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二航廈 結果共308筆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本土麻疹加1!34歲醫護曾到「桃機、梁家米粉湯」

    新北市出現今年首起本土麻疹群聚事件,是一名先前接觸過本土確診個案的男醫護,因此被匡列追蹤,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症狀,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當時沒有發燒,27日確診。目前新北衛生局擴大匡列341人,並公布足跡,曾到過桃機第二航廈美食街,以及到過中和梁家米粉湯。
    2024/02/28 19:25
  • 快訊/空巴大白鯨明天離台!桃園機場21日提早開放觀景臺

    空中巴士大白鯨又要來了!桃園機場公司今(20)日表示,因應空中巴士 A300-600ST (Beluga 白鯨)3號運輸機來臺停留桃園機場,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明(21)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臺提早兩小時,自04:30時開放。當日該航班預計起飛時間為上午5時。
    2024/02/20 16:53
  • 因應運量成長及三航廈工程推動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2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因應旅運成長及配合第三航廈工程持續推動,桃園機場自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國道2號機場端維持由航站南路前往第一、二航廈;離開機場則行駛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恢復南進北出、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並優化道路線型提升交通服務品質。機場公司以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也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19 14:00
  • 卡住了!桃機「分揀系統」故障 行李大塞車

    桃園機場今天(18)早上六點多,第二航廈北側的行李分揀系統,突然故障,機場人員檢查後發現,有行李卡在機器的拖盤與護板之間,造成行李大塞車,機場趕緊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改成人工分揀,三小時候狀況排除,幸好沒有影響到旅客及航班。
    2024/02/18 18:31
  • 目睹機翼竄火!機上乘客崩潰「要死了」 空姐急吼:全都坐下

    今天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發生大火!一架日本航空516班機,自札幌新千歲機場起飛後,在日本時間傍晚5點47分降落羽田機場跑道時,疑似與海上保安廳6人座飛機發生擦撞,5點50分現場引發熊熊大火,一名逃生的乘客在X上PO出事發當時的機上影片,並發文「以為要死了」。
    2024/01/02 19:47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桃機系統異常!近3千旅客行李卡安檢 11航班延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23)日上午傳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報到櫃檯的行李全卡住,託運、安檢塞車,行李堆積如山,就有旅客表示,明明上一班飛機已經登機,但他們的行李還堆在櫃檯,至於晚一點的班機只能繼續排隊等待。對此,桃機表示,這次供電異常情形已經在09:46全數設備恢復正常,暫存櫃檯的行李已於10:16清空,造成11航班延遲30分鐘以上,約2980名旅客受影響,會檢討事件原因積極改善。
    2023/12/23 11:17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桃機今年客運量重回3,000萬 15日起連3天邀旅客打卡見證 鄭文燦:行政院大力支援 期許明年突破4,000萬人次

    走過三年疫情,桃園機場2023年客運量於今(15)日重回3,000萬人次!機場公司今(15)日起連三天在第二航廈舉辦「飛躍世界 感謝有你」打卡送禮活動,與出入境旅客一起分享喜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視察機場旅運復甦與旅客服務情形,特別慰勉機場大聯盟夥伴,「機場是旅遊體驗的一部分」,期許這個代表臺灣的機場小城市,明年旅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臺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7 09:00
  • 「打散人流」創出新空間! 桃園機場打造智慧航廈迎爆炸人潮

    桃園機場面對疫後爆炸人潮,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改造,不同於其他國際機場,砸錢蓋新航廈,桃機改變動線、創造新空間,並引進AI管控行李大幅提升效率,TVBS和Discovery合作,在11月19日播出的節目中「透視智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帶觀眾一窺智慧轉型的幕後工程。
    2023/11/11 18:16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桃園機捷「光輝十月」 推國慶彩繪列車+車站

    迎接國慶日,桃園機場捷運線推出「國慶彩繪列車」,並在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布置「國慶主題車站」,其中機場第二航廈站設有拍照打卡牆,讓出入境旅客都能感受濃厚的國慶氣氛。
    2023/10/08 23:37
  • 開放13天就關閉!羽田第二航廈正式重啟

