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互槓 結果共571筆

  •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2023/08/13 11:19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曾指侯辦「買網軍」 羅智強現身便當會絕口不提金溥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與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小雞們全員到齊。由於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指控侯辦「高層」派網軍攻擊他,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槓,媒體也關注兩人互動。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羅智強本人絕口不提雙方互動,僅說與侯辦溝通無障礙,希望在侯的領導下成功讓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08/07 14:46
  • 為債留子孫互槓 林楚茵批馬英九:邏輯不通還刷存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日表示自己沒有債留子孫,指前任總統馬英九留下1.7兆債務,馬辦則回批,特別預算舉債不列入總預算中,蔡政府舉債是20年新高、大撒幣。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日表示,特別預算的舉債和總預算的舉債都要列入債限管控,馬辦指控邏輯不通,馬英九刷存在感不是無知就是壞。
    2023/08/06 13:03
  • 留北流1.9億工程款爛攤 柯文哲:我不是歪哥的人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爆出尚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每日利息達80萬元,引發前市長柯文哲辦公室與文化部互槓。對此,柯文哲今(20日)受訪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要相信柯文哲「不是歪哥的人」,現在既然中央不願意出錢,那就北市府自己出,事情就解決了。
    2023/07/20 15:09
  • 花敬群轟收割社宅數!柯嗆綠做什麼沒印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社宅議題隔空互槓,柯文哲問大家在蔡總統執政下房價有比較低嗎?還酸對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沒印象,花敬群則轟柯文哲社宅都是收割前朝,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批花敬群是自走砲!
    2023/07/13 18:01
  • 引「離間計」喊話 郭:對黨一路相挺無怨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隔空互槓,郭台銘最新在臉書發文,拿三國演義中的離間計來比喻,說他對黨一路情義相挺,沒有任何怨言,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解讀,郭董此舉是想拉進和國民黨支持者距離,也緩和一下目前氣氛。
    2023/07/11 20:49
  • 暗酸柯文哲搞臭大巨蛋? 李四川:別對號入座

    為了大巨蛋爭議,前後市府再度互槓!因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先前暗指有人搞臭大巨蛋,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擊,「應該要怪馬英九」;對此李四川則回應,臉書留言沒有在指誰,柯文哲要對號入座也沒辦法。
    2023/07/06 18:21
  • 暗酸柯文哲搞臭大巨蛋? 李四川:別對號入座

    為了大巨蛋爭議,前後市府再度互槓!因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先前暗指有人搞臭大巨蛋,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擊,「應該要怪馬英九」。對此,李四川則回應,臉書留言沒有在指誰,柯文哲要對號入座也沒辦法。
    2023/07/06 15:10
  • 柯幫蓋環狀線 白營批侯政治操作人設崩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互槓捷運,民眾黨子弟兵們也群起反擊,轟侯友宜難道是害怕想起來柯文哲幫忙蓋環狀線,侯友宜還公開致謝嗎?不過新北市府也砲轟這些都是前市長郝龍斌的決策,是柯文哲離事實太遠。
    2023/07/02 14:09
  • 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駕駛開窗怒罵:叭什麼!

    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按喇叭,導致衝突一觸即發!昨天(6/17)桃園有駕駛行經中壢平交道,看到有人準備過馬路,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車卻按了喇叭,讓駕駛相當不滿,雙方因此隔空互槓,結果後車駕駛竟直接在平交道,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
    2023/06/18 14:16
  • 苗博雅酸羅智強「蹭柯」 徐巧芯幫腔嗆「蹭賴」

    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緊急喊卡,不過卻掀起兩位女將廝殺,因為對手苗博雅批羅智強「蹭柯自救」,引來隔壁選區的徐巧芯幫嗆,兩人隔空互槓。
    2023/06/16 23:42
  • 國泰SOGO卡互槓! 徐旭東:合約不能無期限

    國泰世華銀行和遠東Sogo,合作發行超過20年的百貨聯名卡,近期傳出生變,Sogo通知國泰世華8/15終止合約,前國泰副董蔡鎮宇也喊話徐旭東要以和為貴,否則抗告到底,徐旭東今天也回應,認為沒什麼好吵的,但簽合約不能沒有時間性,也沒有歸還權利金的問題。
    2023/06/16 14:17
  • 童驗出「苯二氮平」 汐止幼園正常營運「布幔遮窗」

