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互告傷害 結果共214筆

  • 台中砸木瓜牛奶店 老闆水果刀抵抗砸椅子

    台中有男子疑似不滿被退出網路社群,竟然糾眾找了6個朋友,一起到一家飲料店找老闆理論,到場後又是摔椅子又是嗆聲,飲料店老闆拿出水果刀防衛,兩人發生扭打,店內一團混亂,雙方都掛彩,最後互告傷害!
    2019/12/21 12:27
  • 你沒牽繩!狗突「暴衝」撲人 兩飼主嗆聲扭打

    因為遛狗未牽繩,雙方鬥毆互告!日前,新北市一名張姓飼主,帶愛犬到河堤散步,遇到一名陳姓男子,也來遛狗,但對方沒有繫上牽繩,狗直接撲上來,於是隨手拿塑膠管嚇阻,結果引來揮拳毆打,提告傷害。雙方狹路相逢,這個月初又看到對方沒有繫牽繩,好言相勸,又爆發口角。
    2019/11/16 22:24
  • 你怎騎的!擦撞理論爆口角 拿安全帽互毆

    兩名男子因為機車小小的擦撞,下車理論一言不合,竟然就拿起安全帽互毆!8日下午,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兩台機車發生擦撞事故,騎士本來一開始是下車理論誰對誰錯,但是火氣都很大,直接在拿安全帽互砸,甚至還扭打在地上,最後仍舊談不攏互告傷害。
    2019/10/09 12:58
  • 菜市場互毆濺血 老攤販遭女打破頭

    經營服飾店的37歲郭姓女子,跟賣鍋具的71歲老翁發生口角,女子轉頭就拿出畚斗狂毆老翁的頭,老翁以拳頭回擊,但不敵男子還是被打到頭破血流,雙方互告傷害,而附近民眾說女子不是第一次對攤商動手,兩年前也曾因為滴水問題爆打老婦人。
    2019/09/21 19:09
  • 鑽車縫被「按喇叭!」騎士揮拳 怒扯男下車

    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攔車打人!台北市有機車騎士鑽車縫,後方車輛鳴按喇叭示意,但他居然衝下車找對方理論,甚至把人壓倒在地,連續揮拳毆打,直到路人喝斥制止才離開,雙方目前互告傷害。
    2019/09/18 12:47
  • 遭潑酸未脫離險境! 兩嫌撇清前男友教唆

    法院外父女遭人潑酸攻擊,警逮兩嫌犯,法院中午將開羈押庭!落網的兩名嫌犯供稱,是為了幫女方的前男友出氣,才會潑酸,否認遭到教唆,跟據了解,蔡姓女子曾經遭前男友毆打,聲請保護令提並出分手,雙方互告傷害鬧上法院,蔡姓女子被潑酸後,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2019/09/14 13:13
  • 車擋道爆扭打 攤販控小黃運將推打孕妻

    菜市場爆發全武行!台中一名王先生在菜市場擺攤,收攤時把車停在路邊,但路太窄擋到一輛計程車,司機下車請王先生移車遭拒,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時王先生的太太,懷有身孕出面勸架,也被推倒,導致頭部、嘴唇有擦挫傷,王姓夫婦指控司機先動手,還爆打孕婦。但計程車司機反駁,絕對沒有打孕婦,雙方互告傷害。
    2019/09/07 21:46
  • 「幹嘛不打方向燈」! 駕駛怒比中指遭圍毆

    疑似因為沒打方向燈,街頭爆發全武行!5日上午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妻兒經過一處巷弄,疑似沒打方向燈,差點撞上其他騎士,附近早餐店一對雙胞胎兄弟見狀,把車攔下來,駕駛不滿對方碎念,朝他們比中指,雙方爆發口角,拉扯扭打,事後互告傷害。
    2019/09/07 12:49
  • 街頭隨機攻擊! 男控醉漢潑飲料打人

