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互告傷害 結果共214筆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7:06
  • 控內湖果園強索「入園費」! 業者、遊客扭打

    31日中午,一名謝小姐帶著全家人,到台北市內湖一座觀光果園要採柑橘,但進來才發現果實太少,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果園業者,竟然擋住他們,說他們進來就要付錢,雙方僵持半小時,還一度爆發激烈扭打,互告傷害。
    2021/02/01 12:24
  • 「口罩沒戴好」!乘客不滿司機口氣差 爆衝突

    口罩有沒有戴好,公車司機和乘客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台北市一名乘客疑似沒有把口罩戴好,上公車之後遭到司機提醒,結果在市民大道下車後,指控司機口氣差,還頻頻說要投訴,甚至要求司機下車理論,兩人因此當街扭打,也讓路過的目擊民眾見狀,幫忙報警。
    2021/01/24 21:06
  • 老顧客幫調停「槓」住戶 起衝突警所互告

    新北市永和一間小吃店,去年10月賣臭豆腐,才三天就被住戶抗議,說「氣味難聞」,甚至上門理論,店家做了抽風和油煙等工程,住戶還是認為不舒服,去年12月店家也停賣臭豆腐。日前有老顧客,幫店家出面,找住戶溝通,雙方卻起爭執,驚動員警到場,事後彼此互告傷害、公然侮辱,顧客和住戶得法庭相見!
    2021/01/19 19:55
  • 行車糾紛全武行!砸車打斷球棒 2人互毆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南港路時,指控後方駕駛多次逼車,趁等紅燈時,敲窗理論,沒想到對方後來,竟拿球棒砸他車,雙方還因此上演全武行。而這名駕駛則反駁,是騎士先擋住他的路,甚至當街攔車,雙方最後互告傷害。
    2021/01/13 19:37
  • KTV敬酒起衝突!脫衣拉扯 快打警逮5人

    新北市發生一起酒客打架案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已經沒有動手,原來,他們都在KTV喝酒唱歌,過程中因為敬酒問題,爆發口角,於是有推擠、拉扯,事後雙方都進派出所,互告傷害,這下友情破裂,還得上法院。
    2021/01/04 13:16
  • 吃焢肉飯疑少找20元! 攤商與客當街互毆

    算錯飯錢疑似被歧視,老公幫妻子出氣,鬧上警局!日前台北市發生街頭打架,警方迅速到場,發現打架的雙方都沒走,原來有客人在焢肉飯攤位消費,付帳時越南籍女老闆,疑似少找20元,慘遭酸言酸語,丈夫挺身而出,爆發推擠衝突,事後老闆和客人互告傷害!
    2020/12/11 19:32
  • 酒後代駕糾紛爆衝突!街頭2打1 警壓制上銬

    因為代駕問題,爆發衝突!1日凌晨,萬華街頭獲報打架,警方到場,發現三人都在場,起因疑似代駕問題起爭執,一開始兩名醉客,叫了兩輛代駕,事後想取消一輛,駕駛開口詢問被嗆,才會爆發口角,廖姓代駕員,臉部受傷流血,先送醫急救,三人也互告傷害!
    2020/12/01 12:44
  • 戴口罩再說話!2男街頭互毆 民眾驚報警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19日早上在萬華附近等公車、準備上班,坐在涼椅上,卻莫名被酒醉的男子嗆聲,甚至還要求他讓位,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潘姓男子不滿、要求對方戴上口罩再說話,沒想到就被揮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兩人也互告傷害!
    2020/11/20 13:59
  • 信義區街頭2打2!不滿被騷擾 夫護妻被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發生打架衝突!兩名男子渾身酒氣,看到落單女子經過刻意挑釁,做出不雅動作,沒想到女子的丈夫就走在後頭,立刻上前制止,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由於混亂中夫妻倆也有反擊,最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0/11/12 12:02
  • 小舅子棒打姊夫 2人當街互毆濺血提告

    親戚一場卻有人拳腳相向,台中兩名男子是妻舅關係,32歲小舅子疑似不滿57歲姊夫對姊姊不好,兩人喝醉後發生爭吵,當街互毆,甚至還想拿鐵棒打姊夫,還好被其他家人阻擋,但姊夫在推擠中頭撞到變電箱送醫,雙方最後決定互告傷害。
    2020/11/05 13:43
  • 「說我壞話」?便當店外理論 怒控業者揮拳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新莊一間便當店外,怒控老闆娘,跑到他工作地方說他壞話,老闆因護妻心切,也出來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事後互告傷害。便當店老闆說,他們根本不知道男子在哪工作,認為根本是對方胡亂指控。
    2020/10/04 20:24
  • 「別抽菸」超商叼菸遭阻 友出拳猛K店員

