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3筆

  • 決定要選了?郭台銘喊「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猜測是將宣布獨立參選的前奏,但他日前赴金門卻沒如外界所說宣布參選,怎知郭董今(24)日赴土城五股先帝廟口開講,致詞時突喊「2024這局太重要,我出來選,大家挺我」。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改口稱希望地方意見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給大家做宣布」,坦言剛喊出來選就是在對隱性選民喊話。
    2023/08/24 16:09
  • 遛狗被撞飛 肇事男載3友釀禍 酒測0.42

    又是酒駕發生車禍!新北市五股一名70歲的老翁出門遛狗,竟然被轎車撞上,當場被撞飛,事後警方到場,發現肇事駕駛是酒駕,而且酒測值高達0.42,他供稱和朋友在北市喝酒,結束帶大家回五股,除了酒駕被法辦,車上三名友人也通通連坐,至少開罰六千元。
    2023/08/24 14:41
  • 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新北市五股區今(24)日清晨4時許發生嚴重事故,70歲王姓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不料在穿越馬路時遭到BMW轎車撞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當場逮捕酒駕的29歲洪姓駕駛,稍早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而洪男的3名友人也將依酒駕同乘者「連坐罰」開罰6千以上、1萬5千以下罰鍰。
    2023/08/24 13:07
  • 快訊/北市男酒駕開BMW送友返家 晨運翁遭撞飛命危搶救中

    又是酒駕!新北市70歲王姓老翁,今(24)日清晨4時許,獨自步行在五股區新城八路準備穿越馬路時,1輛疾駛而來的賓士車疑似未發現行人身影,右轉後當場將其撞飛,導致王翁傷勢嚴重,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9歲洪姓駕駛身上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後酒測值0.42MG/L,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24 09:18
  • 小貨車突竄火!駕駛渾然不覺 民眾大喊才回神保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3)日中午12時許,43歲蘇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車輛突然起火燃燒,不料他卻渾然不知,直到路過的民眾告提醒車輛後方雜物起火,蘇男才嚇得下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3 14:54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收容所胖橘「翹腳露肚」超Chill!肥美畫面曝...秒被認養

    新北市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近日PO出所內一隻遭棄養橘貓「阿給」的認養資訊,而貓咪在籠子內超Chill翹腳、露出大肥肚,臉上還帶有一絲笑意的畫面曝光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且讓阿給收穫無數粉絲。而好消息隨之傳出,阿給已在17日找到認養家庭,新家庭也掛保證「阿給我會好好照顧的,不會再讓牠顛沛流離」,感動一票網友。
    2023/08/20 11:34
  • 一家開車出遊下山竟翻覆3人傷 只因輾到石頭

    暑假開車出遊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9)日一早開車載著一家人前往五股山區遊玩,直到下午2點多時結束開車下山,但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沒注意,導致車輪輾到石塊後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等人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後救出,其中3人受傷先行送醫,經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19 16:21
  • 嚇人!新北工人民宅外遭水泥塊砸頭 當場濺血受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工人今(17)日早上前往五股區一處民宅施工,過程中未注意到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剝落,導致他頭部遭砸中,當場濺血。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消防隊,將李姓男子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7 17:34
  • 臨停遭盤查無違規 3月後收「環保局驗車函」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臨停接女兒,被員警盤查,確認沒違規,警方要駕駛離開,結果三個月後,駕駛竟然收到環保局來函,要他去驗噪音車,才知道被員警檢舉,質疑警方當下沒告知,偷偷摸摸,對此轄區分局回應,沒明文規定員警檢舉要口頭告知,過程沒缺失。
    2023/08/12 20:07
  • 沿路6機車摔7人傷! 竟是「吊車漏油」惹禍

    有吊車故障漏油,導致騎士接連摔車!新北市一名俞姓駕駛,開吊車行經五股成泰路四段時,疑似沒發現車故障,沿路漏油,後方六輛機車因此滑倒,七人送醫,警方到場指揮交通,並連繫清潔隊清除油漬,駕駛也因為車漏油,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08/11 14:06
  • 10歲童走斑馬線被撞 滿臉血痕「手掌大挫傷」

