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五虎將 結果共79筆

  • 「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 招牌說唱風靡秀場

    演藝圈「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娃娃臉很有觀眾緣,唱歌、主持和演戲,通通難不倒他,過去更是秀場五虎將之一,與康宏一搭一唱相當經典,默契好、反應快,非常受到歡迎。
    2019/03/10 20:11
  • 蘇內閣「五虎將」出征 文化部長臉書請辭

    蘇貞昌內閣上台,前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出任秘書長一職,而過去跟蘇貞昌合作互動密切的林錫耀、林萬億等「五虎將」預計受到重用,不過文化部長鄭麗君,透過臉書請辭。
    2019/01/11 19:07
  • 衝衝衝內閣「五虎將」出征! 綠委:即戰力

    蘇貞昌內閣上台,前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證實出任秘書長一職,而過去跟蘇貞昌合作互動密切的林錫耀、林萬億等「五虎將」預計受到重用,民進黨立委稱這是「即戰力」。
    2019/01/11 14:56
  • 趙薇曬「四虎將」合照 合體《情深深》古巨基

    藝人古天樂27日晚間在微博上貼出與古巨基、吳家樂及劉愷威合照,寫道:「當年的五虎,今天四虎24年後重遇,絕對是狗年一件開心事」!更Hashtag想要尋找缺席的成員何遠恆。女星趙薇也PO出跟四虎以及容祖兒合照,網友看到則會憶起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及趙薇,「依萍跟書桓17年後再同框!」
    2018/02/28 15:32
  •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2017/11/08 10:38
  • 五虎將風暴! 張正偉出席頒獎王勝偉哽咽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被中信兄弟五虎將之一的王勝偉,上台領獎時數度哽咽,但對於外界流言不排除提告,另外被釋出的張正偉,則是拿下生涯第7次最佳9人,不過在現場跟昔日隊友,幾乎零互動,同樣被釋出的蔣智賢,則已經在澳洲職棒找到新東家。
    2017/11/07 19:01
  • 無端捲入「紀律」風波遭釋出 兄弟道歉還鄭達鴻清白

    中信兄弟象昨(6)日宣布釋出7名球員,其中包括遭冷凍的鄭達鴻。日前傳出「五虎將」遭冷凍後,中信球團曾發聲明指出5人是「紀律」有問題,當時鄭達鴻也疑惑自己不知道所謂的紀律問題是什麼?昨日接獲球團不續約通知後,他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這段時間一直跟「紀律」連結,讓他與家人都深感困擾難過。
    2017/11/07 10:42
  • 干預教練人事? 林智勝回應:不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中信兄弟五虎將風波仍未平息,主將「大師兄」林智勝等人被質疑紀律出問題,林智勝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希望外界能停止臆測、消停風波,聲明中強調「我林智勝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2017/11/04 13:47
  • 「有球員邊喝酒邊打球嗎?」 辜仲諒重批中信五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不過中信兄弟隊的「五虎將」卻缺席季後球賽引發球迷不滿,甚至有傳聞「被放假」的原因是球員在年初經典賽時於飯店開趴有關,而今(31日)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現身球場,也再次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2017/10/31 21:00
  • 史上最貴內野票1680元 總冠軍戰刷新紀錄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在少了五虎將之後,改用年輕陣容,反而越打越好,現在總冠軍戰資深學長彭政閔也即將回歸,替中信添增利多。但對手桃猿可不好惹,不僅有強打王柏融,還有更恐怖的「全猿主場」優勢,光是內野精華區的位置,就要價1680元,刷新了中華職棒的新紀錄,但球迷很買單,第一場比賽,就賣出了1萬7千多張,超過8成。
    2017/10/28 18:53
  • 少五虎將 中信11:7擊敗統一闖總冠軍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再次演出大驚奇,在張志豪擊出3分砲帶動下,中信終場以11:7擊敗統一獅,以3勝1敗晉級,拿下總冠軍戰門票,週六將與Lamigoi桃猿對決!
    2017/10/23 23:54
  • 快訊/少五虎將 中信11:7擊敗統一闖總冠軍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再次演出大驚奇,在張志豪擊出3分砲帶動下,中信終場以11:7擊敗統一獅, 以3勝1敗晉級,拿下總冠軍戰門票。
    2017/10/23 23:23
  • 挑戰賽聽牌! 中信兄弟「逆轉」4:3勝統一獅

    中職季後挑戰賽第3戰,今晚2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二局上統一獅就敲出一記三分全壘打,瞬間拉開比數,少了五虎將的中信兄弟,一路苦追,五局下半,終於靠著詹子賢的兩分全壘打,逆轉超車,終場以4:3,一分之差擊敗統一獅,同時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
    2017/10/22 23:35
  • 少了五虎將 中信兄弟季後賽首戰照樣贏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季後賽挑戰賽少了五虎將,但靠著周思齊首戰發揮老將價值,單場4安打,平聯盟紀錄,幫助兄弟9比6贏球,在系列賽搶下首勝。
    2017/10/21 00:03
  • 不只五虎將! 陳鴻文遭提前解約?領隊駁斥