    速食店戶外座位區,竟然有民眾被醉漢隨機攻擊!上個月28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簡先生坐在承德路一間速食店外,卻遭到一名喝醉的劉姓男子隨機潑飲料,並連續出手攻擊毆打,簡先生基於防衛也還手一拳,如今雙方互告傷害,不過打人的劉姓男子坦承自己確實有動手,也有誠意想要和解。
    2019/08/02 21:23
  • 好衰! 買消夜遇醉漢 男控遭潑飲料毆打

    速食店戶外座位區,竟然有民眾被醉漢隨機攻擊!上個月28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簡先生坐在承德路一間速食店外,卻遭到一名喝醉的劉姓男子隨機潑飲料,並連續出手攻擊毆打,簡先生基於防衛也還手一拳,如今雙方互告傷害。
    2019/08/02 13:09
  • 控繞遠路司機火大 持甩棍打乘客互毆

    高雄行車糾紛當街全武行,1輛計程車載3名酒客回家,乘客懷疑司機繞遠路,雙方口角,司機一氣之下,竟然直接衝下車,拿起甩棍就往乘客身上打,雙方當街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2019/07/26 08:29
  • 勸架?助攻?壁癌結怨互毆 檢不起訴第3人

    屏東一處住宅社區,有兩戶因為共同壁的壁癌問題結下樑子,去年10月份,鄭姓老翁看到隔壁鄰居在家門口,他氣不過上前揮拳,雙方爆發扭打,另一方王姓住戶的朋友,也上前拉人想幫忙勸架,雙方事後互告傷害,但老翁的兒子不服氣,因為他認為對方的朋友在毆打過程中,拉住他爸爸的手,等於是助攻而不是勸架,但檢方卻不起訴,至於雙方的傷害案件,今天(10日)已經開庭,下個月判決出爐。
    2019/07/10 21:08
  • 一聲「叭」引不滿! 酒醉男、騎士揮拳互毆

    酒醉男不滿被按喇叭當街互毆!1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女友,行經萬華德昌街時,看到酒醉男子站在路中央,按了喇叭提醒,對方竟然不滿,衝上前理論,兩人爆發衝突、揮拳互毆,雙方朋友勸架制止,也拉不住,事後女警到場,依現行犯逮捕,兩人最後互告傷害
    2019/07/08 12:53
  • 「為何不能停?」住戶疑為停車 棍棒互毆傷

    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段巷弄內,因為只有畫上白線,附近住戶都會把車停在附近,但一樓住戶認為家門口就是他們的,有人擺上盆栽或是禁止停車的看板,這天有樓上住戶為此看不下去,刻意去說了幾句,卻跟一樓住戶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如今準備互告傷害,附近鄰居說這是長期的潛規則,沒人願意制止,就是不想壞了鄰居情誼。
    2019/06/19 20:14
  • 玩寶可夢濺血! 知名蔥餅店老闆遭毆提告

    兩名男子為了寶可夢遊戲,竟當街上演全武行!16日清晨1點多,北市民生社區一名知名蔥餅店的王姓老闆,在住家附近,打寶可夢,還遇到同好,沒想對方疑似不滿「道館」被佔領,雙方爆發口角,之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王老闆遭對方揮拳毆打,之後拿安全帽反擊,最後互告傷害。
    2019/05/17 19:49
  • 演唱會揮手機燈遭勸阻 費玉清3歌迷互毆

    歌迷開心聽演唱會,竟演變成全武行!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接近尾聲時卻傳出歌迷互毆事件,一對郝姓母女疑似聽得太陶醉,用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影響前方一名周姓女子,多次勸阻不聽居然拿包包往後砸,在觀眾席扭打成一團,事後雙方決定互告傷害。
    2019/05/16 19:15
  • 你噴我! 「濺水」起糾紛 騎士、運將互控傷害

