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互看不順眼 結果共258筆

  • 跌倒以為開打!不管警在場 持棒毆仆街男

    台中20幾名男子在KTV門口因為互看不順眼,有人罵髒話,2派人馬爆發衝突,第一波警力到場,6名員警在現場,本來控制住警方沒啟動快打部隊,突然有人跌倒,其中一名少年以為開打,拿棍棒狠毆跌倒的男子場面差點又失控,員警立刻壓制少年示意要開槍,鬥毆的群眾才冷靜。
    2018/03/15 20:18
  • KTV打群架!20惡煞圍事 警力單薄險鬥毆

    台中發生一起KTV圍毆打群架事件!20幾名年輕人分成兩派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嗆了一句「欠錢不還」立刻引爆衝突,一開始只有幾名員警到場,20幾人圍成一團不斷叫囂根本無法阻止,後來支援警力到才制止,調查後才知道不只是互看不順眼,兩派之前因為金錢糾紛,還曾為女人爭風吃醋、積怨已深。
    2018/03/01 19:01
  • 蔣中正陵寢遭潑漆 柯文哲:太激烈不妥

    前總統蔣中正位於桃園慈湖陵寢被潑紅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儘管彼此意見不合,可互看不順眼,但盡量不要動手動腳、動刀動槍,「太激烈的動作都不是很好」。
    2018/02/28 16:45
  • 「看啥」KTV前打群架 罵警還打人6嫌遭逮

    酒後唱歌互看不順眼,街頭打群架,這下全進派出所!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凌晨傳出有人打架,轄區員警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原來廖姓男子和李姓男子酒後在人行道起口角,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員警到場處置,有人辱罵警方,還有人到派出所還動手攻擊員警,這下全被法辦!
    2018/02/18 19:11
  • 快訊/咖啡店聊天挨刀 警漏夜逮捕12嫌

    高雄市三民區25日凌晨,一家咖啡店內5名年輕人遭10多名黑衣男子砍傷,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和嫌犯互相認識,因為先前產生嫌隙,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25日相約在咖啡店談判,演變成砍人事件,警方兵分多路逮捕12人。
    2018/01/26 09:10
  • 疑互看不順眼! 夜校生撂校外人士打學長

    新竹一間私立高職羅姓高二生跟同科的夜校高一生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但沒想到夜校生竟然找了2輛車的人馬,趁對方下課時拿安全帽把高二男學生打成重傷,嚇壞不少師生,警方也鎖定動手嫌犯,將傳喚到案!
    2018/01/20 13:07
  • 一夜2起!三重、蘆洲KTV爆鬥毆 警快打壓制

    今天凌晨1點多,蘆洲一間KTV門口兩派人馬,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當街打了起來,另外在三重,也有KTV爆發鬥毆事件,員警才剛把鬧事群眾送走,馬上又其他友人前來助陣,還在員警面前大打出手,全被帶回警局偵辦。
    2018/01/14 09:41
  • 酒後失控!釣蝦場6打2 警狂噴這「水」hold場

    高雄鳳山釣蝦場傳出鬥毆事件,清晨五點多不認識的兩派人馬喝酒後互看不順眼,一言不合就在場內大打出手,甚至翻桌、拿椅子互砸,因場面火爆讓警方一度出動快打部隊,眼見雙方氣焰囂張便直接噴撒辣椒水,瞬間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順利控制住場面,將鬧事8人帶回警局。
    2017/12/29 13:23
  • 疑不滿被欺負!學弟撂人談判 校門旁互毆

    疑似學弟不滿被學長欺負,相約談判爆發衝突!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27日下午5點多,民眾直擊20多人在街道上街頭互毆,原來是1名魏姓學長與1名陳姓學弟互看不順眼,下課後直接在學校對面談判。而校方擔心2013年,同一間學校,另一名學弟攜帶皮帶刀,殺死學長事件重演,教官也立刻衝上前制止,而警方也到場,不過許多人已經離開!
    2017/11/29 14:55
  • 烤肉油煙飄我家! 婦控鄰拿3電風扇反吹

    台南一名劉小姐控訴,說隔壁鄰居時常找麻煩,甚至在中秋節烤肉時,因為不滿油煙飄到她家,竟然直接拿3台電風扇反吹,還讓機車在門口排廢氣,讓劉小姐氣到報警,但被控訴的鄰居,看到媒體去採訪,也火氣很大的指控是對方小孩先吵,之前也被對方惹到,雙方互看不順眼早有嫌隙,沒想到這次因為烤肉油煙鬧進警局,雙方撕破臉。
    2017/10/23 19:11
  • 自爆曾與馮德倫不和 吳彥祖:他忌妒我帥!

    香港男星吳彥祖跟馮德倫,最近加入實境秀要跟其他藝人改造房屋,不過吳彥祖卻自爆,18年前拍《美少年之戀》,其實跟馮德倫互看不順眼,還說後來會變成朋友,是因為遇到更帥的對手謝霆鋒。
    2017/10/17 11:06
  • 酒醉鬧事!釣蝦場傳鬥毆 20酒客打成一團

    高雄大埤路一家釣蝦場,昨天深夜12點多,傳出兩派人馬疑似喝醉酒,要離去時在櫃台互看不順眼,最後大打出手,20多人打成一團,直到警方趕來,兩派人馬一哄而散。
    2017/10/16 11:30
  • 看啥看!KTV酒客大亂鬥 路人無辜挨打

