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二連霸 結果共158筆

  • 日媒關注林威助閃電下課 日球迷心疼:回阪神虎當教練吧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率球隊完成二連霸,卻在10日賽後拋出換帥震撼彈,林威助將轉任海外發展顧問,由彭政閔接任一軍總教練。然而林威助2021年至2022年領軍兄弟連續奪下總冠軍,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林威助曾在阪神虎效力的經歷也引起日媒關注,日本球迷十分關心林威助之後的去向,還喊話「希望他可以回阪神虎當教練。」
    2023/05/11 09:49
  • 中信兄弟大風吹!「恰恰」彭政閔接總教練 王建民轉一軍

    中信兄弟10日拋下震撼彈,傳出將汰換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對此,兄弟球團稍早也發布新聞稿證實消息,並準備在賽後做出聲明。
    2023/05/10 22:59
  • 獅迷賴清德收兄弟球衣好尬!蔡其昌:盼你用總統身份見統一獅

    中信兄弟二連霸,今(27)天全隊穿黃衫進總統府,不過比較尷尬的是,由於副總統賴清德是統一獅迷,致詞時坦言「有點尷尬」,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則提到「感謝真正的球迷賴副總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在這裡接見統一獅,我問了一下林威助總教練和劉志威領隊, 看起來明年還是沒機會,要再等等,」並說「希望你能用總統身份來接見」。
    2023/03/27 12:18
  • 中信兄弟進總統府!不識「小可愛」蔡英文定格問:誰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殊榮,去年全隊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年兄弟球團讓總統看到真正的「黃衫軍」,全隊都穿上黃衫。當蔡英文介紹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時,先講到「小可愛」,後來定格1秒問「誰啊」,大會主持接著提醒是江坤宇,蔡英文也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
    2023/03/27 11:55
  • 經典賽/比漫畫誇張!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由「挑戰二連霸」的美國和「力拼重返榮耀」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最終日本隊以3比2「險勝」美國隊,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經典」畫面。
    2023/03/22 23:26
  • 經典賽/復仇之戰!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地主隊」美國隊,碰上尋求「重返榮耀」的日本隊,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22)日早上7點舉行。
    2023/03/21 14:56
  • 2連霸獎金縮水?高虹安挨批 市府:回歸原辦法

    HBL聯賽拿下隊史上二連霸的新竹光復高中,昨天晚間開心一起和市長高虹安,發放雞排,給球迷們同樂,但現在獎勵金卻引發質疑,根本大縮水,因為去年拿下冠軍時,前市長林智堅是每名球員發10萬元,這回卻只剩下5千元,高虹安市府回應,是回歸獎勵辦法,避免排擠其他運動項目。
    2023/03/21 13:22
  • HBL光復高中獎金縮水惹議 竹市府加贈禮券1萬元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光復高中籃球隊奪HBL二連霸,市府昨天公布頒發每名球員5000元獎勵金,今天加贈禮券1萬元,仍與去年頒發每名球員10萬元獎勵金落差大。
    2023/03/20 22:30
  • 中職/爪迷看過來!中信兄弟公布主視覺 主客場球衣曝光

    2023中信兄弟年度口號為「黃潮」,因二連霸掀起一陣榮耀的黃色浪潮,今年將繼續在波濤洶湧的球賽中奮力拚搏。而十面錦旗揚起,象徵中信兄弟十年的養精蓄銳,今年仍會以最好的態度全力以赴,創造屬於兄弟的黃潮。
    2023/03/17 14:06
  • 有信心二連霸!同組對決老隊友 Curry再談KD交易案:很驚訝

    衛冕軍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狀態明顯,加上如今仍在季後賽與附加賽的邊緣、努力站穩腳步,因此儘管陣中球星狀態逐漸回穩,外界仍是普遍不看好;對此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對陣太陽一役賽前受訪,談到了仍有信心取得二連霸的關鍵原因,也聊到了重返西區的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03/15 08:51
  • HBL決賽! 光復拚男籃衛冕、女籃淡商爭4連霸

    HBL將在3月11跟12日,登場四強爭冠賽,今年男女籃四強都是傳統強隊,男籃部分,光復高中要力拚首度的二連霸,少了去年主將「陳將双」,教練陳定杰表示,八強賽表現比預期好,也跟隊員喊話平常心就好,至於女籃方面,淡水商工要拚四連霸,各隊全力備戰,這周末將要熱血奮力一搏。
    2023/03/06 19:03
  • 經典賽/美國火力最大化 年度MVP與全壘打王組超強打線