    日本為因應大量海外旅客,2020年羽田機場為第二航廈增設國際線大廳,卻遇上新冠疫情,觀光客銳減,開放13天就被迫關閉。好消息是,羽田機場週三(19號)宣布,第二航廈正式重啟,以迎接更多外國遊客。日本政府也做出統計,上半年境外旅客預估超過1千萬人次,四年來首次突破千萬大關;消費金額與住宿天數也都超越疫情前紀錄。
    2023/07/20 19:46
  • 桃園機場「馬桶水箱破裂」滿地水 旅客滑倒骨折送醫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規劃出國遊玩,機場人潮滿滿,不過今(15)日桃園機場卻傳出意外,位於第二航廈出境候機室的廁所水箱破裂,水不斷流出造成淹水,一名女旅客因此滑倒骨折緊急退關送醫。對此,桃機證實確實有發生意外,並對旅客受傷表達歉意,後續將釐清原因和全面檢查。
    2023/07/15 11:26
  • 女性大歡迎!長野拚觀光 推「紅燈區酒館之旅」

    旅遊日本有好消息!因新冠疫情而關閉的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將在7月19號重啟,未來會逐步增加航班,營業時間也會慢慢調整回全天開放。而疫情後,日本各地觀光業努力振作,長野縣千曲市將紅燈區轉型,推出酒館大街之旅,吸引年輕族群進入昭和懷舊感十足的小酒館,探索「夜文化」。
    2023/05/23 19:52
  • 快訊/分電盤異常!松山機場二航廈突跳電 已修復、未影響航班

    台北松山機場今(5)日在上午分電盤異常導致跳電,讓國內線第二航廈照明失去電力,不過在11時56分已全面復電,並沒有影響到航班運行。
    2023/05/05 12:08
  • 連假泡湯!資深媒體人搭長榮遊泰 曝:上百旅客行李不見

    明(4/1)日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搶在今(31)日就先出國享受,不過今日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可能就心情不太美麗,因為搭乘這班機的資深媒體人何啟聖指出,大約有100名的旅客到達曼谷機場後才發現行李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是桃機第二航廈行李分檢機器故障,才會導致此狀況。
    2023/03/31 17:16
  • 5百鐵粉守候!《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 4度停下簽名握手

    日本男星佐藤健去(2022)年年底以日劇《初戀》人氣再攀升,已經3年沒有來台灣的他,27日下午為台灣茶飲代言廣告再登寶島,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下午早早就塞滿接機粉絲,雖然班機稍微延遲才抵台,不過現場將近500名粉絲熱情絲毫不減,佐藤健也不負盛情,除了跟粉絲合影留念,更是頻頻留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甚至幫忙簽名。
    2023/03/27 18:38
  • 馬英九今起啟動12天大陸行 外界關注誰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今(27)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交流之旅,外界都在猜測會是誰前往機場接機,現在傳出最高層級是大陸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TVBS北京特派 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搭乘的航班表定於下午4點落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了解在上海已經準備元首級的維安,想要做到當馬英九的車隊在上海街道移動時,點到點之間的時間都可以掌握到分秒不差,故連紅綠燈要停留幾秒都在計算的範圍之內,而馬英九在出發前,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簡短的談話,主要是講他訪問大陸的目的和重點,至於抵達上海之後會不會再二度發表談話,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因為馬英九來到上海以後行程相當緊湊,最有可能的是不會發表二次談話,而是直接透過貴賓通道離開浦東機場,並到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前往南京。」
    2023/03/27 15:02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直播預告/《初戀》男神佐藤健來了! 首個海外代言獻寶島

    日本男星佐藤健以《神劍闖江湖》系列、日劇《初戀》爆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將來台拍攝茶飲廣告,據悉他將於明(27)日下午4點55分飛抵寶島,將不走VIP通道,《TVBS新聞網》明(27)日下午5點將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現場直播,讓讀者一睹男神風采。直播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26 18:42
  • 馬英九明啟程赴陸!首站飛上海 12天行程一次看

    前總統馬英九明(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明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
    2023/03/26 16:45
  • 趕紅眼班機就住這!台首座機場旅館元旦重啟 1床最低千元

    國境開放國際旅客也陸續回歸,旗下在台北車站、西門、東門以及墾丁等地擁有旅館品牌的「小路文娛集團」向記者透露,目前因應觀光人潮飯店幾乎都住滿,依照開國門後的新會員人數來看,最多的是觀光客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接續著是美國、韓國、泰國、香港以及日本,也因應熱潮集團宣布元旦將要重啟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機場旅館。
    2022/12/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