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亞太三溫暖 結果共17筆

  • 新「莒光女神」是她!驚人家世起底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藝人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過去曾出演《這些年那些事》、《甘味人生》、《世間情》等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近來頻繁演出《莒光園地》,也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2022/06/17 10:32
  • 賣2房遭妻下跪!澎恰恰罕吐「天天被看不起」:最好別結婚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此債也害得澎恰恰將兩間房產抵押賣掉,他也和澎嫂分居,甚至爆出妻子向他下跪的錄音檔,家庭因債務碎裂不堪。時隔幾個月,婚姻現況為何?澎恰恰也罕見鬆口談論,並洩露遇到「天天被看不起」狀況。
    2022/02/21 12:23
  • 涉強押澎恰恰追債!三溫暖大亨、通化街幫主皆獲緩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近日還只留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的訊息後鬧失蹤,讓外界非常擔心,不過他隨後發表聲明,強調「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這才讓大家鬆口氣。而澎恰恰去年為了債務問題,還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台北地院今(13)日也針對涉案的三溫暖老闆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朱秀琮作出判決,楊獲判1年7月,緩刑4年、朱1年8月,緩刑4年、張姓小弟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9/13 10:33
  • 躲房痛寫遺書!澎恰恰曝「想脫離」 妻淚崩下跪:求你了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還一度被遭黑道債主壓制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最後被警方救出;近日他又再度失聯,與友人語音對話也跟著曝光,他甚至直言,自己遺書都已經寫好了,老婆還下跪哀求他。
    2021/09/12 14:58
  • 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去(2020)年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恐嚇,外傳被限制行動,所幸後來無大礙;近日他傳訊給好友「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失聯,引起外界震驚。到底債主是何方神聖?逼得澎恰恰多次走投無路,怕到寧願自我宣告破產,數度求助外界,而幕後神秘債主也跟著曝光。
    2021/09/12 11:19
  • 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300萬交保

    去年10月,藝人澎恰恰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外傳他被限制行動,還緊急叫來兒子和員警救人,事後警方循線逮捕三溫暖老闆楊振豐,和通化街角頭朱秀琮,兩人當時被羈押禁見,2日北院再度開庭,雙方否認犯行,說一切都是澎恰恰心甘情願,訊後分別以百萬元交保。
    2021/03/03 00:25
  • 快訊/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250萬交保

    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去年遭挾持到亞太三溫暖,恐嚇還債,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綽號楊醫師的三溫暖老闆,以及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台北地院今天(3/2)召開羈押庭,兩人訊後分別以300萬和25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02 19:52
  • 澎恰恰被押三溫暖暴力討債 許效舜心疼曝近況:別傷害他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8月開記者會透露欠下上億巨債宣告破產,而在外借高利貸上千萬元的他,日前傳出被債主強押至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來循線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對此,澎恰恰的徒弟許效舜今(5)日曝光其近況。
    2020/11/05 17:03
  • 亞太三溫暖「僅一出口」! 檢方扮顧客蒐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發現除了大廳外,另一個出口有管制,形成易進難出,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設備應有盡有,成了喬事據點,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從台中發跡,認識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
    2020/11/04 13:59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快訊/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 2嫌聲押5嫌交保

    藝人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警方拘提7人到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11/3)今晚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其中通化街幫主和亞太三溫暖老闆遭聲押禁見,另外5人各以10萬元到2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1/03 19:59
  • 澎恰恰欠債「遭強押」! 警逮「通化街幫」債主

    今年8月,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破產,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還不出錢。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直到上個月,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一度還傳出,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
    2020/11/03 19:46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2020/10/27 15:41
  • 客滿了?套浴袍滑手機 42黑衣人佔三溫暖

    21日晚上11點多,42名黑衣人闖進,位在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亞太三溫暖店,沒換衣服,就套著浴袍,坐在餐飲區不走,警方到場將人帶回,但這群人態度強硬,口徑一致,只說是來用餐,初步調查這群年輕人大約20多歲,幾乎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是股東糾紛。
    2017/06/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