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互信 結果共339筆

  • 陸韓再開2條軍事熱線 預防衝突增加互信

    中國與韓國2日簽署備忘錄,同意再增加2條直通軍事熱線,雙方表示,這是為了預防衝突和增加互信。
    2021/03/03 13:27
  • 揚棄川普美國優先 拜登力求與歐洲盟邦建立互信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本週召開的國防部長會議上,展開可望持續多年的行動,以重建與歐洲盟邦的互信。
    2021/02/16 08:23
  • 女友要求每月「給父母2千」 他婉拒遭轟:不想負責

    情侶交往除了要相互信任,相同價值觀也是感情成敗關鍵。一名男子剛和女友交往半年,沒想到對方就要求每月拿2千給父母,讓他相當不解,認為家中長輩應該各自負擔,卻遭女友質疑不想負責,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自己的父母自己養。」
    2021/02/09 20:21
  • 半夜被尪狂甩巴掌 一問驚「小姑陷害」眾急勸報警

    夫妻雙方必須相互信任,才能夠維繫彼此關係,近日一名人妻表示,前幾天晚上睡覺被老公搖醒,不料,起身後立刻被賞一巴掌,當下不知所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姑故意陷害她。
    2021/01/23 23:13
  • 解除台美互動限制 吳釗燮:雙方互信提升

    美國國務院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對此大陸官媒怒嗆,若龐佩奧敢在卸任前訪台,解放軍軍機將會飛進台灣本島上空宣示主權,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項政策拜登是否有實質上的延續,是後續觀察重點。
    2021/01/11 15:49
  • 外交部:台美政治軍事對話順利完成 持續密切溝通

    台灣與美國今天舉行「政治軍事對話」。外交部表示,對話順利完成;基於雙邊互信及外交默契,包括出席人員層級、討論議題等細節皆不對外透露。外交部重申,將持續與美方就各項合作議題密切溝通。
    2021/01/07 12:17
  • 台美政治軍事對話 外交部:基於互信不透露細節

    美國國務院5日晚間公布,美台將於台北時間7日舉行政治軍事視訊對話。外交部今天說,台灣與美國之間有多層次的多元對話管道,但基於台美互信及外交默契,不便透露相關細節。
    2021/01/06 11:38
  • 防台海危機 美中台專家籲加強傳遞訊號增進互信

    美中台專家近期兩度開會探討兩岸關係。與會者認為,兩岸難以突破當前政治僵局,為防止台海危機,雙方應在欠缺官方對話的情況下加強傳遞訊號,嘗試增進互信、尋求合作。
    2020/12/23 09:07
  • 盧秀燕向AIT反萊豬 政院:不該突襲讓國際不信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向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表達市民反對放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行政院今天表示,兩國交流應遵守平等互惠、互信等原則,不該用突襲方式,造成國際對台灣的不信任。
    2020/12/17 12:50
  • 星開放台旅客採檢陰性免隔離 外交部:有利研商旅遊泡泡

    新加坡18日起解除台灣旅客入境限制,抵達後若採檢陰性無須隔離。外交部今天表示,感謝新加坡肯定台灣防疫成果,此舉有助雙方累積經驗及互信,以利研商兩國實施旅遊泡泡的可能性。
    2020/12/11 17:12
  •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欲再訪問台灣 深化雙邊合作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出席華府智庫活動表示,台灣是他第二個家,台灣在歐洲疫情嚴峻之際提供醫療設備,彰顯出雙邊深厚友誼與互信,他確信不久後就會再訪問台灣。
    2020/12/09 09:38
  • 英國印度反制中國資訊產品 北京批損害企業權益

    繼7月決定封殺中國電信設備巨擘華為,英國政府24日宣布將立法禁止高風險廠商進入英國電信網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批評此舉嚴重損害中企正當利益,衝擊中英合作互信基礎。
    2020/11/25 17:54
  • 美新任「友台派」國務卿將對台有利?!張競:應充實自我

