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互槓 結果共571筆

  • 影音/陳沂昔挺Toyz連線統神互槓! 認「神罰降臨」:不要不信邪

    2024/02/09 13:07
  • 立院綠白互槓!「他一出手」柯建銘啞口無言 媒體人曝內幕

    立法院5日首度舉行新會期的朝野黨團協商,由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最終決議第11屆第一會期的第一次會議,將在2月20日開議。而日前韓國瑜找來立院前副秘書長周萬來擔任本屆立院秘書長,獲國民黨立委一致盛讚,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驚呼除了替韓國瑜關麥外,「第一次看到有人讓柯建銘啞口無言」。
    2024/02/07 08:28
  • 馮語婷竊喜「活該」遭弄半年反擊! 陳沂挨揍她無情轟:舉國歡騰

    網紅陳沂昨(5)日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痛哭失聲。對此,先前和陳沂互槓的死對頭馮語婷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其實我對陳沂的態度很簡單,她越要弄我,我就越要氣死她。」
    2024/02/06 19:31
  • 瘦肉精羅生門延燒 農業部再查9肉豬場均「零檢出」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引發國人熱議,中央地方互槓。農業部為釐清案情,再擴大清查台糖位於台中市等6縣市共9場的肉豬場,今檢驗結果出爐,包括血清、毛髮、飼料,都未檢出西布特羅。
    2024/02/06 15:01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紐約民事詐欺案結辯 川普與法官再度互槓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民事金融詐欺案,11日結辯,川普再度槓上法官恩格隆。
    2024/01/12 14:27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侯稱「憲法護國神山」賴批鄉愿 侯:忘國名?

    12/25也是行憲紀念日,藍綠卻針對憲法隔空互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對手侯友宜指「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這說法鄉愿,但侯友宜也反擊,賴清德自己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卻忘記國名是甚麼。
    2023/12/25 20:28
  • 救內湖交通!柯鼓勵:下班留下做社交娛樂

    內湖交通到底要怎麼救?前後任台北市長隔空互槓!台北市長蔣萬安自認,或許沒柯文哲聰明,但他至少更勤於溝通,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建議公司,鼓勵大家下班,社交娛樂直接留在內湖,分散掉出內湖的時間。
    2023/12/14 18:50
  • 徹底鬧翻!謝忻認遭「前好友們」刪除 感嘆:被人狠狠踢開

    謝忻偶爾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之前也直接跟前閨密小甜甜在臉書上互槓,最新她則自曝遭前朋友們移除,感覺「被人狠狠一腳踢開」,一番言論引人遐想。
    2023/12/06 17:59
  • 藍白忙分手!她抖民進黨「驚人布局」 認了殺傷力很強

    本週五(24日)大選登記即將截止,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至今還在為了是否合作、誰正誰副,多次隔空互槓、沒有共識。於此同時,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已經在21日完成登記。媒體人黃智賢示警,國民黨精力跟宣傳都放在藍白合,完全疏忽了民進黨的布局。她分析,蕭美琴很可能是民進黨史上最強的副手,她不僅有票,而且與賴清德還有絕對性的互補,「國民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蕭美琴的殺傷力。」
    2023/11/24 10:17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嗆柯文哲「哭什麼哭」 趙少康稱藍白破局就戰到底:國民黨會贏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只剩下兩天,藍白兩陣營還在針對民調協商隔空互槓,「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表示,合則兩利,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國民黨也是會贏的,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覺得自己會贏,趙少康直呼「根本就不可能」,還嗆柯文哲,一個政治領袖必須抗壓,不能這樣輕易動搖,「哭什麼哭」。
    2023/11/22 14:27
  • 藍白合「隨時ready」 朱立倫:周三最後確認

    藍白合為了抽樣誤差怎麼算,連日隔空互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19)仍然不放棄,喊話柯文哲「我們必須要合,大家持續協商,國民黨也是隨時ready」,但中選會畢竟不等人,他也向中常委透露,22日禮拜三,將作最後確認,而柯文哲則是又拿出自己的口頭禪回應說,好啦!好啦!
    2023/11/19 19:18
  • 影音/婦買鹹酥雞搭小黃太香! 拒開窗與司機互槓吵翻天

     
    2023/11/15 11:57
  • 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影討論主題「演藝圈最殘酷的真相,為什麼我的通告費比他低」,藝人綠茶(林埈永)預測在場來賓中,元元的通告費應該最低:「妳的特長是什麼?妳就只是出寫真、臉蛋可愛而已,像我就會講4國語言。」綠茶犀利的言論,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替元元說話:「那你可以去當老師,可能你的補習費會比較高,而且看網路追蹤人數很多的人,都是長得可愛、身材好。」
    2023/11/05 11:06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陳揆「核能綠電說」 藍綠委互槓「翻舊帳」

    行政院長陳建仁的「核電是綠電」說法,不到一天時間多位閣員紛紛「校正回歸」,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認為,民進黨非核家園只是為了鞏固基本盤選票而已,玩文字遊戲難以掩蓋缺電事實,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核二核三延役,對手賴清德發言人痛批只是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
    2023/11/02 13:32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藍白「軍備競賽」各自叫牌 他曝:侯友宜不比民調會被看衰

    國民黨、民眾黨近期為「藍白合」隔空互槓,投入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主動喊話「比民調」,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球對決。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藍白合已進到喊牌階段,雖然民眾黨在軍備競賽上處於弱勢,但柯文哲現在玩的就是比民調,如果侯友宜不願意,反而會被人家看衰。
    2023/10/01 09:53
  • 槓上!巷口裝閃爆燈Cheap向議員反應遭封鎖

    巷口新裝紅藍閃爆燈,竟然引發網路上互槓,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日前因為東大路二段車速較快,加設夜間閃爆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巷口安全,網紅Cheap留言反應會影響駕駛視線,卻遭到封鎖,生氣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滿,議員遭到網友多次標註,再次發文解釋,之前通報市府相關單位都沒有看到實質作為,才會出此下下策,不過市政府卻回應,從來都沒有接到議員反應。
    2023/08/31 14:03
  • 汪小菲新歡連張蘭都愛? 她回應認了:太高調造成蘭姐困擾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除了經常隔空互槓,前婆婆張蘭更比當事人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酸言酸語。不過,近日汪小菲旅日返國,遭媒體拍到在路上疑似牽著新歡逛街;今(14)日陸社群就有網友曝光汪與新歡抖音網紅的合照,還指張蘭早知對方存在,且「得到張蘭的認可」。然而,新歡似乎也在社群的回應中,單方面認愛了。
    2023/08/14 23:12
  • 南投為颱風防災槓中央 林右昌再爆:許淑華大雨時還在跑攤

    日前颱風襲擊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政府為防救災與中央互槓。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指出,中央詢問災情細節時,南投縣政府一問三不知,使得行政院長陳建仁生氣;林右昌今(14)日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月4日晚間9點致電南投縣長許淑華時談防災時,許淑華卻還在外面跑攤,應變中心只剩科長留守。
    2023/08/1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