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二次爆發 結果共5筆

  • 脫歐過渡期倒數半年 英歐分手協議仍無共識

    英國脫歐公投到今年六月底剛好滿四年,歐洲社會調查一項兩年一度的民調卻發現,英國受訪者中,只有34.9%支持脫歐,支持留歐的人則從2018年的49.9%上升到56.8%。不過脫歐已成事實,脫歐過渡期轉眼間只剩下半年,因為新冠疫情攪局,雙方一直到六月底才恢復面對面磋商,結果疫情後的首輪面對面談判又以破局收場。德國首相梅克爾呼籲歐盟和德國企業,要做好英國可能硬脫歐的準備。現在強生不但得面對新冠疫情二次爆發的風險,以及疫情對經濟帶來的衝擊,脫歐對英國的經濟而言,恐怕又是另一次重創。
    2020/07/12 22:00
  • 認武漢隱匿疫情 鍾南山:陸有二次爆發風險

    大陸抗疫權威鍾南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證實,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初,武漢市政府曾隱匿疫情。鍾南山也在訪問中也提出警告,由於大部份的人缺乏免疫力,因此大陸仍面臨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巨大挑戰。
    2020/05/17 19:51
  • 美防疫隊長再打臉川普 「太早解封更危險」

    美國國會召開疫情聽證會,防疫專家「佛奇」,因為還在居家隔離當中,透過視訊連線作證,他再次警告,如果美國沒有達到復工標準就重開的話,將會引爆疫情二次爆發,不過或許是佛奇向來都是忠言逆耳,也引發參議員的反彈。
    2020/05/13 22:35
  • 疫情現緩和跡象 韓國不鬆懈嚴防「二次爆發」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出現緩和跡象,但專家表示,仍有二次爆發可能,政府當局也針對醫療院所等高危險群、人群密集的娛樂場所進行重點防疫。
    2020/04/08 16:04
  • 這波疫情還沒完 美專家示警「秋季二次爆發」

    目前美國疫情還沒有達到頂峰,但是美國的防疫權威學者,佛奇博士,已經警告要做好秋季會再二次爆發的心理準備,他認為新冠病毒很容易傳播,因此很難完全消失,現在南半球國家將進入冬季,應該密切觀察這些國家的疫情變化,也呼籲各國加快研發疫苗。
    2020/03/3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