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五燈獎 結果共65筆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二)

    五燈獎捧紅了不少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藝人黃安、立委周守訓、台語歌手蔡小虎等人,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
    2007/02/17 15:36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一)

    從民國54年開始,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也歷經改朝換代,最早是50年代的李睿舟,接下來是主持最長壽的阮翎和邱碧治,其間還歷經李明瑾、趙英華等人,節目末代主持人是廖偉凡、和家馨,綜觀這些主持人的共同點,都有流暢的口條,以及大方親切的特質。
    2007/02/17 15:34
  • 五燈之星TVBS過年 精采片段回顧

    六年級生以前的觀眾一定對五燈獎不陌生,趁著今天團圓的日子,TVBS製作了五燈之星特別節目下午精采播出,不過現在先搶先看一些精華片段。
    2007/02/17 13:24
  • 〈獨家〉難忘五燈獎 手語「千變女郎」憶當年

    五燈獎第80位五度五關的得主,是一名大學生魏吟芳,當年,她花了近1年的時間挑戰,打了40首手語歌,才登上五燈獎寶座!她說,當時很單純,只想拿獎金,替機車壞了的爸爸買新車,沒想到,點點滴滴的過程,現在成了父女倆共同的美麗記憶!
    2007/01/19 19:49
  • 五燈獎達人!大陸配偶真會找 奪冠

    五燈獎節目家喻戶曉,製作單位最近舉辦尋找五燈之星活動,結果第一階段優勝得主,竟然是一名從來沒看過五燈獎的大陸籍太太,她利用網路搜尋,短短12天,找到7位五度五關的歌手、舞蹈家,輕鬆獲得5萬元獎金。
    2007/01/19 15:47
  • 全台最老電視台 台視走過45載

    台視是台灣第一家電視台,1962年10月10日國慶日開台當天,還是由蔣宋美齡夫人按鈕,正式開播,史上第一個歌唱節目群星會,最長壽的綜藝節目五燈獎,以及八點檔連續劇「星星知我心」,等等節目,都創下歷史,台視到現在已經45歲了。
    2007/01/18 19:48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12歲闖過五燈獎 林俊逸長大了

    民國81年,五燈獎年紀最小的優勝者,叫做林俊逸,當年他只有12歲,歌喉非常清亮,讓人聯想到已經往生的歌手張雨生;16年過去了,當年的小男生,現在28歲,不只和郎祖筠趙自強,一起演舞台劇,晚上還在餐廳駐唱,歌聲依舊。
    2007/01/02 20:28
  • 〈獨家〉五燈獎33年戰績 明星搖籃!

    長壽節目五燈獎,打造不少明日之星!像是L.A.Boys還沒成軍之前,就在五燈獎初試啼聲;表演琵琶脫穎而出的呂秀菱,成為瓊瑤力捧的女演員。
    2006/12/30 19:20
  • 〈獨家〉五燈獎捧紅邱碧治 高票當選國代

    四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換過好幾個班底,不過最長青的就是女主持人邱碧治,他因為口條好,最後還當選國大代表,而另一位主持人廖偉凡,也是因為反應靈敏而走紅,到現在還是各大綜藝節目力邀的主持人,帶您來回味這些懷舊的畫面。
    2006/12/30 19:08
  • 〈獨家〉製播五燈獎33年 田邊聲名大噪

    您知道嗎?一手製播五燈獎的不是電視公司,而是在台灣有將近50年歷史的田邊製藥公司,40幾年前,田邊製藥為了打響知名度,以置入性的行銷方式,1年砸下300萬製作五燈獎節目,廣告時間則由田邊製藥壟斷,公司業績因此暴增7倍,最近田邊更跨足頂級美容市場,創下最高單價的紀錄。
    2006/12/29 19:54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閩南語五度五關 開「五燈獎」豬腳飯

    當時參加五燈獎,要能夠過五度五關,的確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大光榮,20年前,當年26歲的黃怡螢,勇闖五度五關,馬上成為家鄉三重的地方名人,原本家裡開的豬腳飯小吃店,也乾脆改名叫五燈獎豬腳飯。
    2006/12/29 19:46
  • 〈獨家〉想當年 五燈獎影片藝人拙樣曝光

    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唱才藝競賽節目「五燈獎」,的確也培育了不少演藝圈的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歌壇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立委周守訓和藝人黃安,也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當年獨家贊助五燈獎的田邊製藥,為了慶祝50週年,明年6月將舉辦尋找五度五關衛冕者的活動,也首度公開珍貴影片。
    2006/12/29 19:45
  • 〈獨家〉小土妹變天后 阿妹蛻變看得見

    天后張惠妹出道10年,從昔日參加五燈獎脫穎而出,到如今成為一線天后,而TVBS取得她當時在五燈獎節目中,五度四關時的青澀畫面,跟現在的模樣比起來,真可以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
    2006/10/25 13:05
  • 唱國歌曾遭封殺 張惠妹首談心境

    提到亞洲歌壇天后,大家想到的一定就是張惠妹。這個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女歌手,透過了Discovery頻道的「台灣人物誌」節目專訪,讓我們看到了青澀的阿妹如何從「五燈獎比賽」崛起,而阿妹也首度公開談到,唱國歌事件,對她個人心情以及事業的影響。
    2006/05/23 19:34
  • 華少江:以節目角度看非常報導

    在非常報導這片光碟中,擔任「政治五燈獎」這個單元的主持人華少江,首度接受媒體採訪,他認為,光碟內容不過是現在許多電視節目的縮影,希望大家輕鬆看待,他在訪談中透露,非常報導最後以光牒方式呈現,一度讓他相當失望,但沒想到,光碟竟會如此熱門,倒是讓他相當意外。
    2003/11/1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