    新北市私幼的管制藥品風波,從板橋延燒到汐止,兩家幼兒園雖然同體系,但相距甚遠,為什麼家長會送驗?附近里長透露,餵藥案後人心惶惶,園方原本想要自清,沒想到沒驗出苯巴比妥,卻驗出苯二氮平。而新北市強調驗出的量未達陽性標準,跟毒物專家隔空互槓,醫福會也表示,只要家長願意,將送更精密的質譜儀檢驗釐清事實,最快下週三有結果。
    2023/06/16 13:10
  • 朱侯人馬私下互槓?朱立倫冷回:憑空捏造的電影情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面臨黨內整合困境,遲遲無法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據傳近期一場內部會議中,侯、朱兩陣營互相爆激烈口角,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出面否認,更冷回若這是電影情節,他尊重編劇,但經查證過後根本完全與事實不符。
    2023/06/15 12:14
  • 中國戰狼在首爾 邢海明爭議激化韓國親中反中對抗

    中國駐韓大使邢海明日前一番「賭中國輸會後悔」的言論,遭韓國政府批評為外交不當言行,中國政府卻反指韓方過度反應,雙邊互槓局面也讓韓國內部親中、反中對立更加激化。
    2023/06/14 09:58
  • 因餵藥案互槓 侯友宜嗆賴清德:製造恐慌、以訛傳訛

    新北市板橋區餵藥案近期受社會各界關注,新北市議會決議今(13)日由教育、衛生局列席大會上做1小時專案報告,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被問到是否會列席備詢時,並未明確表示是否出席,僅說「面對問題我從來不逃避」,除了把來龍去脈說清楚之外,也會尊重議會。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諸多對外指控絕非事實,只是製造恐慌,讓民眾以訛傳訛。
    2023/06/13 10:40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郭台銘聲量海放對手 柯自嘲「每天被邊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來,跟政府互槓擋疫苗,聲量再衝高,也間接邊緣化他的競爭對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在臉書不僅重提自己當年在市府買疫苗的過程,也聲援郭台銘,抨擊政府要說清楚郭台銘的信件怎麼被流出去的。
    2023/05/10 19:42
  • 郭控擋買BNT 侯批:政府採購疫苗沒能力

    要爭取藍營門票的郭台銘近日與蔡政府互槓疫苗採購爭議,聲量與輿論討論度似乎超過對手侯友宜,侯友宜10日赴議會接受民進黨市議員質詢,卻一度被問到答不出來。不過對於疫苗採購爭議,侯友宜也批評蔡政府「攸關人民生命危急,絕對不能受到意識形態影響」!
    2023/05/10 15:09
  • 小甜甜前夫2條件沒被認證! 17年好友怒轟她「戀愛腦」:就是看不慣

    張可昀(小甜甜)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雙方時常在社群上互槓。小甜甜近日與17年好友林利霏一起上節目,林利霏直言受不了小甜甜的「戀愛腦」,在小甜甜婚前,她覺得小甜甜應該要找個年紀較長、有經濟能力的人,想到小甜甜當初決定要結婚的對象,她難掩怒氣直呼:「我就是看不慣她戀愛腦。」
    2023/05/10 14:09
  • 宋晉賢公開虐狗證據!潰爛流血快見骨 小甜甜認有大片傷口:先噴酒精

    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仍時常在社群上互槓。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貼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更公開狗狗胸前潰爛的影片。不過隨後遭到小甜甜駁斥,直指他:「想出道、想紅都不應該用不對或說謊的方式,傷害前妻來博取同情好感。」對此宋晉賢直接曬出對話證據,怒嗆:「原來虐狗,一個星期過後狗康復了,就代表狗沒被虐待過了,神邏輯。」
    2023/05/08 14:19
  • 再互槓!遭前夫控虐狗 小甜甜爆氣嗆「有毛病」:造假想當網紅

    38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今年3月簽字離婚,結束僅維持2年的短命婚姻,雙方屢次在網路上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男方今(8)日凌晨再度指控小甜甜虐狗,引發熱議,對此,小甜甜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回擊。
    2023/05/08 11:23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