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五股垃圾山 結果共24筆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絕跡多年小毛蟹現蹤!清除垃圾山、違章工廠 新北水環境再現生機

    貫穿台北盆地的淡水河流域,數十年來被沿岸的違章工廠排放廢水,加上600萬人口的家庭汙水排放,讓這條母親河長年汙濁,扼殺許多珍稀物種。不過近年來,新北市政府鐵腕剷平五股垃圾山、拆除違章工廠,加上河川整治工程陸續進行,都有助水環境改善,像是今年5月生態專家就發現,新店溪再度出現絕跡已久的小毛蟹,而且數量眾多,代表當地的自然生態,變得更生機盎然了。
    2022/11/17 22:50
  • 觀點/侯友宜是能帶來「希望」的人嗎?

    4年多前的2018年6月,侯友宜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接受《財訊》雜誌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要投入選舉,他說,「我就是一個凡夫俗子、販夫走卒,在這個時候應該出來做事的人。」
    2022/10/05 17:44
  • 侯辦嗆抄襲控 林佳龍競辦反酸:沒政績要抄什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提不少政見,表示自己是「政策控」,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4)日反嗆林佳龍,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天反擊,侯陣營執政12年來端不出成績單,能講的都是「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卻列舉不出其他的市政,除了五股、新莊、泰山,新北市還有26區需要市政建設,「4年來只有29分之3區的政績,不知道要抄什麼」。
    2022/10/04 17:17
  • 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垃圾山改名「五股夏綠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舉行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很特別是以前的五股垃圾山,但現在已經改名「五股夏綠地」,侯友宜也特別介紹綠化成果!
    2021/03/30 08:08
  • 垃圾山變身「五股夏綠地」 整頓成果展至4/9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五股垃圾山經過1年多整頓,到年底將告一段落,經票選未來將正式命名為「五股夏綠地」,為五股注入新氣象。即起至4月9日在新北市府1樓展出整頓成果。
    2021/03/29 12:11
  • 五股垃圾山活化 限廠家8月底前完成建築改善環境

    新北市積極整頓五股垃圾山,除了公有土地重新活化,提供了許多綠美化休憩空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並要求區內申請合法化的220家廠家,需於8月底前完成建築物及環境改善。
    2021/02/02 17:10
  • 新北五股垃圾山去污名化 網路票選新名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市府自108年起全力改善五股垃圾山環境並已有成效,因此,日前推動重新命名活動,今天起展開網路票選新名,以取代污名化的五股垃圾山的名稱。
    2021/01/14 16:33
  • 垃圾山掰!五股城市綠美學 心型植栽吸睛

    新北五股垃圾山,不見了!市長侯友宜上任後,全力整頓髒亂空間,不只洗刷臭名,還變身成了綠意盎然的公園,淡水商工師生一塊打造「心環原」基地,就在27日揭牌啟用,也讓綠美學落實在城市裡。
    2020/12/27 16:17
  • TVBS民調/侯友宜施政近8成滿意 綠營支持者也認同

    新北市長上任兩年 77%民眾滿意侯友宜施政表現,滿意度上升35個百分點,僅4%不滿意,19%沒意見 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快要兩年,上任後推動危老建築都市更新、整頓五股垃圾山,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新北市民對於侯友宜整體施政表現,高達77%表示滿意,僅4%不滿意,另外19%沒有表示意見。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由上任一百日調查時的42%,大幅上升35個百分點,突破七成,而無意見的比例也由48%降至19%,顯示多數市民對侯友宜的施政有感。
    2020/12/21 14:27
  • 翻轉五股論壇 侯友宜邀學者見證城市再生

    新北市政府於今(27)日舉辦「翻轉五股 城市再生論壇」,發表五股垃圾山階段性治理成果,上午特別邀集關心五股地區發展的市民朋友們前進「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場址進行參訪,實地感受試辦計畫階段執行成果。下午則舉辦論壇,由試辦計畫局處代表、參與試辦計畫業者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分享交流試辦計畫執行情形和未來展望。
    2020/12/04 16:00
  • 翻轉五股城市!創新樣貌 擺脫垃圾山惡名

