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五星旗 結果共314筆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澳辦:喪心病狂的暴徒

    香港3天內發生兩起五星旗被丟入大海的事件,這個行為被大陸官方視為「踩紅線」,接連2天,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前特首董建華都相繼開罵,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也二度召開記者會,痛批示威群眾「是喪心病狂的暴徒」,還用「囂張至極」4個字高分貝痛批。
    2019/08/06 23:11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陳曉東喊「愛國愛港」 粉絲不滿砸唱片脫粉

    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持續延燒,日前更有抗議民眾將五星旗卸下,並丟入海中,而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大陸官媒也在微博發起「愛國聯署」活動,不過身為港星的成龍、陳小春、Angelababy(楊穎)、陳曉東也都在響應聯署活動,其中陳曉東除了在微博分享「愛國愛港」之外,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愛國愛港。反對暴力」,引起粉絲不滿,還有人氣到折斷陳曉東的唱片。
    2019/08/06 10:22
  • 香港罷工!罷市!罷課! 機場員工加入航班亂

    不滿港府的香港民眾,今天發起全港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包括香港機場工作人員,也集體請病假響應,數百航班被迫取消。包括藝人杜汶澤、何韻詩等呼籲港民站出來響應罷工。不過日前大陸五星旗被丟入海裡,大陸微博發起14億護旗手運動,包括成龍,陳小春等人都貼文,表態挺北京政府。
    2019/08/05 21:20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台藝人紛表態「我是護旗手」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先前傳出有示威者,將五星旗降下並丟入海裡,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展現自己的愛國心,在微博分享「我是護旗手」,其中也有香港藝人站出來表態,此外,身為台灣籍的賴冠霖,也力挺五星旗。
    2019/08/05 14:17
  • 催淚彈清場 「旺角再遊行」示威者聚集不散

    香港反送中團體發起「旺角再遊行」活動,3日下午2點開始,有示威者情緒激動拆下五星旗丟入海中,令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震怒,說要懸賞港幣100萬元緝捕狂徒,而遊行結束之後示威群眾不肯散去,晚間9點多警方出動發射催淚彈清場。
    2019/08/03 23:59
  • 拒拿!蘭嶼「小飛魚」波蘭演出 大會送五星旗

    又是政治力介入!蘭嶼椰油國小小飛魚展演隊,圓了出國的夢,遠赴波蘭演出,開幕典禮每個國家都被發國旗,但他們收到的卻是五星旗,讓椰油國小師生好傻眼,校長也透露因為大陸大使館表達關切,大會才發五星旗給他們,當下他們拿出自備國旗進場。
    2019/07/23 12:20
  • 2020團結整合啟動 蔡總統分批與綠委餐敘

    總統蔡英文啟動初選過後黨內團結整合,除了持續接地氣、拚國政外,總統今天與綠委們餐敘聽取立委選區各方意見,有立委提議,中國五星旗在台四處飄揚、不當黨產收回後,未來要如何運用,應妥善進行政策評估。
    2019/06/18 17:23
  • 布達拉宮升五星旗 北京宣告統治西藏60年

    對流亡海外的西藏人來說,今天是起義抗中共統治60周年的日子,但北京當局,定義為民主改革60周年。早上動員上萬人,集合到布達拉宮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務院新聞辦更發表一份白皮書,提到西藏是在中共的領導下,才廢除封建農奴制度,讓人民實現「翻身解放」。近年來,北京大動作的加強管控西藏,但也大肆地向世界宣告,治理西藏的政績卓越。
    2019/03/28 20:05
  • 陸船裝「清白」越界捕撈 船身CHINA露了餡

    大陸漁船越界捕撈時常聽到,但這回犯案手法很不同,竟然把船身刻意漆成白色,偽裝成台灣漁船,以為能夠躲避追緝,大喇喇的捕魚,但百密一疏,船身側邊的CHINA字樣加上船上高掛五星旗,露了餡,遭到海巡押回,而捕來的螃蟹也全都倒回大海。
    2019/03/20 20:21
  • 票選亞太最美面孔 台灣藝人被冠五星旗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現在正舉辦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但在官方IG,卻發現網友們提名的藝人名單中,包括周杰倫、蔡依林、舒淇、林志玲等,多位藝人都被放上大陸五星旗,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
    2019/02/22 21:40
  • 左國旗右五星 小黃受韓國瑜影響貼雙旗

    台中一輛特別的計程車,車身上張貼國旗和五星旗,不但引擎蓋上面有,車身車門也有,還寫兩岸共同合作,共創人民美好未來,他說受到韓國瑜影響,還說有陸客的觀光景點特別受到歡迎,業績提升3成,不過所屬的車隊認為政治話題太敏感,規勸是撤除。
    2019/01/13 18:50
  • 掃黑逮到統促黨員 選舉場充人頭領1千

