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互打 結果共269筆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費鴻泰想保住立委唯一解?鄉民曝這樣做:有票的聲音才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同時也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此,近期有網友就直言,若費鴻泰想繼續當立委,「爭取不分區」是唯一解。
    2023/02/11 10:08
  •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2023/02/07 11:49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反綠大聯盟難成真?藍白競合現實殘酷 綠議員:柯基層實力不足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在野儼然形成一股反綠勢力,然而誰能在2024總統大選順利勝出,卻都還在未定之天。民進黨得面對執政包袱不用說,國民黨則擔心重演2018黨內互打,而民眾黨更得嚴防泡沫危機。
    2023/01/16 22:02
  • 超商內持刀、噴辣水亂鬥 討債互打遭警逮

    新北市有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小額借款,前後借了10萬,加上利息卻還不出來,他和債主約在一間超商內談判,對方撂來大批惡煞助陣,在超上內上演大亂鬥,不只有人拿出刀械,還有人噴辣椒水攻擊。
    2023/01/09 23:53
  • 小甜甜痛喊「老公家暴我」!曾打113電話求救 男星不瞞全說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藝人宋逸民撕破臉,怎料老公拋棄她,反而逆風挺教會。如今小甜甜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驚傳夫妻互打官司;事實上,小甜甜還真的曾傳訊息給男星哭訴「老公家暴我」,求救訊息曝光!
    2022/12/28 09:04
  • 小甜甜1年婚變!分居尪「爆肢體衝突、互打官司」強勢嗆換精主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教會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砲轟教會。吊詭的是,小甜甜老公卻聲援教會。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長期衝突,男方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的過激舉動,還先搬回媽媽家住,夫妻不僅婚內分居更互打官司。
    2022/12/28 07:45
  • 拒給完整錄音檔、演「網內互打」 監院:新北市府有損政府威信

    監察院調查「恩恩案」,完整報告今(21)日出爐,監委糾正衛福部與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也重點指出,新北市政府拒絕提供恩恩家屬相關錄音檔,對於相關疑點未能積極督促所屬妥為說明,有傷政府威信,處置失當,監委葉大華更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處理該案上,「連和家屬見面都不肯,應更有溫度。」
    2022/12/27 14:56
  • 藍綠互攻黑道參政 王鴻薇緊咬黃承國:誰打造吳怡農條款

    「黑道參政」近期成為藍綠攻防議題,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王鴻薇,連日把砲口對向有幫派連結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直指民進黨有黑道,不過,藍營也遭質疑,北市議員葉林傳的父親有幫派背景。是否擔心互打「反黑牌」反而失分?王鴻薇今(6)日回應,「應該是吳怡農要擔心失分吧!」指吳怡農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時,本來是不具有資格的,就是黃承國幫他量身打造「吳怡農條款」,破格任用。
    2022/12/06 11:13
  • 綠敗選黨內互打免錢 柯建銘沉痛籲團結:我們都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只拿下5個縣市,堪稱大敗,民進黨內衝突也直接檯面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8)日在臉書沉痛發文,直言「我們都是『戰犯』」,呼籲大家放下派系反省團結。
    2022/11/28 17:32
  •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劉耀仁揭內幕轟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綠委何志偉就在節目爆出黑料,稱陳時中陣營內有黑道進入決策圈,自己還曾被逼迫當眾道歉。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參戰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2022/11/28 09:49
  • 叫囂衝撞反被4車追 他下車亮刀互打全送辦

    花蓮出現街頭暴力,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鬧事,員警趕到現場,只見一輛被砸毀的轎車,車主說自己無辜被打,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在不久前,他在一處小吃店外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疑似有開車衝撞行為,對方也開車追上,雙方各拿刀棍互打,街頭追逐!
    2022/11/24 19:05
  • 新竹市長「藍白互打」誰得利?徐巧芯喊:不要中了他的計

    新竹市長「三腳督」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直言,第一名和第三名打在一起「這是很弔詭的事情」,綠營幫藍營打這個議題,最後漁翁得利的是民進黨的沈慧虹。她也喊話藍營支持者回頭支持林耕仁,不要中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計。
    2022/11/02 22:59
  • 得獎就大喝!網看好Rose媽媽封后 林心如喊「我準備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週五及周六兩天登場,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華燈初上》雙姝林心如、楊謹華網內互打,有網友票選出的大贏家會是「Rose媽媽」林心如,她今天(20日)現身笑說「欣然接受」,另外金鐘獎典禮其中一位嘉賓也驚喜曝光,是林志玲丈夫AKIRA。
    2022/10/20 19:06
  • 沒賺到錢還吃上官司!運將搶客爆衝突車停路邊「網內互打」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發生兩名計程車司機,為了搶客人引發口角,還當街扭打爆發衝突,讓路人看傻,另一起衝突案件則發生在大安區,兩名騎士在路口互嗆,直接在路中間上演全武行。
    2022/10/20 15:18
  • 大溪豆干節變牛肉場?辣妹乳搖「互打屁股」 桃市府急致歉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特色,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辦「大溪豆干節」,吸引眾多遊客參加,但活動現場卻變調,不只有10多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台上熱舞,甚至出現互相抽打屁股的橋段,畫面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傳到網路上,令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教壞小孩、敗壞風俗」。對此,觀旅局第一時間致歉,承諾未來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檢核演出內容。
    2022/10/19 07:57
  • 影音/王柏傑、范少勳金鐘「互打」 邵雨薇首入圍鬥金馬得主王渝萱

    2022/10/17 13:09
  • 基輔迴盪慘叫聲!俄轟市中心釀8死 地鐵避難民眾唱國歌

    烏克蘭首都基輔,自六月以來,再度成為俄軍轟炸目標。設在市中心的三星烏克蘭總部大樓,更因為空襲,導致外牆玻璃全都剝落,整座基輔城蔓延恐怖氣氛。不過躲在地鐵避難的基輔民眾,用國歌和民謠相互打氣,場面讓人動容。
    2022/10/11 12:31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涼亭變格鬥場!誤會朋友被欺負 爭論爆衝突

    雲林斗六一處涼亭被人發現難道變格鬥場了嗎!有兩名男子拿安全帽和雨傘在涼亭內互打,事後警方追查,原來打人的其中一方誤會朋友被欺負,氣得上前理論,爆發肢體衝突!
    2022/09/25 13:49
  • 「多元宇宙科」是啥? 唐鳳比喻「網內外互打」

    政府編列217億預算成立數位發展部,但不少民眾好奇到底有什麼作用,尤其組織內還有一個部門叫做「多元宇宙科」,更是讓所有人一頭霧水。而首任部長唐鳳也再度親上火線,說明數位部成立用意。
    2022/09/08 17:48
  • 温昇豪入圍金鐘影帝!將與郭子乾爭獎 他吐一句感言全場笑瘋

    第57屆金鐘獎在今 (7)日揭曉入圍名單,温昇豪靠著《茶金》入圍金鐘影帝,這是他第五度叩關金鐘影帝,而今他出席瑞典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活動,在現場得知自己與郭子乾一同入圍影帝,第一時間笑說:「那不就是『網內互打』了?」
    2022/09/07 19:10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