    傳言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22日率團訪台,在台停留3天,且已於24日結束行程離台。而先前也傳出美國環保署長惠勒將於下月訪台,預計與我國談論空氣汙染、海洋保育等議題,引發熱議,但外交部長吳釗燮稱接獲美方通知,表示取消該行程。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國與國之間的外交,除了檯面上的互動外,私下的默契更為重要,假設來訪者身分不能公開,那麼這就是雙方默契,現在台灣將這事情搬上檯面,對未來相互合作,是正面效應,或是負面效應,大家其實心知肚明,若因此破壞與對手國間的互信,得不償失。」 另外,拜登先前公布部分團隊名單,新任國務卿布林肯屬「友台派」,甚至曾與蔡英文總統會面,這將有利於台美關係未來發展?張競認為,「誰對我們友善、誰對我們不友善,取決於我們自身身價的高低,與其將未來寄託在別人對我們的善意,不如問問自己有多少本錢、相互交往有無誠信,著實加強自己實力,才是維護國家安全最重要的基礎。」
    2020/11/25 14:38
  • 美行政專機晚間離台 外交部:不證實也不評論

    美國行政專機今天晚間7時10分從松山機場飛離台灣。對外媒報導美軍印太司令部負責情報業務的J2部門指揮官史都德曼訪問台灣,外交部表示,基於台美深厚互信、考量台灣的國家利益,外交部不證實、不說明、不評論,也不公開行程。
    2020/11/24 20:36
  • 美神秘官員無預警訪台 府:不證實也沒有評論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軍少將史都德曼無預警低調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基於台美互信,不會透露官員是誰,相關的議題跟行程,「我們都不會證實,也沒有評論。」
    2020/11/23 15:48
  • 台積電赴鳳凰城設廠 駐美官員:台美高度互信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市議會今天通過與台積電的開發協議。駐洛杉磯辦事處長黃敏境表示,台積電在美設廠的計畫代表台美經貿往來熱絡,兩國高度互信。
    2020/11/19 14:47
  • 江啟臣再批失言風波 藍營要丁怡銘立院報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再度批評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失言風波表示,政院自失格局的作為,直接影響中央與地方的互信;若還是以黨同伐異的態度面對政策討論,「就算丁怡銘走了,行政院內還會有千千萬萬個丁怡銘」。
    2020/11/14 11:36
  • 蕭美琴:與兩黨交朋友 盼未來台美持續互信

    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政府長期與美國共和、民主兩黨交朋友,美國兩黨也都對台灣高度支持。期許未來與美國持續高度互信、共存共榮,建立緊密雙邊關係。
    2020/11/13 09:18
  • 北市托嬰中心裝視訊系統 柯文哲允由公托試辦

    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時要求托嬰中心加裝雲端視訊系統,柯文哲表示,他不贊成現階段全面推廣,「要有互信關係」,但可試辦;社會局長周榆修表示由公托開始、逐步修正。
    2020/11/06 15:55
  • 鄭文燦:美中戰略競爭態勢已形成 台灣角色關鍵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只要美國主流民意、兩黨挺台灣,台美關係就會穩健往前發展,彼此縮短距離、增加互信;美中戰略競爭態勢已形成,台灣在亞太地區仍會扮演重要關鍵角色。
    2020/11/05 16:58
  • 美售台無人機 專家:搭載武器衛星通聯是亮點

    美國政府正式通知台灣,將出售4架可搭載武器的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軍事專家指出,若所搭配衛星系統為軍規,則台灣可望取得美國通常僅與盟國分享的衛星資料,彰顯雙方互信提升。
    2020/11/04 14:38
  • 快訊/立院通過「台美復交」 外交部:會持續深化

    針對今天立法院院會上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立院無異議通過,外交部也回應,過去幾年來在政府有效政策下,台美間已經建立高度互信,雙邊關係良好,外交部將持深化台美雙邊關係,以符合國會對台美關係的期待。
    2020/10/06 12:44
  • 中印同意邊境不再增兵 建立互信緩解局勢升溫

    印度政府昨天發表聲明指出,中印軍團指揮官會議21日在摩爾多(Moldo)舉行,雙方同意不再增派部隊開赴前線,不再讓緊張局勢升高,被視為是建立互信的舉措。
    2020/09/23 17:01
  • 憶李登輝談兩岸 連戰:維繫和平現狀值得深思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透過新聞稿,以「追思與期盼」為題,追憶故總統李登輝,文中特別強調兩岸當局如何創造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適當方案,在互信、互重、互利的基礎上維繫兩岸和平的現狀,絕對是現階段最值得深刻思考的議題。
    2020/09/19 17:08
  • 「民心脆弱」惹議 江啟臣緩頰:指兩岸互信低迷

    國民黨昨天宣布不以政黨名義參加海峽論壇,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一句「台灣民心脆弱」,引發熱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左正東是指兩岸互信與關係很低迷,任何評論都可影響兩岸變化。
    2020/09/15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