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五指山 結果共127筆

  • 高雄人如孫悟空被五指山壓住 咒語就是「台灣人被欺負」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韓國瑜氣勢直往上衝,31日韓國瑜與侯友宜一同上節目接受訪問,電視台門口擠滿各家採訪媒體。韓國瑜在節目中說,不是他厲害,是民進黨讓民怨沸騰,「高雄人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
    2018/10/31 20:37
  • 駕法拉利撞死19歲男大生 「台灣電商傳奇」獲不起訴

    匯聚科技精品家電總經理郭永福,去年12月駕駛法拉利超跑行經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路段,撞上1名自摔的19歲蔡姓男騎士,造成對方傷重不治,遭死者家屬提出過失致死等告訴。不過,士林地檢署勘驗行車紀錄器畫面,認定郭男未違規,主要是蔡男超速過彎摔到對向車道才釀禍,今(14日)處分不起訴。
    2018/08/14 20:31
  • 逆向害死騎士!無照屁孩道歉文竟說:反正家屬原諒我了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本月1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17歲胡姓少年無照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43歲曾姓重機騎士,害對方不治身亡。事隔10多天,有網友PO出胡男道歉信,只見他在信中發誓會負起責任,也不會再無照駕駛,但和網友私下對話時卻說出「反正對方家屬有原諒我了」,甚至打上笑臉圖,滿不在乎的態度再度引發討論。
    2018/07/18 00:10
  • 跨越雙黃線!少年逆向超車 撞死重機騎士

    少年無照騎車釀禍,造成1人死亡肇事!新北市這名17歲少年昨天下午騎車行經五指山時,跨越雙黃線超車,直接撞上對向的一名重機騎士,重機車當場噴飛,其他目擊的駕駛趕緊打119,同時協助CPR,但遭撞的重機騎士因為傷勢過重,最後送醫不治。
    2018/07/02 13:13
  • 無照少年逆向超車 重機閃避不及無辜喪命

    1日下午5時左右,新北市汐止五指山國軍公墓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調查是2名騎士對撞,其中造成43歲的曾姓騎士不幸身亡,另名17歲胡姓少年右肩骨折。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但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行車紀錄器,發現是胡姓少年超車後逆向跨越雙黃線,導致曾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
    2018/07/02 08:25
  • 新北五指山區機車擦撞 1死1傷

    43歲曾姓男子今天下午5時多騎乘大型紅牌重機從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下山時,與對向上山無照騎乘普通機車的17歲胡男發生碰撞,曾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7/01 22:27
  • 五指山自摔!人帶車噴飛撞法拉利 男大生頭破慘死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19歲的蔡姓大學生騎機車下山,不慎和1輛白色法拉利超跑對撞,安全帽因撞擊當場噴飛,騎士頭部破裂倒地不起,經送汐止國泰醫院搶救後,仍於同日下午4時許傷重不治。駕駛超跑的41歲郭男酒測值為0,訊後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7/12/21 14:02
  • 快訊/綠委:兩蔣陵寢維護費1年4200萬

    最新消息!今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前往陵寢祭拜,但民進黨立委發現慈湖陵寢與大溪陵寢的維護成本,一年高達4214萬6275元。立委說五指山早就已經蓋好兩蔣陵寢,只是家屬意見一直無法決定,導致維護持續花費,立委呼籲蔣家盡早決定。
    2017/04/05 08:44
  • 老舊靶場濺血! 警練射擊跳彈自射肚皮

    北市員警到內湖的五指山靶場進行短靶射擊演練,卻因設備老舊,意外讓子彈碎片反彈傷了自己!據了解,這起意外發身在本月10日,因為市府經費不足,沒修復破損的防跳彈膠簾,導致子彈直接打到鋼板後,讓碎片反彈回來,所幸該員警只受到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在議員的要求下,北市警察局長也允諾,將停用五指山靶場,把所有短靶訓都移到室內靶場!
    2016/09/30 17:19
  • 罕見奇景!雙北市飄「冰霰、白雪」 引民眾圍觀

    台北市出現44年來的最低溫,不只陽明山降雪,就連木柵貓空、內湖五指山、北投後山以及新北市汐止三峽烏來等地,都看到飄起白雪或是冰霰,就連市區都急凍下霰,有民眾在博愛特區看到冰霰引起圍觀,只能說不用大老遠到合歡山、太平山,雙北市也能看見「冰雪美景」。
    2016/01/24 18:23
  • 好殘忍!8獵犬追捕水牛 民眾險遭衝撞

    真的好殘忍,竟然放獵狗咬牛!台北市內湖五指山上,民眾目擊一群獵狗追逐著一頭水牛,狗就像發瘋似的把水牛團團圍住狠咬,水牛為了掙脫追捕還一度衝進咖啡廳,撞倒好幾台摩托車。目擊者說,一名男騎士帶著8隻獵狗從風櫃嘴的方向,到五指山看到牛就咬,他自稱是飼主要把牛趕回去,但警方懷疑是非法捕牛。
    2015/11/14 14:00
  • 棄屍地連番謊報耍警 測謊縮小範圍尋屍

    嫌犯忍殘殺害比丘尼,棄屍山區,這20多天以來不斷欺騙警方,一下說在棄屍新竹山區,一下又說埋在苗栗出海口,以為找不到屍體就定不了罪,但警方從路口監視器,推斷出6條可疑路線,再交由刑事局測謊,發現嫌犯對五指山區的產業道路說謊反應最大,帶他到山上,成功突破心防。
    2015/09/13 19:13
  • 失蹤26天比丘尼 埋屍新竹五指山!嫌認罪