    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冷凍,話題延燒,但提前傳出被解約的,居然是五虎之外的小飛刀陳鴻文!對此領隊否認,只說是合約到期,另外林智勝疑似跟總教練史奈德不合,下午史奈德也開記者會澄清沒聽說此事,不過明年合約即將到期,動向也備受關注。
    2017/10/18 18:53
  • 下放不單純? 張正偉、蔣智賢遭爆桃色風波

    中信兄弟下放五虎將,意外引發接連的桃色未爆彈,知情人士向週刊透露,張正偉是因為和台中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導致和老婆鄭詩婷發生婚變,甚至傳出鄭詩婷談到婚姻時激動落淚,而蔣智賢遭下放原本是因為腳傷,如今也被爆料,其實是因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而球團召開記者會,則是沒有否認也沒有正面回應。
    2017/10/18 17:08
  • 中信5虎將爆桃色風波 球團領隊:最重可解約

    中信兄弟五虎將風波未停,週刊今日更加碼爆料,指原因與桃色風波有關,甚至傳出有球員在經典賽集訓期間開趴。對此,兄弟領隊劉志威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首要之急還是先跟經紀公司與球員釐清事實,若爆料內容屬實,最重可取消合約。
    2017/10/18 13:19
  • 兄弟五虎風波  棒協:不要扯到經典賽

    中信兄弟五虎將風波未停,週刊又引述讀者爆料大幅報導。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說,中信兄弟球員沒打季後賽,應去問中信理由,不是又扯到經典賽。
    2017/10/18 11:36
  • 中信兄弟強調紀律 五虎將打不了季後賽

    中信兄弟即將打季後挑戰賽,但沒想到主力林智勝、蔣智賢等人,一共5名主力都不能打,球團表示會以年輕陣容出擊,而且聲明稿強調「紀律」讓球迷充滿疑問,就在經紀公司和球團會面完後,發表聲明表示球團要求的紀律,球員都會以身作則,但是私領域的部分就不過問,網路上也有人爆料,影射中信五虎將私生活亂,才是被禁賽的主因。
    2017/10/17 18:19
  • 中信五虎將「被放假」 經紀公司解釋原因是這個

    中信兄弟隊月薪近3百萬元的「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被球團證實將缺席季後挑戰賽,引發球迷譁然及不滿。中信兄弟球團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紀律的問題,也引起網路上諸多揣測。「5虎將」其中4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今(17)日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球團溝通過,將讓球員充分休息,備戰明年球季,「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
    2017/10/17 16:03
  • 中信五虎無緣季後賽 球團:紀律更重要

    職棒消息!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將無緣參加季後賽,球團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強調紀律、團隊和態度比總冠軍重要!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五虎將月薪近300萬元,過去更是中華隊的主力陣容,兄弟隊要讓5名主力缺席季後賽,也讓球迷非常不解。
    2017/10/14 23:19
  • 林智勝等5虎將「被迫放假」?確定缺席季後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2017/10/14 14:29
  • 這次不翻牆! 學運要角重返立院任助理

    昔日的學運參與者再度重回立法院,不過這回他們不是翻牆而是走進立法院!過去擔任318學運發言人的黃郁芬,現在擔任立委顧立雄助理,因為顧立雄曾是她的辯護律師,而學運參與者林倢和前基進側翼成員陳子瑜,則是進入立委蘇治芬辦公室,另外有學運五虎將之稱的劉李俊達則任職於立委徐國勇辦公室!
    2016/02/02 20:07
  • 黃秋生靠《梟雄》翻身 擺脫抑鬱內心更強大

    由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共同主演的TVB台慶大戲《梟雄》,即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梟雄》以民初上海三大亨杜月笙、黃金榮及張嘯林的故事為題材,此劇也是黃秋生睽違小螢幕10年的回歸之作,成為香港演藝史上第一個摘下「大滿貫」的藝人。《梟雄》也是昔日「TVB五虎將」湯鎮業時隔28年的回歸之作,加上三屆視帝黎耀祥,超強卡司陣容讓此劇也獲得「最佳劇集」殊榮。
    2016/01/14 01:03
  • 長的好像! 北市415對雙胞胎大聚集

    雙胞胎大匯集,北市民政局這回找來415對雙胞胎,其中最老的和最年長的,差了將近70多歲,而且一般雙胞幾乎一模一樣很難認,不過這回還是有身高和體重不一樣的,像是同是四歲,姊姊就比妹妹高出15公分,另外也有同是虎年生的雙胞胎和三胞胎,媽媽不同,但五個站一塊就像五虎將,也有很多爸爸媽媽精心裝扮小寶貝,讓現場活潑又熱鬧。
    2014/02/1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