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7筆

  • 移民署查逃逸移工 遭雇主開怪手砸偵防車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昨天(7/24)下午到五股一間資源回收廠查緝逃逸疑工,葉姓雇主疑似為了掩護逃逸移工離開,不配合還進行攻擊,先是開怪手砸爛偵防車,導致整輛車毀損,甚至還丟磚、亮刀,造成2人受傷。
    2023/07/25 14:39
  • 回收廠涉僱黑工 曾違4環保法規罰14萬8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件!涉嫌僱用非法外籍移工的61歲葉姓雇主,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公司,專門負責廢棄物清理,曾違反4項環保法規,遭裁罰14萬8千元。這次激烈反抗查緝還攻擊,也是因非法僱用罰緩高,每1位移工最高可罰雇主75萬元,鄰居得知此事後非常訝異,他們說老闆平常脾氣蠻溫和,作風地調、話也不多。
    2023/07/25 14:19
  • 人財兩失? 越籍女友偷光家中「500萬現金」

    新北市樹林民宅發生重大竊案!一名49歲男子到派出所報案,放在家中500萬現金消失,同居女友也失聯,懷疑是被對方偷走,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女友凌晨騎機車回家後,在屋內待10分鐘就離開,隨後改搭小黃回到原本在新北市五股租屋處,到早上直接搭飛機回胡志明市,目前已經對她實施境管,並通知越南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3/07/20 19:21
  • 好熱!雙北等9縣市防高溫 基隆中正區達36.2度

    氣象局今天上午更新高溫資訊,雙北等9縣市防攝氏36度以上高溫發生;根據氣象局網站,今天截至中午12時,僅基隆市中正區氣溫逾36度、36.2度,其次為新北市五股區35.4度。
    2023/07/19 12:54
  • 給我砸 逾10黑衣人持球棒猛砸3車遭殃

    新北市五股發生衝突事件。一群黑衣人在街頭四處逃竄,顯然怕被發現,匆忙坐上車加速離開現場。原來他們不久前曾用棍棒猛砸三輛車。
    2023/07/17 11:59
  • 相約協商「車禍和解」爆口角!12人當街持棍棒砸3車

    今(17)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3輛自小客車被砸毀,經查,原來其中一輛受害車主先前曾經在路上和他人發生擦撞,本來今日相約談和解,但協商前雙方又在電話中口角,23歲廖男便夥同11名朋友砸3車,後續全遭警方逮捕到案。另外其中一名遭砸車的被害人為新北地院發布的通緝犯,一同被移送歸案。
    2023/07/17 10:12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寶寶想讓母好好面對刑責!通緝犯孕婦遭攔「腹痛」警急送醫

    這個月九號凌晨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在五股區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一輛載有1男1女的自小客車,盤查時赫然發現車上的女乘客為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女子不知是否因緊張加劇腹部疼痛,老公趕緊向員警說明她已懷孕六月,在家中身體不適才會開車外出欲前往醫院,警方也趕緊將孕婦帶上警車送往醫院,身體恢復後也被依法移送新北地檢歸案。
    2023/07/13 10:58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下車!白牌車違停販毒現場 運將竟是賣家

    在一次成功的埋伏行動中,警方於五股區五福路成功拘捕了一名涉嫌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當晚約7點左右,警方接獲線報,指稱該區將有毒品交易活動,於是迅速展開行動。當警方注意到一輛白牌計程車違停後,對車輛進行了盤查,而駕駛人試圖解釋違停的原因,卻引起了警方的懷疑。
    2023/07/11 12:54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過馬路突然有車! 女學生伸手擋仍遭撞倒

    新北市五股一名女高中生,走斑馬線過馬路時,突然冒出一輛要左轉的貨車,她趕緊伸出雙手阻擋,仍被撞到半邊身體,四腳朝天倒地,她自己爬起來走回人行道,乘客趕緊下車查看,協助通知家屬並送醫,駕駛說,因為上坡加速又被A柱擋到視線,才不小心撞上!
    2023/06/28 19:16
  • 事故率高!大型車出沒熱點 警嚴抓違規

    針對大型車輛出沒熱點加強取締!新北市蘆洲、八里和五股區,因為有三條快速道路,連接台北港,也有許多工地建案,所以常常會有曳引車跟砂石車等大型車輛出入,交通事故頻率也高,警方針對這些路段,加強稽查大型車輛、取締違規,今年至今已經開罰將近兩千件。
    2023/06/24 14:33
  • 端午連假首日塞爆!午後5大地雷路段 要上國五趕在17點前

    今(22)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1日,許多民眾出門遊玩或是返鄉,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44.1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新竹、彰化、國1北向圓山-東湖、國1高架北向五股-堤頂、國3南向快官-霧峰及國3北向木柵休息站-南港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國10東向仁武-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正常。
    2023/06/22 12:33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不爽沒得「超車」? 開窗砸寶特瓶緊追2km

    昨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遇到一輛廂型車想「插隊」超車,他不想禮讓違規駕駛,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沿路逼車、按喇叭,緊貼兩公里,甚至還在途中,開車窗砸寶特瓶,受害司機報警後也將違規項目,一一檢舉。
    2023/06/13 12:50
  • 住宅區驚傳巨響! 住戶聽「三聲碰」嚇壞報警

    暗夜突然傳出巨響!11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五股的住戶一連聽到了好幾聲的爆炸聲,嚇得他們趕緊報警,但是等到警方到場,都沒有發現可疑人車,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丟了鞭炮,事後逮到車主,他坦承是因為自己的債務問題心情差,才會找朋友載他夜遊,隨機放炮紓壓。
    2023/06/12 15:49
  • 又停水!管線工程 北桃園16.7萬戶受影響

    桃園又停水了!為了配合介壽路管線遷移等3項工程,12日上午開始,北桃園共16.7萬戶將停水,部分區域最久停43小時,新北林口、泰山、五股也受影響,因為工程關係,近期桃園常停水,民眾也說有點困擾,希望儘快完成。
    2023/06/12 15:33
  • 室友見他多日未歸報案 警協尋鐵皮頂加赫見「腐爛屍體」

    昨(6)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於上個月29日外出離家後即失聯,警方昨日與今日接連在周邊尋找,於天乙路宿舍頂樓發現陳男屍體,遺體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07 16:05
  • 快訊/新北市微風運河出現浮屍 男子「明顯死亡」身分待查

    今(5)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微風運河出現一具浮屍,有民眾發現男子漂浮水面,嚇得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及轄區警方到場,將人打撈上岸,因已明顯死亡未再送醫。警方初步勘查,死者年約30歲,但他身上沒有證件,身分及落水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6/05 17:32
  • 怎麼又是你! 2週前遭警組詐男險再匯20萬

    新北市一名74歲黃姓保全,日前到五股一間銀行要匯款二十萬元,還說線上老師要帶他發大財,員警到場真的好無奈,因為這名男子已經是第三次被警方阻詐,卻還是聽不進去,而根據刑事局統計,去年長輩詐騙最多的類型就是投資詐騙,超過一千件。
    2023/06/0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