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互看不順眼 結果共255筆

  • 看什麼!包廂外走廊爆口角 醉男持刀亂刺

    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就把人刺死!桃園一間KTV,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在狂歡夜唱,喝得醉醺醺,要回家時卻跟其它包廂的人,就在走廊上互看了一眼,卻因此發生了口角,雙方你推我擠接著發生激烈衝突,結果林姓男子突然掏出折疊刀朝對方狂刺好幾刀,之後還假裝沒事離開現場,傷者送醫後傷重不治,他甚至還要開車回去,馬上就被警方逮捕。
    2020/03/09 12:43
  • 不能罰錢了事!KTV鬥毆 6人妨礙秩序移送

    高雄一家KTV,19號清晨有民眾結帳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後來演變成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後,帶回6人,過去如果雙方不提告傷害,警方只能以社維法移送,大多罰錢了事,但現在可以用新修正的妨礙秩序罪偵辦,3人以上聚眾鬥毆,最重還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0/01/21 15:11
  • 路窄碰了一下!釣蝦場內互毆 拿椅狂砸

    只因為一個擦撞,變成大亂鬥!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有兩名男子要去廁所時,不小心碰撞到朱姓男子,加上雙方都帶有幾分醉意,互看不順眼因此打了起來,就連旁邊的友人也加入戰局,拿塑膠椅狂砸,朱姓男子最後頭部受傷送醫,這間釣蝦場上個月才開幕,結果發生這件鬥毆案件後,市府列為重大治安事件優先拆除對象,釣蝦場好無奈。
    2020/01/01 18:34
  • 停車糾紛談判 12人全武行還飛車追逐

    只是因為停車問題,竟演變成大亂鬥,還上演飛車追逐!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懷疑樓下鄧姓男子亂移他的車,雙方撂人相約談判,一言不合變成12人大亂鬥,甚至友人間還互看不順眼,還飛車追逐了3公里,最後轎車衝撞2台機車,導致4人受傷送醫。
    2019/12/15 13:15
  • 他有刀!未成年相約談判 1人遭砍送醫

    太誇張!青少年糾眾鬥毆,還拿西瓜刀砍傷一人,今天凌晨,兩派人馬,十多名青少年無照騎車,因為先前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糾紛,事後約在板橋華江水門外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有人拿出暗藏的西瓜刀,朝著一名少年猛砍,造成他血流滿地送醫,一大早地板上的血跡還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運動發現,都嚇了一跳。
    2019/11/24 12:41
  • 酒後KTV起衝突持刀砍殺 2人背部受傷

    台中發生一起KTV砍人,兩派人馬10幾人,在門口發生碰撞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拿出預藏刀械朝對方砍殺,兩名男子背部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循線逮到一名兇嫌,其他同夥目前還在追緝中。
    2019/11/22 12:30
  • 餐廳歇業敘舊 9酒客鬥毆 警大外割制伏

    新北市樹林一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不少老客人特地來敘舊,一路喝到凌晨五點打烊,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突然就打起安全帽打人,9名男子當場在門口爆發鬥毆拉扯,最後警方快打到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份子,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1/17 12:51
  • K歌酒後互看不順眼 4男鬥毆濺血送醫

    台中市公園路一家KTV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現場逮捕到一名22歲簡姓主嫌,沒想到傳出鬥毆40分鐘後,又有民眾走出KTV後遭人毆打,警方再次啟動警力到場維持秩序,總共造成1男1女受傷送醫。
    2019/11/08 13:02
  • 瑞豐夜市大亂鬥 少年遭8名惡煞圍毆痛打

    高雄瑞豐夜市發生鬥毆衝突,一名何姓少年,跟三名朋友逛夜市,碰上另外一群人,雙方互看不順眼,又有人嗆聲,瞬間引爆大亂鬥,16歲少年被打手受傷,但警方獲報趕來,打人的惡煞從夜市人群中分散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帶回兩名嫌犯。
    2019/10/25 15:28
  • 16歲少年逛夜市遭圍毆 打人者竟是同學

    在夜市打群架,原來雙方都認識,先前就有嫌隙,有的還是高中同學,這回雙方逛夜市巧遇,結果互看不順眼,竟然大打出手,其中一名16歲的何姓少年說自己被七、八個人圍毆,還要求調監視器,只是打架地點在熱鬧的瑞豐夜市停車場,又是人潮眾多的時刻,第一時間,派出大批警力在夜市周邊戒備。
    2019/10/25 12:31
  • 看一眼釀衝突! 女扮男裝遭3男圍毆重傷

    高雄KTV門口,凌晨發生酒客打人事件,當時雙方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沒想到三名男酒客,圍著一名穿著男裝的女子拼命追打,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噴辣椒水要制伏對方,但其中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子,奮力抵抗,辣椒水還一度噴到員警,經過強勢壓制,警方現場逮捕三人。
    2019/10/18 21:23
  • 霸凌者失戀 被害人IG留言引不滿遭教訓

    追蹤這起校園霸凌,動手的男學生和被害人,國中是同班同學,但互看不順眼,高中又上同一所學校,雖然不同班級,但還是常常在社群媒體互相留言嗆聲,這次導火線也是因為在IG留言,才引發暴力事件;校園霸凌頻繁,連藝人陳建州過去也深受其害,他出席記者會分享遭受霸凌過程。
    2019/10/09 21:19
  • 路過互看不順眼 雙方人馬互嗆警嚇阻

