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亞美尼亞 結果共126筆

  • 「雙亞戰」持續5天 遠程砲火傳皆為大陸產

    高加索地區的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開戰已經持續超過5天!亞塞拜然公布了一段最新的飛彈轟炸畫面,還宣稱已殲滅2300名亞美尼亞士兵,只是有媒體發現,這兩個前俄羅斯加盟共和國,最近用的軍事裝備,很多都是大陸生產的。
    2020/10/02 11:37
  • 不要再打了! 美俄法籲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立即停火

    法國、俄羅斯及美國今天要求,亞塞拜然及納哥諾卡拉巴克地區(NagornyKarabakh)亞美尼亞族軍隊立即停火,促請雙方重回談判桌,不可拖延。
    2020/10/02 07:44
  • 「雙亞」白天戰到黑夜 亞美尼亞上千士兵成砲灰

    高加索地區的「雙亞之戰」,今天砲火持續,聯合國以及法國、德國都呼籲雙方停火,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表明,願意出面調停,只是兩國繼續狂轟猛炸,亞塞拜然釋出最新空襲畫面,飛彈從天而降,上千名亞美尼亞士兵來不及逃,當場被炸飛。
    2020/10/01 22:16
  • 亞塞拜然持續交戰亞美尼亞! 國際籲返談判桌遭拒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為納哥諾卡拉巴克地區(Nagorny Karabakh)爆發的激烈衝突今天進入第4天,國際社會呼籲兩國協商並停止戰鬥,但遭兩國拒絕。
    2020/10/01 07:56
  • 「雙亞戰」變「土俄之爭」 俄想粉碎土耳其霸主夢

    高加索地區的「雙亞之戰」,也就是「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的軍事衝突持續。亞美尼亞指控土耳其F16戰機,擊落他們的「蘇25戰機」,揪出亞塞拜然的靠山,就是土耳其。亞塞拜然,除了是土耳其天然資源的投資大戶,土耳其更一直有「伊斯蘭霸主夢」,鄰近的俄羅斯,自然不樂見土耳其坐大。
    2020/09/30 22:06
  • 戰機遭擊落! 亞美尼亞控土國偷幫亞塞拜然

    高加索地區軍事衝突再升級,亞美尼亞外交部指控,隸屬土耳其的F-16戰機,擊落亞美尼亞空軍的蘇愷25戰機,導致飛行員死亡。只是土耳其強烈否認涉入雙亞之爭。美國務卿龐佩奧也出面,呼籲兩國停止衝突,只是週二深夜,雙方還是不斷進行砲擊,衝突持續升高。
    2020/09/30 12:34
  • 高加索戰雲密布! 為「不存在國度」大動干戈

    除了美中、印中軍事對峙,高加索地區也出現軍事衝突!兩大世仇「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再度因為爭議領土區中,一個「不存在的國家」,連續交火三天,亞美尼亞已經發布總動員令,隨時徵招役齡男子上戰場,聯合國安理會將緊急召開閉門會,避免戰事全面爆發。
    2020/09/29 21:59
  • 軍民傷亡已破百 亞美尼亞vs亞塞拜然開戰

    裏海與黑海間的高加索地區,昨晚有一批亞美尼亞男性神情凝重被送上車出征,與交戰兩國──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分別釋出宣稱勝利轟炸影片,形成殘酷對比。兩個前蘇聯加盟國長期不和,周日爆發2016年以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雙方都宣稱有數十名軍人喪生,官方數字受傷平民也有近30人。背後的兩股大國勢力:俄羅斯主和、土耳其主戰,歐盟北約與美國只是呼籲停火,但戰爭仍在持續。
    2020/09/29 20:00
  • 高加索戰情升溫! 「不存在的國家」成導火線

    中亞高加索地區戰情升溫,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為了一個「不存在的國家」再度開戰,兩國都頒布戒嚴令,亞美尼亞更準備全國徵兵,禁止役齡男子出境,這場血戰已經造成上百人死亡,聯合國明天(30日)將召開緊急會議,大陸和俄羅斯政府也呼籲雙方快冷靜。
    2020/09/29 18:40
  • 亞美尼亞交戰亞塞拜然 聯合國安理會開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境內亞美尼亞族分離主義分子掌控的納哥諾卡拉巴克地區(Nagorny Karabakh)週末爆發激烈戰鬥,外交官員今天說,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明天將舉行閉門緊急會議。
    2020/09/29 09:55
  • 「不存在的國家」引爆衝突 高加索情勢急速升高

    高加索地區鄰國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為一個「不存在的國家」再度兵戎相向,27日開始的戰役徹夜未歇,雙方都進行軍事動員,情勢急速升高。
    2020/09/29 08:58
  • 亞塞拜然、亞美尼亞重啟戰端 來龍去脈一次看

    高加索地區的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今天再度爆發戰事,恐重新點燃雙方糾結30年的嚴重衝突,兩國長期為主張脫離亞塞拜然的納哥諾卡拉巴克地區(Nagorny Karabakh)起紛爭。
    2020/09/28 17:38
  • 高加索爭議區衝突增至23死 聯合國呼籲立即停火

