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亞裔 結果共698筆

  • 洛杉磯成第三世界?劫匪偷完列車 紙箱垃圾丟鐵軌

    美國加州近來犯罪猖獗,從去年底感恩、耶誕假期起,多處商場、精品店遭砸窗打劫,刮起一連串群眾快閃搶劫風潮;日前洛杉磯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包括研究生在工作賣場被人拿刀刺死,護理師也遭街友攻擊死亡;現在又傳出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搶完後大批空包裹箱再丟棄鐵軌,畫面震驚世界。而去年舊金山攻擊亞裔的仇恨犯罪,也暴增567%。
    2022/01/26 19:56
  • 紐約亞裔女子遭推落月台身亡 長年替遊民發聲卻為其所害

    美國紐約地鐵上週六(15日)發生攻擊事件,亞裔婦女吳蜜雪(Michelle Alyssa Go,音譯)候車時遭6旬遊民推下鐵軌,當場遭列車撞擊身亡。事發後,她的親友都難以置信,聰明、善良還曾替遊民發聲的她,生命竟然會結束在她曾捍衛的人手中。
    2022/01/17 14:44
  • 都遭人推落軌!美國亞裔女子慘死 比利時女幸運生還

    美國和比利時的地鐵站,上個週末分別發生女性乘客被推落鐵軌的意外,不過兩位受害者的命運可說大不同。紐約地鐵站一位亞裔女子被人推下月台,沒想到被進站列車追撞,當場死亡。至於比利時的落軌女子運氣非常好,列車在撞上她前,即時停下。
    2022/01/17 12:21
  • 塞爾維亞修憲公投 科索沃禁國內替塞裔設投票所

    科索沃國會今天通過決議案,禁止塞爾維亞裔在科索沃境內參與塞國修憲公投,但允許他們通訊投票。
    2022/01/16 15:41
  • 紐約亞裔婦女遭遊民推下月台!當場被進站列車撞上慘死

    美國紐約地鐵15日又發生攻擊事件!一名40歲的亞裔婦女在時代廣場站等車時,竟遭另一名遊民推下鐵軌,當場被進站的列車撞上身亡。據了解,犯案的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有多達10次被捕紀錄。目前警方尚未將此案列為因種族引發的「仇恨犯罪」,已將該名男子拘留。  
    2022/01/16 10:04
  • 韓裔主播分享過年都吃餃子湯 竟遭觀眾投訴她「太亞洲」

    美國密蘇里州KSDK電視台韓裔主播李蜜雪(Michelle Li),上週在節目中提到她新年期間會吃「餃子湯」慶祝,沒想到卻被觀眾投訴這番話「太亞洲」(very Asian),她感到相當受傷,不過她分享這段經歷後,很快就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2/01/05 17:49
  • 小眼睛惹誰?賓士挨批「辱華」 陸網轟:吃飯砸鍋的盜匪

    中國網紅零食品牌「三隻松鼠」2019年的廣告近日引起討論,海報女模菜孃孃的瞇瞇眼挨批「辱華」、「醜化亞裔」,她本人則反嗆「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更籲網友別做人身攻擊。不料話音剛落,頂級汽車品牌賓士(陸稱:奔馳)今(27日)又因為選用鳳眼女模掀起風波。
    2021/12/27 18:52
  • 開車竟遭開車門打劫! 加州搶案專挑亞裔下手

    年關將至,美國加州灣區搶案頻傳,嫌犯還專挑亞太裔族群下手,甚至有人正在開車,被歹徒打開車門搶走包包。加州警方表示,因為亞裔習慣帶現金出門,才會遭到鎖定,已經把類似案件定調為「仇恨犯罪」。
    2021/12/16 17:07
  • 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顏值神複製」奪選美亞軍

    自選美比賽出道的性感女神鍾麗緹,1998年與第一任老公Glen Ross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 Ross),如今23歲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一雙混血面孔完美繼承母親優良的基因,近日參加溫哥華亞裔小姐選拔,一舉摘下亞軍,鍾麗緹興奮分享喜訊,直呼「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
    2021/12/03 09:03
  • 陰風照被批辱華 陸攝影師道歉!Dior刪作品

    日前一位北京攝影師陳漫,為國際時裝品牌迪奧拍攝的照片,遭到質疑醜化亞裔,引起大陸民眾揚言抵制。輿論發酵後,攝影師發文道歉,迪奧也宣布刪除爭議作品。
    2021/11/24 16:22
  • 面容陰森、醜化亞裔 國際時尚照掀辱華風波

    日前北京攝影師一張國際時尚照片引發大陸網友批評醜化亞裔,掀起了抵制該品牌和攝影師作品的風潮,如今這位時攝影師回應了,結果不回應還好,一回應又是一頓謾罵,認為她毫無底線地諂媚西方。
    2021/11/20 11:56
  • 美又傳攻擊亞裔!見學弟遭歧視 女學生出聲制止反被暴打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17日下午發生一起針對亞裔的攻擊事件,4名非裔女性當時在一輛行駛的捷運中不斷辱罵3名亞裔學生,一旁另一名亞裔女學生見狀便走近出聲制止,沒想到竟遭4名襲擊者暴揍。當地警方已證實該起事件是基於種族的攻擊行為,
    2021/11/19 11:22
  • Dior展覽照片辱華? 陸官媒:以創作之名行抹黑

