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互告傷害 結果共214筆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鬼切不滿被叭!騎士推打女子 騎機車衝撞

    台中有女子騎車時遇到騎士突然衝出來,嚇得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一路騎車追問"叭什麼",就連女子停到飲料店,他也追上前理論,女子打電話報警,手機卻被對方撥開,雙方從口角變肢體衝突,最後這名騎士,還騎車將她撞到飲料店,轉身離開。事後雙方都報警,互告傷害!
    2023/08/04 20:30
  • 電競賽變互毆!嗆選手下台 觀眾席大亂鬥

    知名手遊電競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比賽,台上選手廝殺,台下也出現真人版擂台。有觀眾嘲諷選手表現差,被對方親友團聽到,雙方爆發口角,進而拳腳相向,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警方到場後帶回五人,雙方互告傷害。
    2023/07/23 13:48
  • 你叭我!2騎士持安全帽互毆女伴忙勸架

    不滿被按喇叭,竟當街大打出手!新北市中和,兩名騎士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停在路邊嗆聲,拿安全帽互砸,連安全帽面罩都被打飛,還沿路追打到巷子內,雙方的老婆和女友在旁制止都沒用,直到警方到場才住手,兩人受傷送醫,互告傷害。
    2023/06/23 13:52
  • 我沒欠這麼多!街頭巧遇債主 持西瓜刀K

    為了討債,朋友撕破臉!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兩人男子在馬路中央開打,當時旁邊還有車經過,警方到場,發現兩人為了大約2千元債務,當天在路上巧遇,兩人打了起來,甚至其中一人還拿刀,事後互告傷害和殺人未遂。
    2023/06/22 14:06
  • 超車糾紛! 2騎士開打「撕破衣服」互告傷害

    新竹縣兩名騎士,疑似在超車時,發生糾紛,其中一人往後看了一眼,引起對方不滿,後來停紅燈,雙方上演全武行,甚至把衣服扯破,事發地點在派出所前,值班員警立刻衝出來制止,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21 19:28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電話找嘸女友!驚見與前夫聊天 男持棍毆

    一起感情糾紛,鬧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接電話,還目睹到對方與前夫聊天碰面,當場氣到持球棒打人,周遭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案,但警方趕來後,雙方持續叫囂,連女友也攔不住,最後是被壓制管束帶回,男友與前夫互告傷害。
    2023/05/10 12:15
  • 驚見女友和前夫在聊天!男友氣炸持棒打破頭 互告傷害

    今(1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發生一起鬥毆糾紛,2名男子分別持球棒及徒手當街大打出手,其中一人因此頭破血流。轄區警方獲報趕到場後,趕緊雙方分開,釐清後發現原來是因現任男友來找女朋友的時候,發現女子正在和前夫聊天,醋勁大發才會持球棒攻擊。
    2023/05/10 10:38
  • 養狗妨害安寧?飼主鄰居起爭執 互告傷害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鄰居養狗,妨害安寧,當面和飼主勸說,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男子當下自行報案,員警到場調解,雙方互告傷害。
    2023/05/02 15:54
  • 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唐姓男子分別開車行經中山地下道往中華路方向時,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用水果刀刀柄朝將對方車輛的玻璃打破,而楊男雖然全程坐在車內,但也亮出刀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告傷害、恐嚇,遭依法送辦。
    2023/05/01 13:00
  • 不准你教訓我女兒!父持角鋼怒毆「前姨丈」互告傷害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因聽2名女兒說被許姓「前姨丈」以對長輩態度不好出言訓斥,認為女兒受委屈,直接從彰化北上到新北市新莊區找人,口角過程中,陳男竟得氣得拿起一旁攤商的角鋼朝許男毆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案情,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19 10:01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汐止車站濺血!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發流血衝突!晚上六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嫌犯拿刀傷人,只是到現場只剩下,被害人流著血求救,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起口角,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通通遭到送辦。
    2023/03/22 13:11
  • 「都是我在補貨!」2超商員工氣炸互毆 頭部流血急送醫

