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4筆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新北五股爆「工廠電梯急墜」意外 2女員工重摔骨折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內一家工廠,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墜落意外,所幸僅下墜1層樓就停止,但仍造成電梯內2名女員工腿部骨折送醫,所幸傷勢無大礙。
    2024/01/23 21:47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2024/01/11 19:03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新北男特賣會試穿新鞋走人 遭警逮辯稱忘記結帳

    新北市何姓男子日前到五股某處特賣會試穿運動鞋,竟直接穿了走人,還把舊鞋放進鞋盒內,直到業者盤點時發現後報警,何男到案時辯稱忘了結帳,訊後何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1/08 06:44
  • 平底變厚底?特賣會掉包新鞋 廠商打開傻眼

    農曆年前,不少民眾會買新衣買新鞋,新北市五股一處特賣會,最近卻有顧客趁亂偷鞋,掉包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再將自己腳上的咖啡色平底鞋塞進鞋盒,廠商雖然起疑,但是鞋盒庫存沒少,也沒攔住他,直到盤點才驚覺被掉包,員警目前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2024/01/07 13:29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快訊/新北五股驚傳墜樓 女重摔社區大樓旁「雙腳骨折」慘死

    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成泰路一處社區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倒臥血泊、雙腳開放性骨折,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治。
    2024/01/04 14:02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金屬工廠半夜起火!毀3廠 新年無法開工

    新北市五股一間金屬工廠,凌晨發生火警,一共三間廠房被燒毀、濃煙狂竄,地點鄰近國道,就怕影響行車,業者接到電話趕緊到場,新年第一個工作日、無法開工,只能在廠房內收拾,損失無法估計。
    2024/01/0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