    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近期為迪奧(Dior)展覽拍攝的照片被批「辱華」、刻意醜化中國女性及亞裔。中國官媒央廣網為此刊發評論稱,若有品牌以創作之名行「審醜、抹黑」之實,必遭痛斥唾棄。
    2021/11/18 14:39
  • 6歲.4歲兒子陪媽媽就職!台裔波士頓市長吳弭寫新頁

    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迎來史上第一位女性,且是非白人的亞裔市長,父母來自台灣的吳弭星期二正式宣誓就任。出身移民家庭的吳弭說,她擔任前市長實習生,然後進入市議會,讓她一路走來,學習市政和政治;她誓言要讓市政府走出去,深入社區。而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民主黨明日之星,就是本週宣布要挑戰共和黨鐵票倉德州,競選德州州長的歐洛克,三年前他挑戰德州人氣參議員克魯茲,表現亮眼,目前民調小落後現任州長9個百分點。
    2021/11/17 19:54
  • 真子月花13萬住「地獄廚房」 治安差曾爆亞裔女遭毆打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在10月26日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在14日前往美國紐約,已經在當地展開新生活。2人入住在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中心位置,該公寓每月租金要價4809美元(約台幣13萬元),價格非常驚人!不過日媒也指出,該區最近治安惡化,暴力事件頻傳,尤其還曾發生毆打亞裔女性的事件,讓外界相當擔憂。
    2021/11/16 12:22
  • 紐約州長侯可訪華埠 撥款5.5億元助疫後復甦

    紐約州長侯可今天訪問曼哈頓華埠,在中華公所宣布撥款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協助社區振興經濟,為飽受COVID-19及反亞裔情緒打擊的紐約唐人街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1/11/11 13:52
  • 研究:「這血統」特殊基因 染疫後死亡風險多一倍

    英國牛津大學發現,60%的南亞裔以及15%的歐洲血統者,身上帶有LZTFL1高風險基因,會使染上COVID-19的肺部衰竭和死亡風險增加一倍,而接種疫苗能顯著降低這些危險。
    2021/11/05 21:53
  • 起風了!「藍州」維吉尼亞民主黨輸 拜登執政亮紅燈

    美國總統拜登今年一月上台以來,最重要的一場戰役──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結果原本被看好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選戰後期遭大逆轉,維州由「藍轉紅」,由共和黨候選人楊金勝出,對拜登政府無疑是一大警訊。而美國最大城紐約市,市長則由非裔的前警官亞當斯獲勝;台裔民主黨的吳弭,則當選波士頓市長,是波士頓近兩百年歷史,第一位亞裔女性市長。
    2021/11/03 20:00
  • 因家變意外踏入政壇 吳弭為亞裔、女性寫新頁

    波士頓市長決選結果今天揭曉,台裔市議員吳弭成功出線,成為200年來首位女性市長。10多年前因家庭巨變意外踏入政壇的她,將帶領這個族裔紛爭不斷的城市進入新紀元。
    2021/11/03 12:31
  • 稱亞裔族群「黃種人」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遭外界撻伐

    美國的種族議題一直是個高度複雜且敏感的議題,就算不看、不聽、不談、但是它依舊存在。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籍州參議員雷德(Dave Rader) 20日在立法委員會中談及族裔平等問題時,以「黃種人家庭」(Yellow Families)一詞代稱「亞裔族群」,引發群眾嘩然惹議。
    2021/10/26 15:24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多名中國留學生在英遇襲 警逮1亞裔女嫌

    英國著名的雪菲爾大學,最近接連傳出有中國留學生被人用鈍器攻擊頭部的事件,至少已經有7人受傷,直到日前,英國警方宣布,逮捕一名33歲的女性嫌犯。
    2021/10/04 17:15
  • 離開民宿突然人間蒸發! 美亞裔女離奇失蹤

    美國百萬網紅離奇失蹤身亡,重要關係人網紅的未婚夫,最近有民眾通報他的行蹤。另外又有一名亞裔女子,三個月前出遊,從民宿離開後就離奇消失,宛如百萬網紅的翻版。
    2021/10/04 17:07
  • 人紅是非多!劉思慕曾談論「同志」話題惹議 親上火線澄清

    演出漫威首位亞裔英雄「尚氣」的演員劉思慕,最近人紅是非多,多年前談論同志話題,又再被網友挖出,引發爭議,不過他也立刻在Twitter上面轉貼過去自己寫過的一篇貼文,強調他從未有貶低任何人的意圖。
    2021/09/20 12:53
  • 美波士頓市長初選 台裔吳弭、阿拉伯裔喬治勝出

    200年來首次,美國波士頓選民選出兩名有色人種女性,讓她們在11月的大選互爭市長寶座。
    2021/09/1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