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二殯 結果共247筆

  • 快訊/桃園今+5染疫!2個案「居隔期滿後」確診

    今天桃園新增5例個案,其中兩例都是居隔期滿後採檢確診,第一例在居家隔離期滿後,二採陽性確診,CT值28.5,目前收治中;第二例則是先前確診者的太太,曾到二殯參加告別式,在解除隔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6/28採檢陽性,但因為CT值37,幾乎不具感染力,因此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不需要再匡列。
    2021/06/30 18:07
  • 快訊/因應三級警戒 北市第一、二殯儀不開放公祭

    為了配合第三級警戒,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公告第一和第二殯儀館不開放公祭,只准許家祭,更鼓勵民眾辦理網路公祭,室內樂隊人數必須在5人以下,另外家屬休息室也不開放使用。
    2021/05/15 21:56
  • 前獅子會長曾赴二殯公祭 同行4友確診現場100人在場

    新北市蘆洲區獅子會前會長確診染疫新冠肺炎(COVID-19),有消息傳出7日他曾到新北市殯儀館參加某位老先生告別式;對此新北市政府殯葬處予以否認,事後向該獅子會會員查證,告別式辦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當天約有100多人參加。
    2021/05/14 15:39
  • NONO送80歲母最後一程 靈堂播朱海君歌曲超催淚

    藝人NONO陳宣裕高齡80歲的母親,14日時因膽管癌轉移逝世。今(28)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NONO與老婆朱海君神情憔悴向親友致意,現場也播放朱海君演唱的《花開的時》,這也是NO媽生前最喜歡的歌曲,希望藉此曲伴她最後一程。
    2021/04/28 15:13
  • 蘇花遊覽車撞山壁釀6死 里長:煎熬仍要面對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民活動因遊覽車車禍造成重大傷亡,里長劉洪珠今天到台北二殯慰問死者家屬時難過表示,很捨不得自己的好朋友,坦言內心很煎熬,但也要面對及處理。
    2021/03/17 20:40
  • 女大生陪父母旅遊遇蘇花車禍「連人帶椅」拋飛亡 嬤奔靈堂痛哭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舉辦2天1夜花蓮旅遊,昨16日在蘇花公路時發生意外,釀成6死。其中最年輕的死者為21歲的呂女,陪同到父母到花蓮遊玩,豈料發生事故,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呂女阿嬤與弟弟今(17)日前往二殯靈堂,當場痛哭失聲「孫女出門前還笑著對我們說再見」。
    2021/03/17 12:17
  • 「我們回家了」家屬下跪招魂淚喊 蘇花車禍6死者送二殯

    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蘇花公路)115K處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45人的遊覽車撞擊山壁,導致6死39傷。家屬今(17)日凌晨回到事發現場招魂,悲痛哭喊「媽媽要認車啊」、「我們回家了」,讓旁人看了也忍不住鼻酸,而遺體在結束後也連夜送至台北二殯。
    2021/03/17 08:20
  • 莊凌芸送驗「墜樓監視器」還原經過 母崩潰哭倒殯儀館

    21歲女歌手莊凌芸5日返回母校與老師聊天後,獨自走到10樓墜樓身亡;她的遺體昨(6)日在第二殯儀館相驗,檢警判定莊凌芸是從高處墜落身亡,因此不需解剖。此外,莊凌芸已經離異的父母昨日均到場,看到女兒墜樓監視器畫面後難過痛哭,場面令人不捨。
    2021/03/07 08:18
  • 北市里長涉詐領逾百萬經費 北檢聲押禁見

    台北市大安區蕭姓里長,涉嫌詐領里鄰建設服務經費、二殯回饋地方經費、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加值方案經費,總計約140萬元。北檢昨天約談蕭男等5人到案,訊後聲押禁見蕭男。
    2021/01/26 09:32
  • 快訊/家屬疑工安致死! 京華城男屍將解剖釐清

    台北市松山區京華城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結果2日發現一名男姓屍體,經過警方確認,死者是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份因為竊盜案遭到通緝,之後就和家人斷了聯繫,沒想到再次傳來消息,竟然是噩耗。北檢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二殯相驗,由於家屬質疑,男子死因可能是工安問題造成,因此還有待解剖釐清死亡原因。
    2020/10/11 20:06
  • 快訊/家屬疑工安致死! 京華城男屍將解剖釐清

    台北市松山區京華城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結果2日發現一名男姓屍體,經過警方確認,死者是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份因為竊盜案遭到通緝,之後就和家人斷了聯繫,沒想到再次傳來消息,竟然是噩耗。北檢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二殯相驗,由於家屬質疑,男子死因可能是工安問題造成,因此還有待解剖釐清死亡原因。
    2020/10/11 19:38
  • 小鬼火化現場驚見「第3隻手」?網掀熱議…真相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家中猝逝,遺體於25日在二殯火化,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眾多藝人好友,都親自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然而當天一張楊丞琳和許瑋甯緊緊牽著手的照片,卻有網友驚見當中竟藏著「第3隻手」?在網上掀起熱議,釣出小鬼好友親自解答。
    2020/09/29 12:02
  • 白髮人送黑髮人...小鬼爸撇禁忌淚送愛兒 親妹痛捧骨灰