    新北市五股一名10歲男童,過馬路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臉部有手掌大的挫傷,他表示當下有按行人穿越按鈕,卻沒反應,騎士則供稱被公車影響到視線,撞上男童,但現場沒有監視器,如今怎麼撞的,有待釐清。
    2023/08/08 13:52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新北10歲童走斑馬線遭機車撞傷 警方調查肇責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陸光新城昨天下午發生10歲男童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傷,家屬稱男童走在斑馬線上,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畫面,因此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以釐清事故責任。
    2023/08/08 05:42
  • 出門就被砍!2少年騎車埋伏 當街揮刀尋仇

    新北市五股一名35歲男子在早上7點多被砍傷,幸好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後,在四小時內成功將兩名疑犯逮捕。
    2023/08/02 19:23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為討3萬工程款「暗夜9打1」 互控逼簽本票

    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深夜遭九人包圍毆打,巨大的爭吵聲嚇得附近鄰居趕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九名嫌犯;主嫌供稱不滿被害人積欠三萬工程款,才會撂人圍毆,但事後,雙方互相指控,都有逼迫對方簽下本票,兩人說法有出入,昔日的合作夥伴撕破臉。
    2023/08/02 12:34
  • 為討3萬工程款當街圍毆裝潢工 9煞逃12小時全落網

    新北市31歲潘姓男子,日前因積欠27歲陳姓下游廠商3萬元工程款遲遲未給付,昨日凌晨雙方相約商討債務時談判破局,潘男慘遭對方9人圍毆,被打得滿身是傷後才遭釋放。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9人,初步偵訊時陳男辯稱遭對方誘拐簽下200萬本票,潘則反咬說被圍毆還逼簽100萬本票,雙方卻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也依法將9人移送偵辦。
    2023/08/02 09:49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有片/還沒酒測!事故遊覽車「堅持載客」開上國道 警騎車狂追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新莊交流道附近,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在高速公路上「追逐」大型遊覽車,場面相當驚險。不過查證轄區新莊警分局,警方表示遊覽車先前有和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因事故地點路幅狹窄,故要求遊覽車駕駛開到適當地點迴轉,並至派出所進行酒測,怎料遊覽車駕駛一路開往林口載客,最後又在五股下國道,繞了一大圈才到派出所完成後續程序,而全程員警都騎乘機車跟在後方。
    2023/07/31 13:20
  • 颱風夜與家人吵架 新北男竟負氣跳運河游泳

    新北市20歲江姓男子,昨(27)日凌晨颱風夜,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旋即與2名朋友跑到五股區陽光運河散心,鬱鬱寡歡的江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地跳下運河,嚇得友人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投擲魚雷浮標想救起江男,不料他卻不願上岸,仍在河中游泳與警消對峙,直到家人以及前女友到場溫情喊話,江男才願意配合上岸並就醫治療,化解一場危機。
    2023/07/28 11:26
  • 移民署查逃逸移工 遭雇主開怪手砸偵防車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昨天(7/24)下午到五股一間資源回收廠查緝逃逸疑工,葉姓雇主疑似為了掩護逃逸移工離開,不配合還進行攻擊,先是開怪手砸爛偵防車,導致整輛車毀損,甚至還丟磚、亮刀,造成2人受傷。
    2023/07/25 14:39
  • 回收廠涉僱黑工 曾違4環保法規罰14萬8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件!涉嫌僱用非法外籍移工的61歲葉姓雇主,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公司,專門負責廢棄物清理,曾違反4項環保法規,遭裁罰14萬8千元。這次激烈反抗查緝還攻擊,也是因非法僱用罰緩高,每1位移工最高可罰雇主75萬元,鄰居得知此事後非常訝異,他們說老闆平常脾氣蠻溫和,作風地調、話也不多。
    2023/07/25 14:19
  • 人財兩失? 越籍女友偷光家中「500萬現金」

    新北市樹林民宅發生重大竊案!一名49歲男子到派出所報案,放在家中500萬現金消失,同居女友也失聯,懷疑是被對方偷走,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女友凌晨騎機車回家後,在屋內待10分鐘就離開,隨後改搭小黃回到原本在新北市五股租屋處,到早上直接搭飛機回胡志明市,目前已經對她實施境管,並通知越南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3/07/20 19:21
  • 好熱!雙北等9縣市防高溫 基隆中正區達36.2度

    氣象局今天上午更新高溫資訊,雙北等9縣市防攝氏36度以上高溫發生;根據氣象局網站,今天截至中午12時,僅基隆市中正區氣溫逾36度、36.2度,其次為新北市五股區35.4度。
    2023/07/1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