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互毆 結果共1,341筆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NCAA爆全武行!兩隊賽後原和氣握手 下秒互毆濺血

    美國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今(20)日爆發全武行,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Commerce)以76:72擊敗聖道大學(Incarnate Word)後,兩隊原本和氣握手,不料卻突然爆發大規模衝突,打到其中一隊的經理滿臉血,令觀眾全看傻眼,目前衝突導火線仍未知。
    2024/02/20 14:51
  • 新北14少年聚永和公園不賞花燈狂叫囂 來不及開打警察就來了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熱鬧展出花燈,沒想到吸引民眾前來觀賞之外,還差點引起青少年互毆!昨(18)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仁愛公園內聚集十多名青少年,大聲咆哮、相互叫囂,懷疑他們可能發生衝突,員警趕抵現場後雖無打架情事,但仍依規定將他們帶回。經調查得知,這群青少年早有認識,其中兩人因感情糾紛產生誤會才相約談判,殊不知話沒講完全進警局。
    2024/02/19 10:55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我的紅包呢?質疑女友「A走」 互毆遭送辦

    為了過年紅包,情侶兩人雙雙進警局!台北市一對情侶才剛領完發財金,男子質疑女友把他爸爸給的紅包暗槓,眼看對方不承認,雙方在公園大打出手,民眾見狀急忙報警,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7 19:12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一言不合開扁!美國西南航空乘客機上互毆 最高可罰117萬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從奧蘭多飛往夏威夷的國內航班,發生機上暴力事件。兩名乘客在機上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整個過程還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今年已經接獲超過200起類似通報,他們也提醒,在機上鬧事,除了可能坐牢,最高還可能判新台幣117萬的鉅額罰款。
    2024/02/14 19:08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大年初一互毆! 騎士違停騎樓不滿遭趕嗆店家

    大過年的在彰化鹿港老街,卻有人因違停傷了和氣,一名男騎士把機車停在騎樓,遭到店家驅趕,騎士心生不滿跟老闆氣爭執,甚至演變成互毆事件,雙方都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1 21:20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影音/2男延吉街起口角互K 貼身扭打網鬧:親下去

    2024/02/02 12:50
  • 控被逼車!騎士、駕駛互毆 拿安全帽毀大燈

    台北市有駕駛被騎士指控按喇叭逼車,雙方路邊理論,駕駛指控對方不讓他離開還嗆他老,結果轎車大燈也被對方砸毀,但騎士表示,是駕駛開門衝撞,甚至先出言挑釁,也有罵人,雙方各持己見,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01 18:59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你跟你老婆關我什麼事 「不想聽抱怨」20年好友變互毆

    高雄鳳山區,一家KTV前傳出打架互毆!警方大動作到場,結果兩位當事人,是相識20多年的老朋友,從小玩到大,2人邊喝酒邊聊家裡事,但一方想訴苦,另一方卻不想聽,一言不合變成互毆,警察到場了解時,其中一位講著講著還哭了出來。
    2024/01/29 17:37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我先來的」!2男女為搶YouBike 街頭互毆

    新埔捷運站外的YouBike站點,日前晚上七點多,正逢使用尖峰時段,有一男一女在現場等車,好不容易等到一輛車歸還,男子衝上前把包包放進置物籃,聲稱自己先來的,雙方互不相讓,當街爆發扭打,都被車柱絆倒了還不肯停手,最後互相提告!
    2024/01/23 15:07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沒人敢打110!不滿看病碎碎念 父子倆診所前持帽互K

    高雄市區一間診所門口,一對父子互毆,兒子拿安全帽砸頭,導致父親跌坐在地,診所人員見衝突越演越烈,才趕緊出來勸阻,整個過程完全沒人報警,事後警方依目擊民眾拍的畫面,循車牌聯繫到當事人,原來是兒子不滿父親看病碎碎念,才會起衝突,全案依社維法偵辦。
    2024/01/17 13:33
  • 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2016年10月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曾和藝人李妍憬因行車糾紛,當街大打出手,2人皆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40日。而在去年4月賀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時,因為沒有停讓行人,撞上一名黃姓男子導致他傷重死亡,賀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昨(1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賀男當庭支付頭款10萬元現金,與家屬和解,雙方還在庭外握手道別。
    2024/01/17 10:24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