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亞灣區 結果共29筆

  • 高雄「大港創艦」基地開幕 將帶領新創進軍國際

    高市經發局在知名地標85大樓19樓打造「大港創艦MEGABAY」新創基地,今天正式開幕,將提供新創企業辦公室空間及專業輔導,帶領新創搶下國際訂單,並把握淨零商機,打造共創聚落。
    2023/10/27 15:57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飛日本的錯覺!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駐點高雄 5大亮點一次看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藏壽司,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今(8)日正式進駐高雄亞灣區,占地2千坪,也是全球最大的藏壽司門市,店面裝潢全交由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負責監修,白色的木製裝潢增添滿滿和風,配上KURA SUSHI的大燈籠、浮世繪,有置身日本的偽出國錯覺,明(9)日開幕後勢必成為網美們的打卡熱點。
    2023/05/08 16:17
  • 最美港灣公園掉漆!中油公園排水道未加蓋 女摔傷找嘸究責

    高雄市亞灣區有一處號稱最美港灣兒童公園,由中油斥資打造,只是開幕一年多,超過一半的遊樂設施毀損,不僅如此,公園外圍的排水道沒有加蓋,日前,一名女遊客帶孩子去公園玩,一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摔進溝內,全身多處擦挫傷,找相關單位究責,中油公司說排水道不在公園範圍內,高雄養工處又說,接管公園前,排水道本身就沒有加蓋,問題不能算在市政府頭上,讓受傷女遊客痛批互踢皮球。
    2023/04/17 20:04
  • 看好高雄!鴻海簽署投資意向書 3年投資250億拚電巴產業

    業看好高雄,持續加碼投資,鴻海集團與市府簽署投資意向書,宣布進駐亞灣區設南區總部,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南下參與,而鴻海從前年起就陸續進駐橋科、和發園區打造電動巴士、電池生產基地,而未來3年內要投資高雄250億,創造近2000個就業機會,發展電動車產業體系。
    2023/04/09 20:58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高雄跨年驚喜加碼! 天生歌姬A-Lin壓軸登雙面舞台飆唱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不斷,除了目前已經公佈的13組超強卡司,今 (21)日再曝光重磅卡司,邀請「天生歌姬」A-Lin飆唱,以渾厚嗓音征服亞灣區,再度讓粉絲興奮暴動,高喊要把卡位時間再提早。
    2022/12/21 19:34
  • 高雄震度5弱!飯店24樓泳池如海浪 DJ、民眾齊尖叫

    917大地震高雄震度5弱,但是高樓感受非常明顯的搖晃,亞灣區週四才要正式開幕的一家文創酒店,地震當時,24樓的泳池畔正好有一場活動,當場有如天搖地動,泳池的水更像海浪翻騰,衝到地板上,現場的電台DJ跟民眾嚇得紛紛尖叫。
    2022/09/18 14:26
  • 搶抱金雞母!高雄「億級店面」身價優勢曝 投資人搶布局

    內政部最新實價揭露,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上一棟3層樓高、屋齡7年、面積約790.95坪的店面,今年5月,以高達12億元總價成交。此店面目前由「寶雅高雄三多店」及2間餐廳合租,目前仍正常營業中,買家則是興富發集團旗下的「興益發建設」,此筆交易成為亞洲新灣區,包含前鎮、苓雅、鹽埕區實價史上最高總價店面交易,佔地約有509.71坪,屬商五用地,如以成交總價換算地價,每坪土地單價達235.4萬元,刷新亞灣區最高土地單價記錄。
    2022/09/08 12:13
  • 義隆電子加碼投資高雄 正式進駐「亞灣區」

    看好高雄AIoT與半導體產業發展,義隆電子加碼投資高雄,成立人工智慧研發中心,正式進駐亞灣區,市長陳其邁也表示,將透過產業串連,完成高雄半導體生態系,積極推動亞灣2.0,吸引頂尖大廠進駐,打造智慧城市。
    2022/06/24 20:59
  • 瀏覽3天破300萬!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砸5千萬高雄取景

    樂團五月天跨年線上演唱會,砸了5千萬選在高雄拍攝,亞灣區、愛河畔、高流中心美景通通入鏡,影片上線3天,點閱率就突破300萬。其實12月初,居民就發現海上有燈光和煙火,每次都很盛大,原以為是跨年煙火試放,市府堅持是「不能說的秘密」,原來就是五月天在拍影片,市長陳其邁也說,真的憋了很久。
    2022/01/04 13:56
  • 亞灣區蛻變中!5G AIo T創新園區啟動 軟硬體結合蹦新火花