    日前報導苗栗縣75歲的陳姓比丘尼,遭人綁架殺害,警方今天在新竹37之1縣道,終於找到棄屍地點,案情水落石出,不過嫌犯雖然認罪,但仍不肯說出犯案原因,辯稱原本只想偷取財物,被比丘尼撞見,當場嚇死比丘尼。
    2015/09/13 19:04
  • 連戰登樓閱兵 黨紀開鍘?國民黨討論中

    大陸舉行93大閱兵,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還登台閱兵,同一時間總統馬英九則是罕見接連趕赴忠烈祠與五指山公墓,兩場祭祀先烈,再次強調抗日宣戰跟受降,中華民國都是主角。隔空搶奪歷史話語權,外界解讀就是說給連戰聽。而國民黨是否要黨紀開鍘連戰,還沒結論。
    2015/09/03 12:26
  • 〈快訊〉汐止五指山道路 單車騎士陳屍路邊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長青路往五指山公墓路段,發現一名男性,年約40-50歲的腳踏車騎士已經陳屍路邊。
    2013/11/21 16:34
  • 遊覽車疑剎車失靈 撞山壁1死19傷

    新竹北埔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輛遊覽車搭載著44名進香客到五指山拜拜,就在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衝撞山壁,造成1死19傷的意外。
    2013/11/09 13:56
  • 山路逆向竟拒讓 佔路中與騎士對峙

    台北市有騎士在五指山上,遇到一輛轎車逆向擋在前方,囂張的是駕駛還不讓路,擋在路中央和騎士對峙,直到員警勸說才離開,而在國道上也有10幾輛車遇到前方車禍堵塞,竟然就直接逆向開下匝道,現在恐怕都會吃上罰單。
    2012/07/29 12:23
  • 「蔣陵」荒廢6年 蔣家:暫無移靈計畫

    今天是故總統蔣中正逝世紀念日,馬總統上午前往大溪慈湖謁陵,而有民進黨立委關注,花費3100萬、位在五指山國軍公墓的「蔣陵」完工後,已閒置荒廢6年,要求蔣家限期回覆,是否要使用這各墓園,蔣家家屬、前立委蔣孝嚴表示,兩蔣移靈一事,茲事體大,近年沒有聽到蔣家後代或黨政人士對兩蔣移靈一事做任何討論,因此短期內看不出會有這樣的安排。
    2012/04/05 12:05
  • 好熱!大湖山莊大停電 2600戶受影響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的別墅區「大湖山莊」,16日晚間突然大停電,有2600戶受到影響,範圍包括山下到山頂的大湖山莊,以及五指山的國會山莊,甚至部分汐止地區也停電;台電表示,很可能因為夏日夜晚用電量大增,負責供應大湖、秀湖里的變電室無法負荷,才會導致停電,住戶熱的受不了,紛紛跑到屋外,或是到有電的便利商店吹免費冷氣。
    2011/08/16 22:52
  • 三颱夾擊/〈快訊〉汐萬路道路坍方 土石陷2公尺深

    台北縣汐萬路三段,往五指山方向,晚間發生土石坍方情形,目前坍方面積長30公尺、寬5米、高2公尺,電線桿整個倒下來,直接擋住2個車道。
    2010/08/30 21:09
  • 〈獨家〉國軍忠靈伴入眠 兵守軍墓膽要大

    國軍特戰部隊要練膽量,有種課程就是半夜闖墳場,不過還有一支國軍部隊,卻是得天天在夜晚巡墳場!國軍五指山的「軍墓部隊」,除了白天要照顧9千門的墳墓、1萬個的靈骨塔位,晚上還要巡邏200公頃的墓園,抽到來這裡當兵,阿兵哥不只要會面對生離死別,還要有晚上巡墳場的夠大膽量,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8/25 19:05
  • 〈獨家〉軍墓毀損多 高華柱急視察要檢討

    馬政府吳內閣致力消除民怨,連帶閣員都成了快速打擊部隊!國軍五指山公墓,最近有不少墓穴,都出現石板剝落的現象,讓部分家屬質疑軍方管理不當,消息傳開,國防部長高華柱立刻上山瞭解狀況,高華柱立刻以過去管理的經驗,要求相關單位研究,是不是在工程進行中,就以加釘鉚釘的方式,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情況,對家屬的不滿,高華柱也承諾改進。
    2010/04/04 16:00
  • 五指山公墓殘破 家屬批軍管理差

    國軍五指山的公墓,管理出現問題嗎?這幾天有家屬上山發現,親人的墳墓,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出現了墓穴石板掉落的現象,但這壞掉的大理石板,就放著沒人修,讓不少家屬非常生氣,痛批軍方管理不夠用心。外傳這和五指山公墓的外包廠商糾紛有關,不過後備司令部澄清,強調維修不會受到影響,只是因為天氣太潮溼,所以很多修復工程無法展開。
    2010/04/04 13:16
  • 天降5顆巨石砸車 夫妻大難不死

    基隆一對朱姓夫妻,丈夫趁著元旦3天假期,帶妻子回新竹五峰鄉老家,昨天是最後一天,回程時順便開車去五指山拜拜,但行經南清公路,突然有5顆超過1噸的巨石崩落,不但砸中車頭,還把地上砸出2個大窟窿,讓坐在車裡的夫妻,嚇得臉色發白,幸好他們都毫髮無傷,朱先生說,還好神明保佑,讓他們逃過一劫。
    2010/01/04 11:29
  • 棄扁等馬 五指山官兵名銜牌紙糊

    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最近傳出許多新申請的塔位,上頭往生者姓名階級的名銜牌,原本應該是銅製的,卻換上紙條代替;原來是政黨輪替後,有2百多位家屬,不願塔位上有陳前總統的提名,現在搶著向軍方申請有馬總統署名的旌忠狀;軍方表示作業有一定程序,在趕工完成前,只好先用紙條當作替代品。
    2009/01/04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