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二殯 結果共247筆

  • 余苑綺「與狗狗葬一起」基隆長眠 余祥銓最後喊話:跟著光走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余泳澐)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遺體也送至二殯火化,由余苑綺的老公Gary捧斗,由余祥銓護送陪伴,前往余苑綺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長眠地。余祥銓透露,余苑綺生前有交代要和已逝狗狗葬在一起,所以有帶狗狗的骨灰一起下葬。
    2022/08/29 14:59
  • 余苑綺長眠擁恆園區當豬哥亮鄰居 余天「挑8樓時光學苑」巧思曝光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追思告別式在今天上午11點結束,遺體隨即移往二殯火化,骨灰將會安置在基隆擁恆園區8樓的「時光學苑」,與余天的好友豬哥亮當鄰居。
    2022/08/29 13:27
  • 全家忍痛送別!余苑綺棺木抵二殯火化 余祥銓不捨二姊頻拭淚

    余苑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上午11點結束,隨即由姊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余苑綺老公Gary送她前往二殯火化。約莫上午11點30分,余苑綺的白色棺木抵達二殯,余祥銓難忍悲痛,戴著口罩頻頻拭淚,老公Gary則在一旁拍拍他的背,堅強地安慰他。
    2022/08/29 12:38
  • 余天、李亞萍不送愛女哭癱 余苑綺「鮮花白色棺木」移二殯火化 

    余苑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上午11時結束,因習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關係,余天、李亞萍並未送余苑綺到二殯火化,最後在夫妻倆在兒子余祥銓的護送下先行上車,兩人眼眶滿是淚水,走路都需要被人攙扶著。
    2022/08/29 11:47
  • 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會有許多禁忌盡量避免。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當地距離第二殯儀館很近,而且氣氛陰森詭譎加上車禍頻傳,過去就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計程車司機曾在農曆7月半夜1點多行經辛亥隧道,當時在隧道口看到一名女子揮手攔車,司機回神後發現對方不見了,結果隔天意外出車禍還昏迷2天,直到家屬找算命師求助,才化解這場危機。
    2022/07/31 22:25
  • 北市殯儀館爆集體收賄!紅包藏屍袋 員工、業者遭起訴

    台北市第一、第二殯儀館驚爆集體收賄!有殯葬業者為求工作順利、迅速完成亡者後事,涉嫌私下塞600元至2000元不等紅包給殯儀館人員,為了掩人耳目,甚至將紅包放進甫裝過大體的屍袋內,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今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殯儀館員工以及殯葬業者共13人。
    2022/07/12 12:02
  • 確診住院即永別!不等指揮中心 柯文哲、侯友宜推火化指引

    確診死者24小時內必須火化,爭議持續延燒,有鑑於指揮中心遲遲不推最新指引,台北市和新北市走自己的路,規劃將在二殯和三峽殯儀館設立臨時冷藏櫃、入殮專區、告別式專區等等,下周開始也會提供透明屍袋,另外台北市還有設立24小時諮詢專線,希望協助家屬圓滿處理親人後事。
    2022/06/15 22:57
  • 免在車上入殮!北市確診亡者可停靈「透明屍袋」見最後一面

    有鑑於確診亡者24小時火化之亂,台北市政府拍板,從下周開始,確診亡者可以用視窗型透明屍袋,讓家屬見最後一面,甚至在二殯規畫確診專區,有臨時冷藏櫃跟入殮區,讓親友可以做簡單的儀式,送染疫者最後一程。
    2022/06/15 18:15
  • 北市染疫亡者下週起使用透明屍袋 家屬可簡單送別再火化

    先前延燒的新冠肺炎確診死亡病例24小時火化爭議,燒出了確診者家屬無法見最後一面、送別的問題,台北市府先前允諾,研議使用面部透明屍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表示,將在二殯找一個遺體暫存空間,讓家屬可用簡單儀式送親人最後一程,並且也準備好了透明屍袋,預計最快下週實施。  
    2022/06/14 15:53
  • 確診亡沒得拜? 議員要求二殯挪「專屬牌位」