    酒客互看不順眼爆發全武行,連路過少年也被拉進去打!新北市永和19日凌晨12點多,一群酒客在KTV包廂外發生衝突,沒想到雙方被請出店家後,又一路吵到附近超商甚至大打出手,就連路上經過的少年也遭受波及無辜被打,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將所有鬧事人帶回法辦!
    2017/09/19 18:01
  • 不爽就打!惡霸加油站毆人 砸車潑汽油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自稱「海線阿倫」,組織暴力討債集團,甚至只是因為行車糾紛,互看不順眼,他們就在加油站直接痛毆被害人,砸車洩憤甚至往人和車上潑灑汽油,企圖在加油站點火,嚇的被害人棄車逃跑;警方發現他們也曾在彰化討債,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要砸店,行徑惡劣。
    2017/07/07 18:28
  • 看不順眼就砍?!2派人馬酒吧動刀2人傷

    新北市怎麼三天兩頭,都有人被砍!一名23歲的彭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永和一家酒吧喝酒,和另一桌的酒客互看不順眼,嗆聲後,雙方竟持刀棍攻擊,追到巷弄內,有名男子頭部被打傷,手腳也掛彩,直到快打警力趕到,才喝斥住場面。
    2017/06/27 12:36
  • 看不順眼就砍? 兩派人馬酒吧內動刀2人傷

    繼新莊、新店之後,新北市永和再度傳出砍人事件!短短5天,新北市光是動刀砍殺,就有三起。凌晨又是因為互看不順眼,酒吧內,兩派人馬拿酒瓶和刀械相向。結果一方21歲施姓男子被酒瓶K破頭,而另一方23歲彭姓男子則是手臂中兩刀,血流不止。
    2017/06/27 09:01
  • 兩派人馬亂鬥無視員警 KTV包廂打到大廳

    凌晨3點多,台中台灣大道上一家KTV,兩派年輕人分別在2個包廂內喝酒唱歌,結果喝的醉醺醺的走出包廂,互看不順眼起爭執,從KTV三樓打到一樓大廳,有5個年輕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獲報到場,這一票滋事分子無視公權力,不只沒停手還嗆警察,就在處理員警眼前上演大亂鬥!
    2017/06/09 11:09
  • KTV互看不順眼 當警面從樓上打到樓下

    凌晨3點多台中台灣大道二段一家KTV,發生兩方人馬打群架事件!而且警方都已經抵達了,他們又在一樓大廳直接動手,而且又打又踹相當兇狠。總共打了三波,造成3人受傷送醫,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竟發現又有一群黑衣人等在警局外,似乎想伺機報復。
    2017/06/09 09:18
  • 好大火氣!唱歌看鄰桌不順眼 醉男開槍傷人

    基隆29日凌晨傳出槍響!市區一家卡拉OK內,兩方互不認識的人馬,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竟直接拿出手槍連開2槍,打傷其他酒客後逃到苗栗,警方7小時內將人逮捕到案。
    2017/05/30 11:09
  • 「醉」出拳!KTV看不順眼 2男互毆遭警壓制

    趁著假期,深夜跟朋友相聚唱歌,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不過又有人喝醉了,跟不認識的人大打出手,鬧上警局。就在2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上的KTV,兩名男子歡唱完正準備離場,結果在大廳遇到時互看不順眼,打了起來。
    2017/05/28 08:11
  • 看不順眼!兩派少年狹路相逢 口角釀鬥毆

    狹路相逢,青少年互看不順眼,直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6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樹林八德街口發生街頭鬥毆,16歲的李姓少年被打到受傷送醫,警方發現,他跟對方帶頭的陳姓少年早就認識,疑似先前有口角嫌隙,當晚兩人在路上巧遇,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李姓男子看對方人多勢眾,直接拿出CO2空氣手槍朝對方開槍,反遭毆打。
    2017/05/07 12:40
  • 男鬥毆逃跑還意圖砍警 遭噴辣椒水制伏

    警政署今年4月配發辣椒水給全台各個派出所,成為員警控制場面的新利器,就在1日凌晨,花蓮KTV外頭有2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竟然就直接拿出刀械開始鬥毆,其中一名男子逃逸之後被員警找上門,竟然還想拿刀攻擊員警,員警祭出辣椒水迅速反制。
    2017/05/02 17:03
  • 互看不順眼! 2派人KTV外互毆帶回15人

    只因為互看不順眼,KTV內大打出手。新北市新莊一間KTV,清晨發生兩派人馬在地下室包廂的走道互毆,警方到場,雙方從室內推擠到室外,過程中還有人趁機開溜,被警方攔截帶回。原來起因只是朋友一句「看什麼看」,引發15人現場大亂鬥。 
    2017/04/23 12:42
  • 《小燕有約》張翰下跪告白 孕妻林利霏淚崩:我願意

    張翰演出TVBS歡樂台《酸甜之味》徐岳一角,體貼好丈夫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與藝人林利霏閃婚,近日偕懷孕8個月的林利霏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細數兩人酸甜過往。當浪子張翰遇上不婚主義的林利霏,兩人自曝當初互看不順眼;節目中,張翰還當場單膝下跪、向愛妻深情告白,讓林利霏又驚又喜,感動莫名,淚灑攝影棚,張翰還「正式」為林利霏戴上婚戒,卻因林利霏懷孕水腫,戒指一度卡手指,成為意外的甜蜜插曲。
    2017/04/18 16:13
  • 酒客疑互看不順眼 酒店外爆衝突連開7槍

    清晨6點多新竹市區傳槍響,在酒店門口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爆衝突,連開7、8槍還好沒有人受傷,大馬路上連續開槍嚇壞用路人,警方正循線抓人。
    2017/04/0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