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結果共3,931筆

  • 日本巨乳AV女優新幹線上做「這件事」遭炎上!崩潰退出X急道歉

    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現年39歲,擁有G罩杯好身材,2022年2月出道,累積不少作品。近日赤井美希搭乘新幹線,買了大阪當地的知名肉包在車內吃了起來,意外遭到炎上,部分網友認為這款肉包味道過於濃烈,不宜在封閉的車廂空間中食用,但也有人緩頰覺得無關緊要,仍止不住謾罵聲浪,她因承受不住攻擊,崩潰宣布退出社群網站。
    20小時前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1天前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2024/04/12 23:42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Toyz狂笑評論統神! 怒轟「看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知名實況主「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發批評,今天(11日)晚間,和統神有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開直播時,整場忍不住狂笑,還說不是要落井下石,但喜悅藏不住,也酸統神說,「看到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2024/04/11 23:29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大學生1個月生活費要多少?她喊「2萬不夠花」 掀兩派論戰

    台灣物價飆漲,生活開銷也越來越高,對於離鄉背井的大學生來說,食衣住行的花費更是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女兒一個月生活費2萬元,最近反應有點不夠用,因此好奇問「現在大學生都給多少生活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若是含租房租「2萬確實有點緊」,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已經很多。
    2024/04/10 17:09
  • 疑逆風挺黃子佼!女星批眾人「自命清高」遭轟譙 沉默一天道歉了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演藝圈的人紛紛挑出來斥責,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卻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被質疑是在聲援黃子佼,遭網友無情謾罵,對此,她安靜一天後,今(10)日道歉了,「若有人因此感到被冒犯,並非初衷,為此我很抱歉」。
    2024/04/10 09:50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人紛紛挑出來斥責,甚至揚言封殺黃子佼,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疑似聲援黃子佼,引來粉絲不滿,她5日在Threads上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不少人聯想是否與黃子佼事件有關?她直言:「如果這句話讓你代入佼佼哥事件,那也就是我說的擔憂,因為在我發文之前就明確也有意識知道我講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包括地震所有消息和其他更大結構與更大規模與代代影響的事。」
    2024/04/08 10:43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台作家輕井澤巧遇宋仲基! 男神「主動關心地震災情」超暖

    昨(3)發生大地震,全台天搖地動,除了民眾關心災情,海外明星也十分關注,吳淡如今分享作家好友賴珩佳目前人在輕井澤,竟在住宿地巧遇韓星宋仲基,透露因為早上散步一直遇到,「所以就合照一下,他還問候台灣並祝福台灣安好,真感動!」
    2024/04/04 15:15
  • 連假第一天就回堵 國3龍井段8車撞成團3人送醫

    昨(3)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民眾受到災害,今(4)日為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於上午6點52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187.1、187.2公里處、靠近台中龍井路段,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現場一團亂,有的車車頭扭曲,有的車則是車尾凹陷,總共3人送醫急救,該起事故占內側、中間車道、回賭約3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4 10:07
  • 是C不是Q! UNIQLO品牌名稱由來竟是「筆誤」

    UNIQLO是當今全球首屈一指的服裝品牌,無論是搭配性、舒適度和價格都吸引大量民眾購買、台灣也不例外,不過UNIQLO這個名字的原來竟然是當年的1次筆誤,沒想到誤打誤撞、意外為這個風靡多國的平價服飾品牌取了極具代表性的商標。
    2024/04/02 09:43
  • 謝京穎被觀眾嗆「整型不自然」 本人親曝真相:我無言透頂

    八點檔女星30歲謝京穎,代表作品有《市井豪門》、《大時代》等,平時會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最近她就被網友問及,「鼻子是整出來的嗎?」,謝京穎則無奈回應,「不要這樣子亂亂講,我都沒有動過」。
    2024/04/01 22:14
  • 日本泡湯後小確幸快沒了?森永3/31停賣「玻璃瓶牛奶」

    許多日本人泡溫泉後喜歡喝一瓶玻璃瓶裝的冰牛奶。但送貨員回收空瓶時有摔破的風險、瓶子也需要花時間清洗,日本各乳製品製造商近年紛紛宣布停賣瓶裝牛奶。繼小岩井乳業於2021年停賣後,森永乳業近日也宣布將於3月底停賣7款瓶裝牛奶與乳酸菌製品。
    2024/03/31 18:01
  •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2024/03/31 06:23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