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五十嵐 結果共44筆

  • 成衣店招牌太像! 網友母:50嵐開超大間

    有網友發現一間叫做非常量販的成衣賣場,招牌黃底白字以及藍色橢圓標誌,乍看跟手搖茶飲連鎖店五十嵐超級像,他說媽媽還誤以為是開了間比全聯超市還大間的飲料店呢。沒想到一去看才發現這是賣衣服的啦,就連服飾店的員工自己也說,去五十嵐買飲料時也都覺得怎麼跟自家招牌好像!
    2015/09/20 19:05
  • 專為50嵐代工 罐上還標通過無毒檢驗

    50嵐的蜂蜜,來自雲林土庫的「山水蜂蜜公司」,這一款蜜是他們專為五十嵐而做,屬於特製款產品,為什麼會被驗出四環黴素,公司老闆不在,員工都說不知道,還要查蜂蜜的瓶身上還標示通過抗生素無毒檢驗,衛生單位懷疑可能是合作的蜂農在養蜂的糖水中加藥,目的是讓蜜蜂身體更強壯違反食安法,最高可重罰2億元。
    2015/07/25 15:06
  • 脆梅二氧化硫超標 五十嵐遭下架回收

    毒茶葉風波才剛告一段落,沒想到台東縣衛生局又查出五十嵐的脆梅二氧化硫也超標,這批問題產品共有52桶約150公斤,全部都來自台南楠西區的產銷班,目前五十嵐除了被台東縣衛生局要求相關產品停售,15日前問題脆梅全部回收,台南市衛生局也將在周一針對總公司及產地稽查。
    2015/07/12 19:09
  • 拿德國、SGS報告自清! 花草茶大廠宣洋護聲譽

    各縣市衛生局抽驗茶飲原料,又有新業者上榜,台北的宣洋公司賣出的德國進口「洋甘菊茶」被驗出不得檢出的農藥。業者大聲喊冤,強調德國原廠跟台灣SGS檢驗都沒問題,而宣洋是本土花草茶大品牌,不只供應原料給中下游,還有自有品牌在賣場、百貨超市都買得到,業者強調,被懷疑有問題的原料,目前只有供應少部分中下游,自家產品都安全
    2015/04/28 18:46
  • ​CoCo也出包! 北市開「茶安會議」茶進口逐批驗

    從英國藍到五十嵐,最新CoCo茶飲都出包!北市衛生局主動邀請連鎖茶飲業者開「茶安會議」,把所有自主管理報告攤開來看,食藥署還將研議要求業者在手搖杯身上,標示原料產地成分,往後越南、斯里蘭卡、印度、中國輸入茶葉,都必須逐批查驗從源頭把關!
    2015/04/24 22:22
  • 50嵐成立20年!今擁543家分店 全台第一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品牌起起落落,但是50嵐一直不敗,成立20年的時間,到現在全台已經有543家分店,而這次出問題的四季春茶葉,更是50嵐銷售前三名的茶飲,消息一出,業績掉3成,對五十嵐的品牌商譽多少衝擊
    2015/04/23 18:18
  • ​手搖茶飲故鄉! 市佔前2名台南來的

    台南不產茶,但許多手搖飲料店卻都是從台南發跡,最後擴展到全國及海外,其中市占率前2名的清心福全及五十嵐就來自台南,還有主打鮮奶類的迷客夏,以及鮮果汁特調的紅太陽,也走出自己的風格,在台南市的崇明路短短1百公尺內,甚至就開了10幾家手搖飲料店,讓台南成了多數手搖飲料品牌的發源地
    2015/04/22 19:23
  • 「黃金比例」好甜 1杯如吞14顆方糖

    這個夏天,翡翠檸檬茶很受歡迎,但實際測試甜度,清玉的翡翠檸檬10度,等於14顆方糖,五十嵐最高,甜度有14度,一杯等於19顆方糖,而清玉的百香綠茶,即使標榜「無糖」,甜度也有7度,相當於10顆方糖;營養師說,飲料是紅燈食物,一個月只能喝一到兩杯。
    2013/08/23 13:51
  • 塑化劑風暴/50嵐濃縮百香果汁含塑 業者急下架