    亞灣新創園暨5G AIoT專案辦公室,今天(12/6)正式開幕啟用,蔡英文總統特地南下出席,亞灣區是大南方計畫重要一環,希望將來是台灣的另一個重要的科技中心,目前這個5G AIoT實證場域,有42家新創團隊進駐,台灣微軟和佳世達等科技大廠,以大小小模式,促成新創產品技術落地,亞洲新灣區,有軟科和5G技術發展,又有高檔飯店進駐,快速轉型中。
    2021/12/06 15:18
  • 產業利多頻傳搶進高雄 國際連鎖飯店坐落亞灣區卡位

    又有國際連鎖飯店集團進駐台灣,而且第一間就選在高雄開幕,業者選擇跟國內的建案垂直共構,定位成智慧型的奢華飯店,除了在房間內裝設聲控系統,還在公共空間打造光雕藝術裝置,重點是地點坐落在亞灣區,就是為了搭上目前高雄,這班發展中的列車。
    2021/11/21 23:33
  • 高雄新風貌!5G技術融入亞灣區計畫 智慧科技翻轉新港都

    高雄過去給人是重工業的印象,但這幾年市府積極打造智慧科技城市,把過去中鋼中油等用地,納入亞灣區計畫,以5G技術串聯,搭配周邊建設,打造出新型態的城市風貌。另外過去就是世界大港之一的高雄港,也增加設許多軟硬體設施,保韓第七貨櫃中心計畫,同樣也會融入5G技術,讓高雄港的吞吐量,持續提升。
    2021/09/23 00:00
  • 立委盼加速推動高雄亞洲新灣區 國發會: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和李昆澤今天在立法院召開「高雄亞洲新灣區產業發展策略」第12次座談會,期待加速相關推動期程;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高仙桂表示,所有相關部會都會一起努力,全力以赴。
    2021/09/15 13:07
  • 陳其邁高市議會施政報告 聚焦產業轉型招商引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率首長列席議會並做施政報告,聚焦加速產業轉型及增加就業機會,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方面要加碼融資利息補貼等,招商引資至3月底逾3300億元。
    2021/04/12 11:43
  • 愛情摩天輪喊卡 陳其邁擬提「亞灣2.0」計畫替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新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喊卡,他今天上午表示,「亞灣2.0」計畫將以「前店後廠」概念分期分階段導入新商業模式,而非以過去想法思考。
    2021/02/17 13:40
  • 北市明倫社宅租金4萬引熱議 林欽榮:不如去買房

    北市府推出明倫社宅3房型租金4萬餘元引發熱議,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議會答詢表示,很驚訝於明倫社宅租金計算,直言「如果租金4萬就乾脆去買房子」。
    2020/12/07 14:34
  • 啟動投資事務所招商 陳其邁:投資高雄正對時

    投資高雄事務所今天啟動,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事務所具單一窗口、專案經理、用地媒合及招商平台等特色,提供投資企業最便利、快速及優質服務,現在「投資高雄正對時」。
    2020/11/25 17:08
  • 拚產業轉型 陳其邁:高市要成立智慧城市委員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努力推動產業轉型並宣示月底要啟動5GAIoT國際大聯盟,他說市府是應該成立資訊局;不過受限於局處上限數,要先設「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推智慧城市發展。
    2020/11/24 11:13
  • 205兵工廠遷建 陳其邁允撥部分收益建設大樹區

    配合亞洲新灣區開發建設,高市府協助國防部代辦代遷205兵工廠,市長陳其邁今天在議會答詢坦言估計會有淨收益約百億元地利,允提撥部分土地收益挹注於大樹區建設,健全設施。
    2020/11/16 12:19
  • 打造智慧城市 陳其邁:亞灣區建置AIOT示範場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產業論壇指出,高雄市未來發展優勢,會從5G、AIOT至工業4.0,台灣第一個最完整的5G、AIOT示範場域會座落在高雄的亞洲新灣區,預計明年初可建構好。
    2020/10/21 17:08
  • 亞灣區招商接連3件流標 高市府允檢討招商條件

    繼亞洲新灣區「特貿三」之後,「特貿五」及「停三」招標案相繼流標,致市府招商能力受質疑,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指出,受大環境不利因素影響,市府會再檢討提出更好招商條件。
    2020/02/19 14:03
  • 第一季房產交易創新高 亞灣區前景看好

    高雄市第一季來房市交易量熱絡,尤其3月份,去年同期比較,增加了4成多的交易量,又以亞洲新灣區前景最為看好,隨著總圖、高雄展覽館等公共建設逐漸完工,豪宅區可能也會從原本的美術館區轉移,而房產業者也乘勝追擊,推出不少新建案,希望能讓南高雄恢復往日的榮景。
    2019/04/2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