    確診遺體,24小時內就要火化,即便家屬們想在火化之前,進入殯儀館祭拜,通常也來不及。就有議員要求,台北市的殯儀館,要提供臨時的「確診專屬」牌位區,讓家屬上香,並要求館方馬上處理;館方也回應,確診遺體通常要到火化前才會送進殯儀館,要另外設立專屬牌位區,他們也只能「盡量處理」。
    2022/06/09 13:13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唐川告別式/「日頭哥」溫暖笑容當遺照:希望最後仍逗大家開心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去(2021)年二度中風入院,病況一度好轉,豈料歷經一年仍不敵病魔,於本月13日離世,享壽69歲。告別式今(24)日在二殯至真一廳舉行,會場內部以白色、紫色花海布置,環繞著唐川面帶溫暖笑容的遺照,照片正是《日頭下月光光》「日頭哥」的模樣,相當親切。唐川家屬謝詞中除了感謝各界厚愛,也透露唐川遺願:「希望自己『出境』大家能夠保持歡笑。」希望最後一秒鐘,依然繼續逗大家開心。
    2022/03/24 16:43
  • 「雙金影帝」常楓人生謝幕! 蔡明亮、張小燕等人到場致哀

    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在睡夢中過世,享嵩壽100歲,16日早上8:00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演藝圈好友包含導演蔡明亮、楊貴媚、張小燕等人都到場致哀,另外政治人物,像是宋楚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文化部長李永得也都出席。
    2022/02/16 13:45
  • 送別雙金影帝常楓!張小燕低調現身 楊貴媚悲嘆錯失機會

    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大年初六(6日)在家安詳辭世,享耆壽100歲(實歲98歲)。今(16)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生前好友綜藝大姐張小燕、名導蔡明亮、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鐘視帝屈中恆、藝人陳凱倫、楊雄等人都前來告別式送常楓最後一程。
    2022/02/16 10:29
  • 明金成猝逝!妻強忍哀痛赴二殯 法醫證實「心因性休克」

    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但8日晚間卻在月子中心昏倒,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他的太太明林沛締也強忍哀痛,前往二殯,在檢警進行相驗後,法醫證實為「心因性休克」驟逝,消息來得太突然,演藝圈眾多好友都相當不捨。
    2022/02/09 17:48
  • 明金成突猝逝 檢警會同遺孀驗屍「死因曝光」

    51歲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不料卻在昨(8)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今(9)日下午,明金成妻子在親友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丈夫遺體,還帶了一套衣服幫他換上,最近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死因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09 16:12
  • 超商買泡麵突「趴睡」猝逝 警採指紋追身分釐清死因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超商今天驚傳有男子猝逝,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已明顯身亡,且身上無任何證件,經採集指紋比對為新北市67歲胡姓男子,遺體已移送第二殯儀館待相驗死因。
    2022/01/16 22:19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相驗 主播妻「哭紅雙眼」現身殯儀館

    昨(11)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被鄰居發現在內湖住家墜樓,當場明顯死亡,並未送醫救治,而在龐建國死前,在各個通訊軟體社群上留言,直呼「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也在家中留下2張字條,其中一張文字與凌晨發在通訊軟體上的相同,另一張則寫了「謝謝妳的愛和付出」,疑似是留給曾經擔任電視台主播的妻子邱秀珍。今(12)日上午龐建國的遺體也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相驗,邱秀珍難掩哀傷神情,僅低調向平面媒體透露「最後一哩路,我會陪他走」。
    2022/01/12 17:38
  • 【今晚熱搜】龐建國/F-16/陳柏惟/賴薇如/一蘭拉麵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1 20:38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前立法委員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而今(11)日凌晨4時許,連續3次在藍營的群組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其他群組成員還安慰他,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2022/01/11 12:59
  • 前立委龐建國住家墜樓!疑留遺書當場死亡 享壽68歲

    今(11)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內湖路三段60巷的一處所,發生墜樓案件,經查,墜樓者是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鄰居下樓發現後打電話通報,緊急請警消人員到場協助,不過龐建國當場死亡,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目前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地檢署,後續將進行相驗。
    2022/01/11 12:36
  • 高嘉瑜報警防前男友鬧林母靈堂? 警方證實:曾派員到場

    台北市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並且幽禁,引發社會關注,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小馬)也遭到牽扯其中,ID名為CrazyWinnie的網友於PTT發出高嘉瑜與林男的訊息截圖,內容顯示,高嘉瑜在上月24日出席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時,曾針對小馬發傳單的行徑協助林男報警,希望阻止馬文鈺的鬧場。
    2021/12/01 17:27
  • 快訊/悚!國道1號護欄有男屍 工人修花木嚇壞

    上午八點多,高公局工人在修剪路樹時,發現國道1號內湖出口附近的護欄與隔音牆中間,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已將遺體移至二殯暫存,後續將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
    2021/09/29 12:00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