    塑化劑風波越演越烈,知名的永康街冰店也淪陷,台北市衛生局抽驗永康15冰品店的濃縮果汁原料,結果出爐,真的驗出塑化劑,同樣在高雄鳳山區這間五十嵐冷飲店所賣的濃縮百香果汁,也含有塑化劑,總部立刻緊急通知各家分店下架。
    2011/05/31 20:09
  • 〈獨家〉茶飲大戰!連鎖店拚市佔率 搶食大餅

    隨處可見的茶飲連鎖店,天氣越熱,掀起的飲料大戰,戰況越激烈!為了吸引挑嘴的客人上門,早就闖出名號的清心福全還有五十嵐,靠著口碑,全台總店數分居一、二名,市佔率最高,至於近年才陸續興起的日出茶太、水巷茶弄,主打研發新品口味,一家接著一家開,不斷擴張市場版圖,也在茶飲市場,拚出不錯的成績。
    2011/04/13 19:32
  • 小甜甜作者兒子 愛扮女裝穿和服

    卡通小甜甜是不少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更曾經多次造訪台灣,五十嵐優美子現在後繼有人,因為她的兒子五十嵐慶一也開始畫漫畫,只是曾經是傑尼斯偶像成員的五十嵐慶一,現在卻喜歡穿女裝,在居酒屋打工,而引起話題。
    2010/12/25 17:56
  • 冰塊髒! 台東多家知名飲店不合格

    全台衛生局,大動作檢驗飲料店冰塊含菌數,台東市衛生局檢驗結果出爐,雖然合格率超過83%,但沒檢驗過的都是知名的飲料店家,包括星巴克、五十嵐、85度C都榜上有名;業者也說,都有定期更換飲用水濾心,會再重複檢查,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2009/07/30 16:24
  • 懷舊卡通小甜甜 歌曲動畫手機再現

    懷舊卡通小甜甜漫畫作家五十嵐優美子來台,讓五、六年級生瘋狂,電信業者搶商機,讓卡通主題曲,成為行動電話鈴聲。
    2007/02/10 08:25
  • 小甜甜炫風 五年級粉絲尖叫瘋狂

    五十嵐優美子下午來到國際書展舉辦簽名會,現場只有100位幸運兒,能拿到她的親筆簽名,有粉絲樂的當場唱起小甜甜主題曲;重感冒的五十嵐老師,還熱情的接受TVBS獨家專訪,用中文跟粉絲問好。
    2007/02/04 19:34
  • 粉絲扮小甜甜 迎五十嵐優美子

    卡通迷睽違已久的小甜甜作者五十嵐優美子,終於抵達台灣。百位甜甜迷早就聚集在機場,有海報、娃娃,為了一睹小甜甜作者風采,大家都拿出私家珍藏,要請五十嵐老師簽名。還有一個小朋友打扮成小甜甜,模樣可愛,連五十嵐優美子本人都說「非常像」。
    2007/02/04 17:37
  • 〈獨家〉甜甜魅力不減 五十嵐優美子心感動

    你還記得卡通「小甜甜」嗎?當年播出的時候,小甜甜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是小甜甜的浪漫愛情故事,也令很多五六級生羨慕不已,30年後,畫家五十嵐優美子,明天就要第一次來台灣訪問,她曾經在日本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她說希望大家學習甜甜的精神樂觀開朗,不要怕失敗。
    2007/02/03 21:30
  • 〈獨家〉「小甜甜」我最多 蕭家姊妹收集20年

    「小甜甜」原作者五十嵐優美子,星期天即將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書展,全台灣收藏小甜甜最多的收藏家,也秀出2百多樣小甜甜精品,準備布置五十嵐優美子來台下蹋飯店,讓她大開眼界。
    2007/02/01 19:43
  • 〈獨家〉新版「小甜甜」 雀斑消失變Lady

    卡通「小甜甜」,在台灣已經有28年歷史了,您還記得結局嗎?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今年已經57歲了,即將在這個月4日第一次到台灣!小甜甜現在要出新的版本,叫「Lady Lady」,少了雀斑、多了浪漫。
    2007/02/01 19:19
  • 〈獨家〉好久不見小甜甜!TVBS獨家訪問畫家

    你還記得將近三十年前的卡通「小甜甜」嗎?當年播出的時候,小甜甜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是小甜甜的浪漫愛情故事,也曾經令很多五六級生羨慕不已,30年後,TVBS獨家訪問畫家五十嵐優美子,五十嵐優美子表示,甜甜魅力不減當年,希望大家學習甜甜的精神,樂觀開朗,不怕失敗。
    2003/09/2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