    小鬼黃鴻升猝逝,火化儀式今(25)日在二殯火化,小鬼父親一撇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禁忌,現身送兒子最後一程。當小鬼入火化室後,現場親友淚喊「火來了趕快走」現場一陣哀戚,父親則是步出場外看向遠方,雖戴口罩卻難掩悲痛之情,妹妹則是手捧骨灰離開。
    2020/09/25 15:03
  • 親友哭喊「火來了趕快走」 楊丞琳許瑋甯淚別小鬼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火化儀式原本傳出將在25日下午4點進行進行,不過已提早12點38分已在二殯火化,小鬼家屬一早已經先在一殯附近會館舉辦入殮儀式,眾多小鬼圈內好友,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都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親友送別小鬼哭喊「火來了趕快走」埸面場面十分哀戚,而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不發一語由友人攙扶入場,在小鬼火化時低聲痛哭。
    2020/09/25 13:52
  • 慟失小隊長!吳宗憲現身靈堂 KID低頭緊跟在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目前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自昨(19)日起一連三天開放。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
    2020/09/20 12:40
  • 小鬼爸現身靈堂3度鞠躬 沉默3天首發聲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解剖後初判為「心血管問題」,但詳細死因仍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目前小鬼的遺體已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也在今(19)日開放親友弔唁。稍早,小鬼的父親抵達現場,面對大批媒體簇擁而上也首度打破沉默,並對鏡頭3度鞠躬。
    2020/09/19 16:37
  • 小鬼猝逝初步研判「心血管問題」 高大成分析再曝2可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被父親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小鬼的遺體在今(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結果出爐。檢方表示小鬼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應該是心血管問題,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鑑定報告。對此法醫高大成根據檢方說詞,推測小鬼生前的兩種可能情況。
    2020/09/18 19:09
  • 小鬼解剖結果出爐! 檢初判「關鍵死因」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其遺體今(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解剖以釐清死因。結束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受訪回應初步解剖結果,小鬼經紀人Dino隨後出面說明死因和後事安排。
    2020/09/18 16:24
  • 黃鴻升親妹慟失手足 嘆「兄妹緣分不夠長」

    黃鴻升過世第三天,下午遺體將從二殯移到板殯,進行解剖確認死因,而小鬼親妹妹黃婷婷,在IG發文寫下對哥哥思念,感嘆兄妹緣分不夠長,而楊丞琳、許瑋甯深夜也狂發IG動態,懷念小鬼,女友峮峮也秀出小鬼手繪遺作。
    2020/09/18 11:26
  • 父強忍淚水打點後事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曝光」僅3天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小鬼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遺體已經送往第二殯儀館,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遺體後,預計18日下午進行解剖查明死因。今(17)日黃父前往龍巖會館,似乎要和殯葬業者討論小鬼後事。
    2020/09/17 17:26
  • 小鬼「靈堂架設日期曝光」 遺體明於板橋解剖相驗

    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演藝圈。小鬼的遺體昨送至第二殯儀館後,家屬已同意解剖釐清死因,預計明日下午在板橋進行解剖,而小鬼的靈堂也將在18日開始設置,供親友前往追悼。
    2020/09/17 09:55
  • 曾被小鬼拉一把!後輩淚曝為人:不只是位好藝人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經紀人證實死訊,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小鬼出道18年,跨足歌唱、演戲、綜藝,人緣極佳的他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好友,稍早,擅於製作政治惡搞圖的FB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發文曝小鬼為人,感嘆「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
    2020/09/16 18:07
  • 小鬼猝逝!緋聞女友遭酸民譏「X友死翹翹」 律師曝下場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今日緋聞女友峮峮(吳函峮)恰巧來TVBS錄節目《女人我最大》,當她準備進棚才聽聞現場人員告知消息,立刻取消通告,隨後於經紀人陪同下離開現場。豈料竟有酸民去峮峮Facebook留言「你炮友死翹翹了」、「炮友死了,加油」,立刻引起譁然,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怒轟。
    2020/09/16 17:14
  • 小鬼最後身影曝光!晚間7時頭戴鴨舌帽、穿藍背心步入電梯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意外猝逝享年36歲,引發演藝圈眾多好友不捨。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目前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有待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而小鬼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0/09/16 16:22
  • 黃鴻升談過3段戀情 「都是女神級」楊丞琳最知名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目前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黃鴻升出道18年,外型帥氣的他,最為人知的情史就是初戀情人楊丞琳;此外他還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傳出緋聞,但僅維持3年就告終;近期則是傳出和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3段戀情的女主角,都被外界公認是女神級人物。
    2020/09/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