    五股垃圾山長久以來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整頓五股垃圾山,經過一年多的改造,五股城市再生論壇驗收成果,侯友宜一再感謝環保局的努力,順利替五股擺脫垃圾山的惡名。
    2020/11/27 21:33
  • 侯友宜看好五股中央綠廊 盼不再被污名化

    經過一年多整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五股垃圾山綠美化情形時表示,目前已開闢中央綠廊,預估9月可綠美化面積達2.75公頃,希望當地不再被污名化為五股垃圾山。
    2020/07/09 17:36
  • 五股垃圾山地下毒廢棄物 侯友宜:難負擔清除費

    新北市政府積極整理五股垃圾山,但對於地下遭長年違法傾倒大量有毒廢棄物,市長侯友宜在議會答詢時坦承清除費用龐大「不是我現在能夠負擔的」,只能盡力清理。
    2020/07/02 13:55
  • 新北營建廢棄物湧台北 分類場一度爆滿

    新北市對區內的五股垃圾山,還有違法傾倒營建廢棄物的業者加強稽查,無處可丟的業者開始轉進台北市的分類場丟棄,結果造成北市13座處理廠爆滿,讓市府下達只有台北市的廢棄物優先丟棄,去哪都丟不成,讓外界擔心可能會有業者會因此隨意傾倒,廢棄物全台四處流竄。
    2020/05/18 14:59
  • 元旦升旗!侯友宜領唱 首度結合29行政區

    新北市政府今天也舉辦元旦升旗,除了市長侯友宜率領大家國歌,今年首度29個行政區一起舉辦,相當熱鬧,而市長不只唱國歌,還跟著台上的啦啦隊以及民眾大跳健康操,侯友宜強調2020相當具有挑戰,他會努力突破,用最快的速度完工捷運環狀線,和五股垃圾山的整頓,翻轉新北市。
    2020/01/01 12:53
  • 五股垃圾山變身綠地 還居民乾淨市容

    解決五股垃圾山亂象,新北市政府推動「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希望未來在各單位合作下,有效推動綠美化工程,還給市民乾淨市容。
    2019/11/18 22:14
  • 五股垃圾山違建占國有地 侯友宜帶隊拆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親率公安小組,針對五股垃圾山區內造成環境汙染且占用國有地的業者,優先拆除其違章建物。他強調,整頓的決心不變,也將輔導合法全面納管,積極處理違規。
    2019/08/08 18:05
  • 侯友宜決戰五股垃圾山 盼2年移山變綠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通過擴大五股都市計畫案的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要求市府全部要動起來,直接面對五股垃圾山問題,希望在110年底達到綠化目標。
    2019/07/31 12:34
  • 垃圾不分藍綠 四任縣市首長難刨都市毒瘤

    新北市五股垃圾山內藏多項治安、公安和環保隱憂,被民眾視為都市毒瘤,卻從過去台北縣長尤清、蘇貞昌、周錫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難以解決,根本原因是垃圾山年收超過十億,當地業者又與藍綠民代關係良好,每當有檢警想雷厲風行查緝,就立刻有議員跳出來「關心」,盤根錯節的關係讓垃圾山難以剷除。
    2019/07/10 11:05
  • 五股垃圾山髒亂 新北市府突襲稽查

    五股垃圾山長期因為遭到違法傾倒廢土,造成及環境髒亂,新北市長侯友宜無預警率領環保局、警察局、拆除大隊等相關局處,到五股垃圾山地區,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非法土資場違法運作。
    2019/06/19 13:28
  • 侯友宜再展鐵腕 親率隊稽查五股垃圾山

    新北五股垃圾山,長期遭違法傾倒廢土,新北市長侯友宜看不下去,今天(18日)無預警突襲稽查違法業者,當場查獲並開單告發,這也是繼撤換淡水分局長後,侯友宜再度展現鐵腕作風!
    2019/06/19 08:28
  • 舊山「長出」新山 五股垃圾山復活

    台北縣五股垃圾山,沉寂多年後,最近發現濫倒廢棄物,又死灰復燃,而且比以前更加嚴重,在舊的垃圾山上,又造起一座新的垃圾高山,環保單位抓不勝抓,上午前往現場會勘,決定嚴懲不肖業者。
    2007/04/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