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4筆

  • 新北市粉專破百萬 邀粉絲到「文青菜市場」辦桌

    新北市官方粉絲專頁經營12年,粉絲數突破百萬,為了慶祝周年活動,特別抽出16位幸運兒,在新北五股公有零售市場舉辦"市場宴",邀請主廚把新北在地食材,變成澎湃料理。
    2023/11/16 23:47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4戶民宅玻璃窗破 2少年到案稱「好奇試射」

    上個月,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大樓,有四個住家的窗戶遭射破,警方找到嫌犯,他們兩人都是17歲少年,供稱空氣槍是其中一人帶來的,因為好奇、好玩,才跑到頂樓試槍。這下不僅被函送少年法院,還得面對後續賠償。
    2023/11/10 18:47
  • 多好玩?新北2少年空氣槍狂射20多發 鄰居窗破嚇壞

    新北市五股一處大型社區,日前多達三戶住戶報案,表示住家陽台窗戶出現彈孔、玻璃龜裂,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懷疑嫌犯就住在對面另棟社區大樓,逐一查訪後,果然逮捕兩名17歲少年。其中一人住在該處,他供稱空氣槍是朋友帶來的,當天好奇、好玩,兩人在陽台開了20多槍,但並不知道有造成住家毀損。
    2023/11/10 15:01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子女在圍簾外!五股密醫竟敢揉壓女病患胸部 二審加重改判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進行「傳統整復」,並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甚至不顧病患女兒在圍簾外,摸胸猥褻病患。2022年9月遭判有期徒刑6月,而案件上訴二審,加重改判有期徒刑10月。
    2023/11/08 17:43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異想天開!新北2男兵為騙婚假「赴公所假結婚」下場曝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訓練中心張姓、顏姓二兵,今年間為了騙取婚假,2人竟然跑到公所登記結婚後,進而向部隊辦理申請婚假獲准,直到單位長官事後到家訪查時才揭發真相,憤而將2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考量2人犯案後深感悔悟,依違反「意圖免除職役詐偽」罪以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予以緩起訴。
    2023/11/07 15:55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百元假鈔裝飾膠帶DIY 防偽線「歪歪的」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收到百元假鈔,發現上面的防偽線怪怪的,疑似是有人拿裝飾用反光膠帶,自己DIY,但疑似黏得太粗糙,竟然把虛直線貼歪了!當事人PO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居民收到鈔票,無論千鈔百鈔都要注意。
    2023/11/06 13:04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 雙北生活圈機能提升

    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預計2031年完工,將來有機會讓沿線各站機能大幅提升,其中像是五股就受惠不少,有了捷運加持改善交通,未來房價後勢看漲,到台北市區更方便,雙北生活圈,越來越便利。
    2023/10/31 22:53
  • 小黃路口轉彎未停讓 「後照鏡」撞倒7旬婦

    又有行人過馬路被撞!事發在新北市五股一處路口,肇事的計程車運將自稱,當時為了閃避機車,沒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結果後照鏡撞到婦人的身體,對方腰部受傷,倒地不起,駕駛恐怕會被開罰至少7200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0/31 13:26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 幻想在賽車場?台64狂飆191km/h 超速破百

    是幻想在賽車場搶第一嗎?新北市有駕駛,在台64五股路段,飆車到時速191公里,等於超速超過一百公里,另外大白天,也有轎車行經台61林口路段,時速飆破180公里,這類嚴重超速,如今罰款都加重,甚至車牌還會吊扣半年,公路局也計畫,在台64中和段、觀音隧道之外,以及台65,設置區間測速。
    2023/10/30 19:50
  • 貨車載工業廢料掉滿地綿延1公里 害2騎士慘摔

    新北市50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滿載運工業廢料欲回到新北林口區的回收場,沿途經過五股登林路時,車上的貨物疑似未綁妥,導致廢棄塑膠片散落一地,綿延約1公里,當時2名騎士輾過自摔。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許男,訊後不僅依法告發,全案也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10/25 15:34
  • 滿是貨品!五股連棟鐵皮屋陷火海 業者:損失至少2千萬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連棟式鐵皮屋倉庫,忽然間發生火警,且火勢猛烈一發難以收拾,2間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而業者也到場關心,無奈表示倉庫沒有保險,損失至少2千萬元起跳。
    2023/10/25 09:25
  • 假的!詐團誆投資「五股生基特區」 在地老翁誤信遭詐40萬

    詐騙手法、話術層出不窮,日前就有詐團成員憑空捏造出一個不存在的生基園區,隨機撥打電話給被害人兜售生基罐,聲稱可以改運還能轉手賺價差,1名居住在五股地區的70歲陳姓老翁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豪砸40萬元投資購買,後續還想繼續投資20萬元時,遭到家人發現勸阻,警方也將計就計將詐騙車手約出,埋伏逮人。
    2023/10/24 14:59
  • 喝醉酒又和朋友吵架!五股婦氣憤「墜5米水溝」腳踝變形

    昨(2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185巷發生一起「墜溝」事故,一名60多歲的婦人被人發現掉進去排水溝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人救出,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婦人因為喝醉和朋友吵架,氣憤中掉進去溝裡,被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