    只因為看一眼,雙方竟然就在馬路吵架!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19日凌晨坐計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行經南雅路時,遇上五名機車騎士。雙方互看一眼,竟然就開始嗆聲,不停質問對方,「你幹嘛看我」,甚至還把車擋在路中央吵架,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對他們開罰,這金額還超過一萬元。
    2019/09/19 18:54
  • 快訊/叭什麼!騎車按喇叭爆衝突 2人傷送醫

    就在今天凌晨,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只因為按喇叭互看不順眼,竟然就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現場一共有9人,其中2名男子被塑膠水管打傷頭跟腳,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現在也把人通通帶回偵訊當中。
    2019/08/18 11:48
  • 太平槍擊槍手 曾赴金錢豹開槍、醉毆救護員

    上個月28日台中太平犯下槍擊案,犯案後還囂張跑到市區警局開槍示威的賴姓槍手,最後開槍輕生,警方也查出,賴姓槍手過去前科累累,行事作風相當大膽,19歲時就曾持槍到金錢豹和酒客互看不順眼打人、開槍恐嚇,當時被判刑4年6個月,出獄後他個性依然火爆,不只打過女友被告,在犯下太平槍擊案前,還因為喝醉毆打救護員被判刑2個月,最後也因為衝動個性葬送性命。
    2019/08/01 15:29
  • 韓粉、郭粉互看不順眼 學者憂成「藍營絆腳石」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到尾聲,7月8日馬上進行民調,各陣營人馬繃緊神經,民調開跑前1天,黨中央舉辦凱道抗議遊行,邀請5位候選人參加,反讓基層擔心,造勢不成功反幫了倒忙。
    2019/07/03 00:03
  • KTV停車場鬥毆2傷 男竟撂人衝急診嗆輸贏

    高雄苓雅區一間KTV,凌晨兩派人馬喝完酒要散場,走到大門口互看不順眼嗆聲,到停車場拉扯互毆,警方抵達噴辣椒水控制場面,而其中一方有2人受傷送醫,沒想到另一方竟然開兩部車追到醫院,在急診室外嗆聲出來輸贏,快打部隊獲報前往已經鳥獸散,剩下主嫌來不及跑被逮捕。
    2019/06/09 13:10
  • 夜遊疑互看不順眼 3青少年遭圍毆送醫

    今天凌晨約2時在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兩群人夜遊時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衝突,3人遭對方圍毆送醫,其中一人遭砍傷,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警方也連夜逮獲4人,持續擴大追查。
    2019/04/03 12:52
  • 已婚男和女同事互看不順眼 上摩鐵才知「很相配」

    桃園市已婚吳姓男子和一名女同事原本分屬不同部門,還互看不順眼,沒想到2年前調到同單位,兩人卻因常一同拜訪客戶越走越近,最後發展成婚外情,還多次到摩鐵或女同事家親熱,不料卻被正宮抓包,怒告通姦。
    2019/03/29 18:56
  • 只因互看不順眼 近20名年輕人街頭談判鬥毆

    因為血氣方剛,高雄市三民區,發生將近20名年輕人的街頭械鬥。說是26日晚間,19歲徐姓男子和17歲楊姓少年,只因互看不順眼,起了衝突。昨天深夜又相約談判,雙方都撂人前往,一言不合就動手。目擊民眾表示,還看到當中有一輛車,直接朝著人和機車衝撞。
    2019/03/28 11:51
  • 廁所看不順眼!KTV包廂前打架 警逮5人

    KTV酒客起衝突,員警出動4倍人數壓制!17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歡唱的包廂有人打架,警方獲報立刻出動20多人到場,將鬧事的5人全帶回派出所,原來鍾姓和柯姓男子在廁所互看不順眼,雙方搭電梯離開時又碰面,一言不合、揮拳拉扯,互告傷害!
    2019/03/17 17:45
  • 看不順眼爆口角 男持剪刀劃傷女子頸部

    大年初一凌晨,台北市萬華就發生酒醉男子拿剪刀劃傷女子,警方初步了解,兩人根本不認識,只是都喝了酒,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最後就變成互毆,員警趕到後,男子還不肯配合,甚至倒在地上耍賴。
    2019/02/05 11:34
  • 酒後互嗆上演全武行 KTV大廳打到馬路上

    深夜12點,桃園中壢一家KTV發生一起酒後打群架事件。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當場大亂鬥,一路從大廳打到大馬路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雙方火氣依舊很大。
    2019/01/17 14:58
  • 喝多了!KTV爆群眾鬥毆 酒客持鋁棒嗆聲遭逮

    清晨四點多,在台中市一家KTV,發生打群架事件,這兩派人馬,年約20多歲,喝完酒後互看不順眼,從大廳內打到門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過程中,還有人持棒球棍,作勢互毆,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帶回6個人,依法送辦。
    2019/01/14 16:15
  • KTV門口爆衝突! 兩派人馬酒後「互嗆、打群架」

    11日晚間,彰化和美一家KTV,有兩派人馬,酒後起爭執,一開始先是互相嗆聲,接著大打出手,離譜的是,員警到場後,雙方人馬依舊持續互罵,而且越吵越兇,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四個人、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酒客事後坦言,因為雙方在KTV門口互看不順眼,才會動手打人。
    2019/01/1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