    下雨天騎車,男子被污水噴濺,氣得找計程車司機理論!新北市一名騎士指控,小黃駕駛沒減速,車輪壓過柏油路,導致積水噴飛,於是趁等紅燈時,敲窗戶要司機道歉,不過,談話過程,騎士罵髒話,駕駛也下車說,他不可能故意,不然找警察來評理,雙方吵了起來,事後也互告傷害!
    2019/04/24 19:06
  • 車速太快?Uber糾紛 駕駛乘客互罵還打架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抱怨,他搭到一輛Uber,駕駛車速過快,他只是好言相勸幾句,對方居然罵三字經還動手打人,事件引發網友討論,但駕駛隨後po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情況,表示是乘客自己無理取鬧,他一時氣不過才會回嘴罵人,兩人最後鬧上警局,互告傷害罪。
    2019/04/19 18:41
  • 住戶大會爆全武行 主委、住戶爆互毆4人傷

    開住戶大會,竟然演變成全武行,一群人互毆,驚動警方一度出動快打部隊,事情發生在台中豐原,張姓主委因為不滿,宋姓住戶開會時拿手機錄影,雙方搶手機過程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人拿鋁棒出來,造成主委、住戶夫妻檔,共4人受傷;雙方之前就有官司訴訟還沒解決,如今又因為衝突互告傷害,沒完沒了。
    2019/04/10 19:43
  • 廁所看不順眼!KTV包廂前打架 警逮5人

    KTV酒客起衝突,員警出動4倍人數壓制!17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報案,歡唱的包廂有人打架,警方獲報立刻出動20多人到場,將鬧事的5人全帶回派出所,原來鍾姓和柯姓男子在廁所互看不順眼,雙方搭電梯離開時又碰面,一言不合、揮拳拉扯,互告傷害!
    2019/03/17 17:45
  • 姊妹為不到百元「水桶」互毆還提告!出動4司法官不和解

    值得嗎?宜蘭縣一對同住的廖姓姊妹,因為一個不到100元的水桶,起口角後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宜蘭地院合議庭3名法官盼念親情別撕破臉,但雙方都不退讓,法官將2人均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只是一個水桶除了最先的警察訊問,到最後共動用4名司法官偵審,讓法界人士忍不住嘆「浪費司法資源。」
    2019/01/19 08:07
  • 家暴男怒吼前妻「逼撤保護令」 正義哥1招打斷他門牙

    新北市汐止1名蕭姓婦人因長期遭丈夫家暴,離婚後便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未料林姓前夫得知後暴怒,竟當街逼她撤銷保護令,這時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看不下去,斥責林男「當街欺負女人不覺得可恥嗎?」結果林男惱羞成怒,竟持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多處受傷,不過林男門牙也被張男打斷。事後2人互告傷害,但檢方認定張男是自衛,因此決定僅起訴林男。
    2019/01/17 10:36
  • 錢難賺!情侶爭吵互毆臉 運將難為求助警

    情侶在計程車上大打出手,運將難為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13日晚間,新北市中和秀山派出所,突然出現一輛救護車,周姓女子跟救護人員說,她的臉被抓傷,動手的就是車內的男友,原來兩人在文山區公所搭小黃,車上女子不斷指責男友「沒用」,男方忍不住先動手,雙方互有拉扯,撕破臉還互告傷害。
    2019/01/14 20:57
  • 「叭」一聲!駕駛、 騎士爆衝突 警到場制止

    街頭大打出手,警方不到一分鐘,趕來制止!高姓男子日前開車出門,認為謝姓騎士太靠近,於是按喇叭提醒,騎士覺得莫名其妙,罵了幾句,就在等紅燈時,雙方下車理論,一言不合演變成互毆,還打到對向車道,正好員警騎車巡邏經過,立刻要兩人別再動手,雙方事後都驗傷,互告傷害!
    2019/01/06 22:09
  • 「他逼車」! 行車糾紛爆全武行騎士遭圍毆

    新北市蘆洲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公車與機車的行車糾紛!一輛公車停靠站時,疑似與母子檔騎士,靠得太近,差點發生碰撞,被誤會是逼車,雙方在路邊發生爭執,疑似後座騎士衝上車與駕駛理論,爆發口角,一名乘客上前勸阻,卻捲進衝突,駕駛、乘客、騎士打成一團,最後互告傷害,如今公車駕駛也被停職處分,等候調查。
    2019/01/0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