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二等公民 結果共38筆

  • 〈獨家〉有卡為大?候機位 離島民眾得讓位會員

    沒信用卡的民眾是不是成了二等公民,高雄市一位黃小姐向本台投訴,老家住在澎湖離島,每次連假,離島班機一位難求,就算提早到了機場等待補位,還是得讓給擁有航空公司御璽卡或大來卡的會員,不夠資格申請到聯名卡的民眾,就得一等再等,針對黃小姐的遭遇,航空公司婉拒受訪,只有書面聲明,請民眾申請成為會員,就可以享有的禮遇。
    2011/09/18 19:03
  • 〈獨家〉開學還施工 交誼廳成公費生宿舍

    高雄高苑科技大學,因為今年新生人數暴增,學校從暑假就開始改建宿舍,要公費生委屈一下,先搬到交誼廳隔間的房間,不過已經開學了,宿舍卻還沒完工,公費生的東西只能堆疊在走廊,還沒人看管,讓他們十分不平衡;學生抱怨,難道公費生就要像二等公民一樣,委曲求全嗎?
    2011/09/16 19:02
  • 2號機超標萬倍 牛肉啤酒全染「輻」

    福島核廠2號機,地下水今天驗出輻射超標1萬倍,另外福島的牛肉,福島生產的啤酒,也首度檢驗出輻射值超標,福島縣一名市長,今天公開砲轟日本政府,對他們不聞不問,因為沒有人敢把物資送進去,核廠周邊,幾乎已經斷糧,甚至有福島災民前往就醫,遭到診所拒絕,核廠附近還有上千具遺體,沒有人敢去收屍,福島民眾,簡直被當成二等公民。
    2011/04/01 18:59
  • 只拆基隆客運招牌? 北市府被罵欺負人

    有民眾投訴,說停在國父紀念館的客運巴士太多輛,影響來往車流,但台北市政府只把國光號往基隆的站牌拆除,其他客運還留在原地,讓搭車回基隆的民眾,找不到車牌,向市府反應後,居然在地上噴漆寫著「金山、基隆」4個大字,但民眾痛批,4家客運擋車道,為何只拆某一家,車流問題沒解決,還害他們找不到車牌,難道基隆人是二等公民嗎!
    2010/03/04 00:50
  • 〈獨家〉每週都停水! 居民自嘲像二等公民

    台北縣汐止一處社區,這2年飽受無水之苦!幾乎每週末都會無預警停水,讓近250戶住戶很困擾,不但開火鍋店的店家,得臨時跟朋友借水才能營業,居民還得靠消防水車來送水應急,自嘲就像是二等公民。
    2009/04/14 19:46
  • 〈獨家〉自來水有石灰質? 南投人喝了4年

    家裡的自來水不是透明狀,而是白色而渾濁的,您敢喝嗎?南投市和名間鄉15萬人,4年來用的都是含有石灰雜質的自來水,煮沸後水質渾濁,甚至還有白色沉澱物,居民不敢喝,他們大罵已經付了自來水的錢,卻還要到外面買水,簡直是二等公民。
    2006/10/31 18:12
  • 誇張! 台中市還有居民無自來水

    很難想像,台中市竟然有130幾位社區居民,3年來沒自來水,用的卻是地下水。自來水公司認為社區不在他們供水範圍內,要居民另蓋加壓站,居民覺得很不合理,建商卻推卸責任,說那不關他們事,水公司和建商互踢皮球,民居氣的破口大罵,難道他是二等公民。
    2006/04/26 12:43
  • ETC裝機方便? 宜蘭人罵無裝機地

    國道電子收費還沒上路前,遠通電信就不斷打廣告,說全省各地有300多個據點,裝機方便,但宜蘭民眾說,宜蘭沒地方可裝機,業者根本就是在騙人,將來北宜高通車後,很多人會去桃園新竹上班,沒地方裝機,簡直被當二等公民。
    2006/02/16 16:29
  • 管制北宜高通行證 宜蘭鄉親抗議

    北宜高坪林交流道管制風波,越演越激烈,宜蘭鄉親不滿交通部把他們當成二等公民禁止通行,上午號召23輛遊覽車前往立法院陳情抗議,要求交通部長下台,場面火爆,出面協調的交通部官員,為了安撫鄉親怒氣,同意放寬每日只核發20張臨時通行證的管制措施,而這個規定只實施了一天。
    2005/08/31 15:06
  • 次等公民?南桃來水 北桃來氣!

    南桃園水來了,但是,北桃園地區還是停一供一,民眾很生氣,說他們每天在搶水,簡直像二等公民,很不公平。這是因為供應北桃園的「大湳淨水場」,它取用石門水庫的出水口較低,水比較濁,到現在還是2萬多度,要全面脫離水荒,還得再等一等。
    2005/08/12 11:41
  • 非淹水即停電 自來水混濁像洗米水

    每到颱風,汐止人就擔心什麼時候會淹大水,要逃命去?不過這一次沒淹水,昨晚颱風登陸時,卻三次大停電,再加上每次颱風過後,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看起來就像洗米水,嚴重時還像餿水,汐止民眾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二等公民。
    2004/07/02 18:05
  • 舊金山允許同志結婚 市政府大排長龍

    在舊金山市政同意同志結婚之後,來自全美各地的同志戀人,全都蜂擁到舊金山市政府辦理結婚登記,雖然只是一只合約,但是許多同志都覺得覺得自己的婚姻可以受到法律保障,終於不再覺得自己是二等公民。
    2004/02/16 11:55
  • 陸娘怨無工作 傳銷公司發傳單找人

    約1千多名大陸新娘為了爭取權益,下午群聚中正紀念堂抗議,不僅有人演出行動劇,諷刺大陸新娘被列為二等公民,還有傳銷公司抓準大陸新娘想找工作在現場發傳單,更有路人經過時一時情緒激動鬧場,被警方當場帶走。
    2003/09/2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