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亞軍 結果共1,122筆

  • 羽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這回答讓外媒失望了

    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獲得亞軍,緊接著迎戰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昨(17)天晚間戴資穎首輪僅花費36分鐘,就以21:14、21:18輕鬆擊敗中國女將高昉潔晉級16強。賽後外媒問及戴資穎是否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面露微笑堅定表示,退休計畫不會改變。
    2024/01/18 09:55
  • 戴資穎傲人紀錄又一項!生涯50次闖公開賽決賽 領先中國名將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亞軍作收,儘管無緣個人賽史第5冠,不過積分大進補,重返世界排名第3。世界羽聯(BWF)知名球評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資穎生涯50次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之最,且遙遙領先前中國女單名將王儀涵的36次。
    2024/01/17 11:45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 大馬羽賽奪亞!戴資穎積分大補進 下週世界排名重返第3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的女單決賽,以21比10、10比21、18比21不敵世界球后安洗瑩,以亞軍作收,但世界排名確定重返第3。
    2024/01/14 16:40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 蔡宏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賽後秒嗑泡麵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日前落幕,台灣火劍舞者蔡宏毅脫穎而出,他以獨創的火劍表演,獲得法國評審及與觀眾青睞,最後奪得亞軍,他感動法國人的支持,透露完賽後大嗑泡麵。
    2023/12/25 20:34
  • 讓世界看見!火劍舞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舞台高喊「來自台灣」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昨天落幕,台灣火劍舞舞者蔡宏毅演出擄獲法國觀眾,過關斬將榮獲亞軍。他告訴中央社,感受到台灣人的全心支持,也很驕傲能在法國舞台高喊「我來自台灣」。
    2023/12/23 23:13
  • 懸賞3億獎金 美軍擊斃索馬利亞激進組織首領

    索馬利亞情報部長阿維斯說,索馬利亞軍隊和美軍本週擊斃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高階指揮官艾曼,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要他的項上人頭。
    2023/12/23 17:36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Hami韓劇榜!《戀人》奪冠不意外 台妹最愛花美男「超挺SJ東海」

    年尾將至,各大榜單也都陸續出爐!Hami Video也公布2023年總結算,由Hami Video全台獨播的《戀人》與《Oh!英心》獲得收視冠、亞軍,成為平台今年度觀眾最愛韓劇!第5名《青春月譚》也是Hami Video獨播劇,顯示平台獨具慧眼,吸引觀眾熱烈追看。韓劇表現仍持續升溫,根據中華電信日前公布最新資料,「Hami Video影劇館+」今(2023)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
    2023/12/20 09:00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館長穩坐年度YT抖內王!選戰成流量新氣象 「他」神隱回鍋衝亞軍

    每年YouTuber都會為流量激烈廝殺,去(2022)年平台擴大推出「超級感謝」功能,讓觀眾能抖內70元、170元、330元、1690元等金額。今(2023)年創作者抖內排名出爐,原本領跑的「宅神」朱學恒因6月捲入性騷擾風波,神隱近半年,期間「館長」陳之漢後來居上,穩拿抖內王桂冠。有趣的是,館長和朱學恒直播皆以針貶時政為主,圍繞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話題,進而獲得觀眾青睞。
    2023/12/13 15:32
  •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2023/12/13 11:48
  • 普發6千台人最關心!稱霸年度熱門新聞圖解 娛樂2大事包冠亞軍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LINE TODAY今(11日)公開「2023十大熱門新聞話題與新聞圖解」,年度新聞話題以「Me Too事件」大咖藝人接續翻車,讓娛樂新聞首次登上年度話題新聞榜首。隨著俄烏戰爭常態化、新冠防疫降級與解封,更多民眾也轉向關注與自身生活密切相關的公共安全、後疫情時代公共衛生等民生議題,其中又以「普發6000元」為全民最關心,不僅入圍十大新聞話題,更稱霸年度熱門圖解。
    2023/12/11 15:06
  • 觀點/中華隊全新陣容難抵「社會人」 三十屆亞錦賽經典回顧

    亞錦賽回顧 大巨蛋登場、全新中華隊、日本社會人奪冠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落幕,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決賽中先後輸給日本隊,屈居亞軍,未能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啟用的首次賽事中,將冠軍盃留在台灣。雖然無法繼2019年之後完成連霸,但這屆亞錦賽的結果其實也不是最重要的,更值得注意的是其背後所衍生的意義。
    2023/12/1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