩一百倍!美政府起訴亞馬遜「暗黑模式」騙消費者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遭指控透過欺騙性的介面設計和廣告噱頭來誘導、欺騙數百萬消費者付費訂閱其「Amazon Prime」服務,而且故意讓取消訂閱的步驟比註冊手續困難許多。亞馬遜透過訂閱服務能夠賺取數十億美元的收入,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三(21日)起訴亞馬遜,稱其使用了一種「迷宮式」的流程,以分散注意力、阻止消費者取消訂閱。
    2023/06/22 13:52
  • 他墜機困亞馬遜雨林!為活命「吃愛犬」果腹 曝4大生存法

    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日前墜毀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4名孩童40天後奇蹟獲救的消息傳遍國際社會;英國探險家艾倫(Benedict Allen)近日分享在熱帶雨林迷路時的求生技巧,表示他22歲時也曾同樣受困叢林,當時為了生存忍痛「吃掉愛犬」,各式蟲子也成了「野外佳餚」,靠一己之力撐了1個月才終於獲救。
    2023/06/20 17:49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歐央升息不喊停 22年新高

    週四(15日),歐洲央行宣布再升息一碼,將利率推上22年新高,歐央行長拉加德表示,通膨雖然出現降溫,但還是太高,暗示會進一步緊縮。同樣是堅定抗通膨,美國聯準會則在前一天宣布暫停升息,雖然利率還處在高位,但全美消費者似乎沒在怕,美國商務部公布五月零售銷售額,比前一個月意外成長0.3%,從買車、買家具到電子產品,通通上演復甦行情!
    2023/06/16 19:51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墜機失蹤4童 哥國叢林存活40天!最小11個月大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傳出奇蹟式的生還故事,4名11個月大到13歲的孩童,搭機在叢林墜毀後失蹤,在哥國軍方和原住民持續搜救下,40天後找到存活的孩子們。據了解,這4名孩童都是當地的原住民,最年長的孩子多少了解該如何在熱帶雨林中生存,他們靠吃木薯粉、種子和水果存活下來。現在他們被送往首都的軍醫院治療,哥倫比亞總統也親自前往探視。
    2023/06/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