    超商禁止吸菸,店員勸阻被質疑口氣不好,還被毆打,19日凌晨,台北市萬華,兩名男子帶著醉意,到超商買飲料,其中一人叼菸,走來走去,店員發現後勸導,沒想到引來同夥不滿,大吼店員「口氣這麼差」,更出拳攻擊,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打成一團,場面火爆,最後互告傷害!
    2020/08/19 13:33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攀合歡尖山為車位爭執 女登山客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郭姓女子與胡姓女子今年3月2日到合歡尖山步道爬山時,先因停車位起爭執,不久後郭女又用相機拍胡女女兒,導致雙方終於大打出手、拉扯頭髮,兩人打到跌坐在地,事後互告傷害。
    2020/07/13 15:03
  • 見前女友大腿遭觸碰! 持安全帽狂毆男模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一名女騎士,突然脫下安全帽,朝雙載的男騎士猛K,最後還打進騎樓,雙雙掛彩,互告傷害,警方調查,動手打人的女騎士,不滿男騎士騎車載前女友,吃醋動手攻擊,倒楣遭毆的男騎士,還是名外拍男模!
    2020/07/05 13:20
  • 爭產濺血!疑為百萬家產 姊弟反目互毆

    疑爭百萬家產,變成濺血衝突!3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家庭糾紛,被害人頭部.四肢都濺血受傷,他控訴,跟同母異父的大姊,為了500萬家產,相約談判,沒想到喬不攏爆發衝突,被在場的三弟跟大姊男友痛毆,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對簿公堂!
    2020/07/03 12:40
  • 行車糾紛! 補教名師遭控當街毆打女騎士

    高雄有一位專門教公職的知名補教老師,遭控當街打人,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這名補教老師疑似騎車準備過馬路,停在路中,害一名女騎士差點撞上,本來以為沒事,補教老師卻在下一個路口攔車打人,導致對方全身多處受傷,女子報警處理,雙方互告傷害。
    2020/06/23 00:11
  • 疑夫有小三跟車追撞 女兒竟趴引擎蓋攔車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先生有小三,開車跟著對方,過程中撞上女子的車輛,雙方發生拉扯,婦人竟然要女兒,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當時氣溫33度,引擎蓋非常燙,女駕駛還把車輛繼續往前開,畫面驚險,最後雙方鬧進警局,互告傷害。
    2020/06/18 23:20
  • 方城之戰有嫌隙! 私人地相遇6人打成一團

    牌桌上的紛爭,停車場解決!新北市日前民眾報案,有七八個人打群架,還動手砸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不過,到場時沒有械鬥場面,事後得知,吳姓男子和蔡姓男子,彼此是朋友關係,雙方都把車停在共同朋友的土地,結果去開車時相遇,起口角,兒子、女婿加入戰局,雙方互告傷害和毀損!
    2020/06/03 21:10
  • 我設導航!豪宅前臨停 遭保全毆滿頭血

    黃線臨停一下,竟然就被豪宅保全打到頭破血流!桃園一名許先生昨天上午經過蘆竹一處豪宅前,因為要上國道了,趕緊臨停在黃線旁設定導航,一開始被保全勸導他就解釋說很快就離開,結果保全竟飆罵髒話,讓他氣的下車理論,雙方爆發推擠,保全還用對講機把他打得滿頭鮮血,事後他到警局做筆錄,對方也沒道歉,雙方互告傷害,準備對簿公堂。
    2020/05/09 19:35
  • 甩棍猛敲安全帽! 男反遭健身教練壓制

    甩棍遇到健身教練,這下全沒用!19日週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因為超車起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當街攔車,還拿甩棍猛敲安全帽,不甘心被打,擔任健身教練的陳姓男子,立刻反壓制對方,女乘客看見男伴吃虧,尖叫大喊打人,雙方扭打在一塊,事後互告傷害。
    2020/04/20 14:06
  • 搶客糾紛!小黃運將夜市互毆 打破頭濺血

    周日(3/1)晚間十點多,台北市饒河夜市外兩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搶載客人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拿出球棒,另一方拿板手,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一方的額頭還被打破流血,事後雙方還互告傷害。
    2020/03/02 09:35
  • 引擎壞維修喬不攏 車主、車行爆多次口角

    高雄一家修車廠老闆,日前遇上一名車主,因為汽車引擎壞掉必須換新,他報價11萬,對方覺得太貴不想修,最後只酌收2萬多拆解費,沒想到對方認為,他的車一個多月前來這裡保養,開沒多久就壞掉,懷疑是老闆動手腳,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互告傷害。
    2019/12/27 21:23
  • 孩子公園起爭執 母控遭外籍家長賞耳光

    台中太平一座公園內,竟然有家長在孩子面前大打出手,一名女子與不認識的外國籍爸爸,疑似因為孩子在玩遊樂設施時有爭吵,外籍爸爸朝女子賞兩個耳光,同行家人見狀連忙報警,警方說雙方作完筆錄後,互告傷害,被打的媽媽甚至還去醫院驗傷。
    2019/12/2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