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于楓 結果共13筆

  • 北市凶宅出售!網瘋猜:死者是傳奇女星 和羅霈穎形同姐妹

    近年國內房價不斷飆漲,買房相當不容易,為了能擁有自己的房子,有些人退而求其次接受「事故屋」,也就是所謂的凶宅。就有一名房仲近日在臉書貼出手上的物件,開價4580萬,透露因屋主20多年前於家中輕生,現任屋主決定出售;不過,網友們看完描述後,紛紛猜測該物件應該是傳奇女星于楓生前的住宅,而她當年離世的故事,再度引發關注。
    2022/06/13 14:25
  • 步于楓24年前後塵?羅霈穎死因出爐 友沉痛發聲

    資深女星羅霈穎猝逝震驚各界,死因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檢警日前相驗後抽血報告出爐,羅霈穎血液內有多種藥物成分,法醫研判是因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造成意外。此報告間接排除她步上閨密于楓後塵的說法,好友于美人也認為羅霈穎不可能輕生。
    2020/08/12 09:16
  • 張菲悼羅霈穎「難接受」 于楓兒盼乾媽一路好走

    羅霈穎靈堂在星情六設立之後,每天都有圈內好友上香弔唁。「綜藝大哥」張菲10日下午也到靈堂致意,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羅霈穎已經離世,生前好姊妹于楓的兒子,也現身哀悼。
    2020/08/10 20:18
  • 現身羅霈穎靈堂! 于楓兒:天上遇見我爸放下恩怨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靈堂開放第3天,許多圈內友人前往弔唁。其中1名男性的身分受矚目,好友、資深藝人于美人介紹他是已故藝人于楓的兒子黃華倫。
    2020/08/10 13:39
  • 誰阻止妳見倫倫? 黃文甯駁斥羅霈穎

    于楓走了15年,這段往事因為一樁婚事再被提起,日前于楓好友羅霈穎曾經說過,自己是倫倫的乾媽,但因為黃文甯從中阻礙,所以始終沒辦法見面,還說自己永遠都不會原諒黃文甯,忍了幾天,今天黃文甯接受訪問卻說,15年來,羅霈穎根本就沒有主動說想來看倫倫,要她不要再亂講話。
    2011/04/10 18:38
  • 于楓走了15年!獨子倫倫露面 已經21歲

    因為名模林嘉綺即將嫁給已故藝人于楓前男友黃文甯的長子,讓一段陳年往事再次被提起,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于楓跟黃文甯所生的兒子黃華倫,今年已經21歲,目前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當年于楓在家輕生,第一目擊者就是當時才6歲的黃華倫。所有人都擔心那畫面會在幼童心中留下陰影,但他出乎意料樂觀以對,他說不會跟媽媽一樣,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只是媽媽實在離開太久,他對于楓的印象真的很模糊了。
    2011/04/10 12:39
  • 〈獨家〉于楓過世15年 母親思念女兒落淚

    于楓為愛輕生,已經過世15年,當時她的母親為了爭遺產,和黃文甯打了好幾年的官司,一直到2003年才落幕,現在媽媽獨自一個人,住在于楓留下來的房子,老人家身體越來越差,最近腳還動了手術,走路都不太穩,不過于媽媽談到孫子就開心,她很疼愛于楓的兒子倫倫,倫倫今年已經21歲,祖孫兩感情很好,而且他似乎遺傳到媽媽,很喜歡表演藝術。
    2011/04/08 19:17
  • 林嘉綺準公公 當年情牽于楓不倫戀

    演藝圈今年真的是桃花朵朵開,名模林嘉綺也宣布要當百年新娘,今年11月將跟在美國健身公司擔任執行長的男友Michael走入禮堂,不過當她見男友父母時,才意外發現Michael的父親,原來是當年和女明星于楓發展出不倫戀的黃文甯,黃文甯跟于楓還生了一個兒子,也就是林嘉綺男友的同父異母弟弟,對此林嘉綺表示,那是上一輩的事不會介意,倒是這段往事再被提起,于楓的好友羅霈穎在鏡頭前痛哭失聲,表示她真的好想于楓。
    2011/04/08 12:19
  • 〈獨家〉于楓故居違建挨告 母憶愛女哽咽

    藝人于楓為愛輕生,已經過世14年,留給了母親一間公寓,不過最近這間房子卻被鄰居檢舉,說他們在外牆開了透氣窗破壞結構,提告違反建築法規,要求于楓家人把窗戶回填;不過于楓的母親則說,透氣窗早在30年前,買這間公寓時就有了,是前屋主留下的,沒有對結構做任何更動,這樣的指控實在很冤枉。
    2010/01/04 19:08
  • 于楓同居男友 黃文甯中風落魄

    藝人于楓上吊自殺八年多,當時和他同居15年的已婚男友黃文甯被罵負心漢,後來還因為爭奪遺產,和于楓的媽媽對簿公堂;現在的黃文甯中風了,右腳一跛一跛的,看來相當落魄。
    2005/04/20 12:22
  • 于楓香消玉殞7年 男友談過往

    知名藝人于楓7年前自殺身亡,外界質疑于楓的死和同居15年的男友黃文寧有關。7年之後,于楓的男友黃文寧現身,首度接受TVBS專訪,黃文寧說事發後避居大陸4年,回首和于楓相處的時光還是感到相當甜蜜,他說當年,于楓誤交損友,不想再多談,現在只希望小孩快樂成長。
    2003/07/23 17:35
  • 于楓遺產拍賣 300萬賓士39萬被標

    藝人于楓過逝之後,留下的遺產,台北地院今天(23日)拍賣,結果價值300萬的賓士車,39萬被標走,40兩的金飾,標售所得50萬。于楓母親特地趕到現場,感慨萬千。而于楓的男友黃文寧,也在低調7年之後,突然現身會場,兩人沒有交集。
    2003/07/23 14:20
  • 不信任女婿 于楓母親打遺產官司多年

    藝人于楓在七年前自殺後留下的遺產,引發她的母親跟同居男友對簿公堂,纏訟到今年三月,最高法院才判決,于楓母親勝訴雙方各取一半,整件爭產風波,也將隨著珠寶首飾跟轎車,先後拍賣變現,宣告落幕,一起來回顧整個事件的發展經過。
    2003/07/2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