    高加索國家亞塞拜然軍方今天跟爭議地區「納哥諾卡拉巴克」的亞美尼亞族分離主義勢力爆發激戰,官員指出相關死亡人數已經增至23人,聯合國祕書長古特瑞斯已呼籲各方立即停火。
    2020/09/28 12:19
  • 高加索戰雲起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互控挑釁

    位在中亞的高加索地區週日爆發邊境衝突。在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互爭所有權的爭議地帶「納哥諾卡拉巴克」,雙方軍隊開火,造成至少23人死亡。現在亞塞拜然全境都進入戒嚴,亞美尼亞首都則是出現一輛輛巴士徵召男性公民上前線。
    2020/09/28 12:01
  • 與亞塞拜然戰火再起 亞美尼亞炸坦克全國動員

    中亞的「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兩國,在有爭議的邊界地區交火激戰,亞美尼亞摧毀亞塞拜然的坦克,並造成至少23個平民及軍人,亞美尼亞也宣布戒嚴與全面軍事動員,要民眾準備挺身捍衛國家。
    2020/09/27 22:10
  • 遵5千年古法製成 亞美尼亞陶罐起司飄香

    歐美國家餐桌上必備的食材,起司,種類多樣化也各有學問,像在亞美尼亞就有一種當地祖傳的起司,號稱是遵循五千年古法製作,他們將山羊起司加進了不同類型的香草,放三個月才完成,可說是祖傳美食。
    2020/09/02 16:46
  • 快訊/港再增四人確診 恐已爆發小型群組感染

    香港晚間傳出又有4人確診,而這四人和週日確診的一對夫妻都是住在同一個社區內,週日確診的女患者還傳染給同事,目前不排除出現小型群組感染。另外,亞美尼亞總理也自行發布聲明證實確診,還說全家人也都遭到感染了。
    2020/06/01 22:35
  • 與華府越鬧越僵 艾爾段:若有必要恐關美軍基地

    土耳其和美國的關係越鬧越僵,土耳其總統艾爾段15日晚表示,「若有必要」,土耳其可能會關閉美軍駐紮的印吉利克空軍基地和庫雷吉克雷達站。
    2019/12/16 10:30
  • 美眾院通過決議 承認亞美尼亞大屠殺為種族滅絕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邁出歷史性的一步,通過一項決議案正式承認「亞美尼亞大屠殺構成種族滅絕」,面對華府和土耳其高漲的緊張情勢,這項舉動勢必引起土耳其的憤怒。
    2019/10/30 14:03
  • 詭!眼睛狂流水晶 她患怪病「1天掉50顆」:像在地獄

    亞美尼亞(Armenia)日前出現1起罕見病例,1名22歲的女子數個月前突感眼睛不適,隨後眼睛便流出類似「水晶」的透明顆粒,1天會產生高達50多顆晶體,讓女子相當困擾,但由於病情實在太罕見,當地醫師至今仍束手無策,女子也崩潰直呼「每天都像在地獄」。
    2019/09/24 08:38
  • 護難民出奇招 荷蘭教堂連續禱告1400小時

    荷蘭的一間小教堂,從兩個月前開始,每天24小時,不間斷地舉行禮拜禱告,時數已經超過1400小時。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一個五口難民之家不被政府遣返。這個來自亞美尼亞的難民家庭,申請政治庇護遭到駁回,於是躲進了教堂求助。荷蘭有一項源自中世紀的古法,只要教堂內舉行宗教儀式,警察就不可以闖入逮人,因此牧師想出了這個馬拉松式禱告的點子。超過650名來自荷蘭和其他國家的牧師,接力主持禮拜;來禱告的信徒也從未間斷,耶誕節期間還得發號碼牌來控制人數。荷蘭政府已經表示,不會改變遣返這家人的決定,但教堂牧師仍然不放棄,他說:「禱告會無限期的繼續下去!」
    2018/12/26 20:10
  • 肥肚男耍帥屋頂跳水 碰一聲…面朝下炸臉摔斷脖

    亞美尼亞一名肉壯男子為展現高超的跳水技術,爬上一層樓高的屋頂,想要帥氣跳進前方游泳池,不料沒算好距離被屋簷絆倒,「碰」一聲巨響,整個人正面朝下重重撞擊,倒地不起。
    2018/10/08 23:07
  • 赴亞美尼亞詐騙被遣送中國 29名台灣人遭判刑

    中國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昨天對兩宗跨境電信詐騙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該兩案主嫌陳俊志、林宗儒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6個月,其餘2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至10年不等,併處罰金。
    2018/06/14 15:10
  • 被人類囚「水牢」10年 棕熊夫妻獲救產下2寶寶

    亞美尼亞有一對棕熊夫妻,遭人類囚禁了長達10年的時間,就在一處戶外餐廳外面,夫妻倆僅能棲身在小小的鐵籠內。後來終於有人看不下去,通報了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AR),組織人員說服了餐廳業者,讓這對棕熊夫妻終於回到山上,母熊還產下了2個健康的幼熊。
    2018/06/07 14:34
  • 英外相接惡作劇電話 大談俄國18分鐘

    俄羅斯的惡作劇人士假冒亞美尼亞總理,致電英國外交大臣強生,雙方討論如何對付莫斯科當局,前後聊了18分鐘之久,對話錄音今天發布在網路上,經英國外交部證實錄音為真。
    2018/05/2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