    彰化刑警大隊執行選前掃黑行動,兵分11路在彰化、雲林抓人,逮到10男1女,全是竹聯幫成員,其中更有2人是竹聯幫主要幹部,還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有空時就參加統促黨選舉活動賺取1千元的車馬費,大喇喇出席公共場合,相當高調!
    2018/11/09 11:52
  • 快訊/彰化選前掃黑 竹聯11人涉組織犯罪遭逮

    彰化警方執行選前掃黑,逮捕11名竹聯幫成員,他們參加選舉或公祭場合,身穿統促黨背心揮五星旗,每次可領1000元車馬費,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擴大偵辦。
    2018/11/08 21:02
  • 參選北市議員 鄭建炘帶兩子登玉山大張五星旗

    無黨籍台北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帶著2個兒子登玉山,在玉山頂大張五星旗、唱大陸國歌,他說是為了宣傳兩兩岸統一的理念,但是在台灣最高峰張五星旗,這等同宣示五星旗佔領台灣的意思,鄭建炘說他不知道有這種意涵,雖然沒有在玉山留下旗幟,但是影片讓台灣人看了很不認同。
    2018/10/18 14:41
  • 遭國台辦指「說夢話」 姚文智:表達嚴重抗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主張,當選第一天要禁絕五星旗,遭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指這是「做夢的人說的夢話」;姚文智今天表達嚴重抗議,也在報紙刊登全頁廣告,說明其主張。
    2018/10/18 13:23
  • 北市議員參選人攻玉山 高舉五星旗「支持統一」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本月15日爬上台灣玉山第一高峰,舉起五星旗宣揚統一理念,支持兩岸中國人和平統一,並說「有種就抓我去關,不然就罰我錢,我就有種再去一次,升國旗唱國歌。」
    2018/10/17 22:52
  • 林佳龍「長江黃河說」 陸國台辦轟:鬼邏輯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40天,各候選人的政策或關注的議題少不了提到兩岸關係,像林佳龍就說到台灣多元文化,住台灣卻想著長江黃河很錯亂。姚文智也談到當選後要禁止台北市懸掛五星旗。這些言論惹來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重砲回應。
    2018/10/17 19:37
  • 統派「十一」欲登玉山升五星旗 玉管處用這招化解

    中國大陸為慶祝國慶日,因此「十一長假」從今(1日)正式開始,但據《自由時報》報導,傳聞有統派團體打算在今天攀登玉山主峰,並在峰頂升起五星旗,不過玉管處以「公共安全」為由,公告即日起至明(2日)清晨5時止,關閉玉山主、群峰線,統派團體這項登峰計畫也因此被打斷。
    2018/10/01 18:53
  • 傳舊金山寧陽總會館改掛五星旗 僑委會:大陸統戰

    媒體報導,美國舊金山的台山寧陽總會館10月1日將改掛五星旗。僑委會今天(29日)說,近年中國新移民湧入寧陽總會館,加上中國拉攏統戰,掛五星旗是意料中事。
    2018/09/29 21:40
  • 姚文智稱若當選要禁五星旗 丁守中:是否也禁台獨旗幟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首都市長選舉應該要辦好幾場辯論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11月8日後才能辯論,根本是故意拖時間,透過辯論才能檢驗柯文哲任內政績。
    2018/09/22 17:08
  • 挺彰化拆碧雲禪寺 姚文智:若勝選北市禁掛五星旗

    彰化二水鄉的碧雲禪寺因高掛五星旗引發爭議,21日下午遭縣政府斷水斷電,面臨拆除命運。針對彰化縣政府處置方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2日)受訪時表態力挺,並強調大陸也不讓台灣插國旗,秉持對等尊嚴原則下,首都台北也不應再有中共旗幟,自己已提案修改國旗國徽法。
    2018/09/22 17:06
  • 彰縣祭鐵腕! 碧雲禪寺斷水斷電秋節後拆違建

    彰化二水鄉的碧雲禪寺引發爭議,昨天彰縣府指碧雲禪寺違建部分將等到法院判決後才處置,不過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卻強調,禪寺已造成大家困擾,下午會進行斷水斷電,也將針對違建進行拆除。
    2018/09/21 13:02
  • 台灣掛五星旗 紐約時報關注中國態度

    彰化二水碧雲禪寺,被建商取得產權之後,掛上了五星旗,台灣言論自由,見怪不怪,但是卻引發美國紐約時報的注意,懷疑背後有中國勢力運作。
    2018/09/20 20:39
  • 王世堅木馬屠城 酸柯「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個任期最後一次質詢柯文哲,他製作超大型的木馬、上面還貼柯文哲的大頭和五星旗,要酸柯市長是中共的同路人,不過質詢到一半麥克風卻突然出包,王世堅開玩笑得問柯文哲這應該不是他的陰謀吧。
    2018/09/0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