    昨(13)日晚間11時許,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某間超商內,有2名店員大打出手,員警火速抵達現場,將2人分開冷靜,見他們頭部受傷濺血,趕緊協助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2人是為了超商誰要補貨的問題起爭執,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14 11:22
  • 叭巷口車!騎士「講話大聲」 惹怒駕駛 開打

    只因為按了聲喇叭,騎士和駕駛當街打起來,駕駛還用甩棍,雙方打到都掛彩,地點就在彰化和美,當時機車騎士到巷口準備右轉,恰巧撞見一輛轎車開出來,騎士按喇叭示警,轎車駕駛一開始道歉,結果騎士疑似因為嚇到,講話比較大聲五,沒想到駕駛一聽也不爽,雙方互嗆起衝突,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08 13:41
  • 給我叫小姐!醉漢大鬧越南餐館 與闆娘姊弟扔椅互砸

    高雄三民區一間越南複合式餐館,今(8)日淩晨發生消費口角,33歲的王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店內用餐,開口要求武姓老闆娘幫忙「叫小姐」,老闆娘告知,店裡做「純」的,與喝醉的王男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武女的弟弟加入戰局,雙方拿椅子互砸,讓武女的3歲女兒在旁目睹全程嚇壞。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移送。
    2023/03/08 10:01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菸灰桶、滅火器」成武器! 兄弟爭產當街毆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糾紛,到場發現鬧事兩人竟然是親兄弟,分別拿辣椒水和菸灰桶攻擊對方,事後互告傷害,警方調查,雙方為了媽媽的遺產分配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早就不是第一次鬧上法院。
    2023/02/23 18:55
  • 社區前「陌生男」飆罵又砸酒瓶2人互毆

    到朋友家聚會,竟然被打得頭破血流!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和女友在朋友家吃消夜,指控遭到陌生人咆哮,詢問對方可不可以說清楚一點,沒想到十分鐘後,對方再次出現,竟然是拿酒瓶攻擊,雙方彼此都有動手,互告傷害!
    2023/02/22 19:05
  • 互告傷害!汐止住戶糾紛互毆 男被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汐止驚傳住戶糾紛!日前凌晨3時許,35歲白姓男子喝醉酒後,不滿23歲陳男等3對情侶在社區中庭嘻笑吵鬧,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白男竟持玻璃啤酒瓶狠砸對方,卻反被狂毆頭部反擊,白男慘遭打破頭,最後4人受傷送醫,且堅持向對方提告傷害罪,雙雙鬧上法院。
    2023/02/22 15:21
  • 心疼越籍女友「栗子剝不開」 男怒毆攤販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蘆洲廟口商圈買栗子,結果外籍女友剝不開,男友氣得找攤販理論,老闆表示可以教學也能退錢,他竟暴怒丟栗子還嗆聲,甚至動手攻擊,女友更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團,渾身是傷,最後互告傷害。
    2023/02/21 20:38
  • 逼我車!騎士怒掐運將脖子 熱心民眾勸阻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騎車時,竟然在半路看到兩名男子在打架,其中重機騎士,還掐住計程車司機的脖子,場面相當火爆,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同時幫忙報警蒐證,等到警方到場才知道,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事後也都驗傷,互告傷害!
    2023/01/14 13:32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揮拳、鎖喉運將遭捕 互控傷害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行車糾紛!昨(13)日傍晚18時許,32歲王姓男子騎乘重機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時,自覺遭到路邊起步的計程車逼車,氣得攔車理論,68歲吳姓運將一下車就遭對方揮拳痛毆,當場濺血,雖然一度反擊但仍被打倒在地,最後還遭王男鎖喉,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最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4 10:08
  • 吃飯談錢傷感情!「摺疊椅」成武器猛K友

    台北市有民眾相約吃飯,其中一名男子,不滿好友在聚會上,和其他朋友討債,竟然氣得徒手毆打對方,甚至還拿起「摺疊椅」當武器攻擊,雙方互告傷害,但律師強調,如果拿來攻擊的武器,是法律上的管制刀械,刑期至少相差五年。
    2023/01/0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