    距離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15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打擊火力絕對是世界數一數二的,豪華程度大概只有多明尼加可以比擬,除了外野有「鱒魚」Mike Trout、Mookie Betts外,內野陣容也相當豪華,新科「國聯年度MVP」Paul Goldschmidt、兩屆安打王Trea Turner和「三壘防守教科書」Nolan Arenado等一票超級重砲,組成「大聯盟全明星打線」,攻擊火力傲視各國群雄,是美國這次挑戰二連霸的最大優勢,也讓世界各國的棒球迷相當期待,這支「明星打線」究竟能繳出什麼的成績單。
    2023/02/28 10:00
  • 經典賽/「神鱒」楚勞特領軍美國隊 有望強碰隊友大谷翔平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不過在打擊方面,「神鱒」Mike Trout與其他大聯盟重砲的加入,絕對能讓教練團安心不少,美國隊的陣容一直都是各國球迷關注的焦點,這支「全世界最豪華的打線」能在經典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期待。
    2023/02/25 11:03
  • 經典賽/冠軍是唯一目標!美國隊「鐵牛棚」成最佳利器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好手都緊鑼密鼓調整到最佳狀態,都希望能幫助「母國」拿下最佳成績。地主隊美國隊在上屆經典賽奪得隊史首冠後,這屆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完成二連霸」,在打者方面,Mike trout 領軍整條打線,讓各國投手都嚴正以待,但美國隊在投手方面就沒這麼順利,多名先發投手退出美國隊,使得先發投手成了美國隊相對較弱的一環,不過好消息是,中繼後援投手的戰力相當不錯,許多實力堅強的投手願意加入美國隊,讓這次美國隊在後防方面可以稍微放心。
    2023/02/22 15:03
  • 經典賽/挑戰連霸陷困境 美國隊「無賽揚王牌」先發戰力告急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陣中沒有一名「賽揚王牌」,讓先發投手的星度黯淡不少,也讓外界都相當關注,美國隊強大的攻擊火力是否能夠掩護投手群拿下一場又一場勝利。
    2023/02/22 10:12
  • 史上第3高!詹皇率熱火二連霸 冠軍賽球衣拍出1.1億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2013年總冠軍賽第7戰球衣今天以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天價拍出,比他先前的球衣拍賣紀錄還要高出5倍以上。
    2023/01/28 19:46
  • 94%勞工年後想轉職 最嚮往台積電、長榮、富邦金

    年關將近,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逾9成4上班族透露農曆年後想換工作,比例續創14年新高。若分析轉職者最嚮往跳槽的企業,在三大產業中,科技業的台積電已蟬聯9年冠軍,長榮集團、富邦金則在傳產與金融業達成二連霸。
    2023/01/12 17:23
  • 經典賽/「海報必放」的日本隊12人名單!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入列

    日本武士隊在東京奧運成功拿下隊史首面奧運棒球金牌後,並沒有一直沈浸在喜悅之中,而是快速的選出下任國家隊監督-栗山英樹,目標就只有一個!要重返過去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二連霸的榮耀,為了達成此目標,首先必須在2023年WBC突破列強的環繞,組成最強的日本武士隊,誓言奪下暌違14年的冠軍金盃。
    2023/01/09 13:14
  • 世足/冠軍戰前缺席團練 梅西受傷傳聞再次壟罩阿根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即將在18日對戰尋求二連霸衛冕的法國,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和企圖心。只不過,打從前一場對戰克羅埃西亞之役開始,眾多外媒就非常關注梅西的身體狀況,《鏡報》(The Mirror)報導,阿根廷15日團體練習中未見梅西身影,讓外界擔心他是否在前一場比賽受傷,這位超級巨星未來動向,也牽動著全球眾多粉絲的心。
    2022/12/16 10:14
  • 兩代球王之爭!法國力拚二連霸 對上阿根廷精彩6大看點

    阿根廷對法國的世界盃決賽將於星期日(18日)晚上11時舉行,這場世界盃冠軍戰,相當有看頭,阿根廷有愈戰愈神的梅西領軍,淘汰了荷蘭及克羅埃西亞;至於衛冕的法國霸氣依然,姆巴佩比上屆更加成熟,踢走了英格蘭及摩洛哥。
    2022/12/15 12:01
  • 開賽5分鐘閃電進球!法國2比0勝摩洛哥 對決阿根廷拚二連霸

    法國今天在卡達世界盃4強戰對決摩洛哥,在開賽5分鐘左右即靠著後衛耶南德茲閃電進球,先馳得點,下半場又靠替補前鋒穆阿尼攻進一球,最終以2比0擊敗摩洛哥,晉級世足決賽。
    2022/12/15 05:55
  • 中職/中信兄弟不續約名單公布 二連霸後5人離隊

    中信兄弟今年順利蟬聯中職總冠軍,球團今天公布不續約球員名單,共計5人,未在60人保留名單也有4人持續議約中。
    2022/12/13 18:56
  • U12壘球賽「捷」報!中華隊逆轉捷克二連霸

    U12世界盃男女混合壘球賽,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再次對上強敵捷克,雖然首局就被對手攻下兩分,但中華小將穩住陣腳,先是在第四局追平,並且在延長賽靠著對手再見暴投,成功贏得總冠軍,也在這項賽事,取得二連霸。
    2022/12/11 18:30
  • 13公尺聖誕樹!愛心募款點燈 中信兄弟球星站台力挺

    「第38屆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已經開跑,今(8)日在臺北市南港區中信金融園區舉行點燈儀式,民眾看到現場高達13公尺的「無敵星星聖誕樹」,跟噴火龍巨型公仔,都興奮大喊「超級可愛」!另外延續中華職棒臺灣大賽二連霸的氣勢,中信兄弟棒球隊總練林威助也率球員現身,呼籲社會大眾一起獻愛,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2022/12/08 19:00
  • 百萬象迷來了!兄弟二連霸封王遊行 路上擠爆

    中職中信兄弟二連霸,20日一早球團號召球迷參加封王遊行,從市府出發,象迷機車隊一路跟車,台中市區萬人空巷,遊行終點是洲際棒球場,有幸運球迷跟球員一起互動玩趣味競賽。
    2022/11/2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