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亞洲 結果共10,000筆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數公里外都看見!花蓮亞泥火警濃煙竄天際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是水泥廠內的替代燃料木屑,因為木屑起火,讓火勢快速蔓延,燃燒面積共900平方公尺,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公里外的道路上都能看到。消防隊員到場後約30分鐘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2024/03/14 20:44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亞太議員聯合會年會落幕 江啟臣邀2025來台共襄盛會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率朝野立委於東京出席「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年會並簽署聯合公報,為大會劃下完美句點。由於明年由台灣主辦,江啟臣邀請各會員國議員屆時來台共襄盛會。
    2024/03/14 09:41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辜仲諒組「國際首富隊」!砸600億買大巨蛋 驚見周杰倫入列

    知情人士指出,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占大股,「剩下1成由其他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入股,包括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但他股份不高,只占1%。」
    2024/03/13 09:23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2024/03/11 12:58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陸疑暗助北韓研發飛彈 以學術之名獲敏感技術

    日經亞洲10日報導,北韓很可能透過與他國的聯合研究,開發飛彈與其他軍事技術,
    2024/03/11 12:11
  • 《日經》爆中國疑「違反制裁」助北韓研究飛彈 不乏政府出資

    日媒《日經亞洲》10日披露,北韓疑似在其他國家幫助下研發軍事與飛彈技術,其中以中國占最大宗,甚至還有由中國政府直接或間接出資的。
    2024/03/11 10:32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