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二房東 結果共126筆

  • 控女租廢工廠當「二房東」 違約又拒繳房租

    持續追蹤,被指控的貝姓女子原本和房東說,想要開醬油廠才來承租,沒想到這些年來,疑似都當二房東加價轉租出去。對此,貝姓女子回應,懷疑原房東並非真正的地主,釐清前拒繳房租,也已經提告詐欺。
    2021/12/26 18:47
  • Mu變種後「Eta」接力 日本首見18例感染

    新冠病毒不斷變種,除了已在全球造成嚴重威脅的Delta病毒,世界衛生組織也將數支變異種列為「需留意」。日本前陣子首度發現了其中一種「Mu」變異株後,厚生勞動省再宣布,邊境檢疫的陽性者當中,驗出18例「Eta」變異株,也是日本境內首次出現Eta病例。而「東京大學醫科學研究所」分析接種疫苗後的中和抗體保護力,發現Mu病毒具「免疫逃逸」特性,相較原始株,疫苗對於Mu變異株的保護力大約僅剩七分之一。
    2021/09/10 19:57
  • 沒學生買! 校園連鎖電腦賣場求降租受阻

    校園連鎖電腦銷售店家,因為疫情學校沒有學生業績慘澹,業者控訴,在台大校園有兩間店,其中一間二房東統一企業把降租問題推給台大,說校方不願意,但業者發現,另外一間直接跟台大承租的店面,校方7、8月直接不收租金,業者才發現原來刁難的是二房東。
    2021/07/09 19:03
  • 專租豪宅!假房東詐騙訂金 2週換一屋

    刑事局警方日前逮捕一對詐騙夫妻檔,專在台中地區從事租屋詐騙,原來老公李姓男子,租房後當起二房東,假冒屋主說要出租豪宅,甚至還會親自帶客看屋,慫恿租客先付保證金,等到對方要搬進去前,就會被他封鎖,全家人也立刻退租搬走,至少7人受害。
    2021/05/06 20:04
  • 兒時玩伴出租套房藏大批槍械 二房東也慘遭羈押

    轉租房子擔任「二房東」,當心偷雞不著蝕把米!台南就有1名29歲的廖姓男子,把租來的套房,以1個月5千元的價碼轉租給兒時玩伴,沒想到對方3個多月沒給房租,還在房裡藏了大批槍械,警方攻堅查獲,他跟兒時玩伴都被捕,遭到羈押。
    2021/05/01 12:16
  • 借錢遭拒用搶的 房東打斷8旬翁肋骨強奪1.4萬

    屏東縣一名41歲的李姓房東,日前因缺錢花用,向81歲的劉姓租客借錢遭拒,憤而打斷對方肋骨,還搶走1.4萬現金,行徑十分囂張惡劣,劉姓老翁報警提告。全案移送法院審理後,法官依強盜等罪判處7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1/03/14 16:30
  • 嫌和房東工地認識 3樓租客要制止險被砍

    砍殺二房東的林姓男子,才20歲,因為做工而認識被害人,搬進來住了四個月,從沒繳過房租,多次催繳也不理會,去年底搬出去,事後越想越不滿,撂了6名朋友上門報復,不只砍房東,連住三樓的房客要下樓制止,也差點被攻擊。
    2021/01/24 20:13
  • 積欠房租不繳還砍傷二房東 警逮2女5男

    高雄市一名20歲孫姓男子,當起二房東,把房子分租給朋友,不料對方積欠四個多月的房租,雙方口角,孫姓二房東一怒之下打傷房客,結果,對方反而找來6名朋友助陣,不但毆打還拿刀砍斷房東手筋,房客逃走前,還搶走1萬多元現金,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包括主嫌,總共逮捕2女5男。
    2021/01/24 19:21
  • 前夫車禍亡留北市房 女爭遺產「反告見證人」:離婚無效

    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和前夫蘇姓男子離婚,不料1個月後,蘇男因車禍身亡,郭女得知後疑似要爭奪對方留下的遺產,尤其是位於北市萬華區的房子,竟謊稱離婚協議書無效,還控告見證人林姓男子偽造文書。為此林男反駁,指稱蘇男早就不愛郭女,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查無離婚協議書造假的事證,予以林男不起訴。
    2021/01/11 18:36
  • 疑專詐北漂、外籍租客! 二房東遭控捲款逃

    台北市有多名房客指控,向同一名傅姓男子租屋,卻被對方捲走預付租金與押金、斷絕聯繫,甚至還有人才繳錢沒多久,就收到斷水斷電通知,發現這名男子疑似是二房東,非法轉租,台北市9間公寓至少35人受害,當中包含15名外國青年,懷疑對方鎖定北漂族與外籍人士下手。
    2020/10/21 14:43
  • 「沙卡里巴」公有市場攤 市府收9千轉租變4萬5

    台南海安路發展愈來愈好,鄰近的「沙卡里巴」公有市場,將近三分之二的攤位承租,傳出租金價格飆漲,原本承租攤販不做生意,將位置轉租給其他業者當二房東,同樣位置繳給政府租金九千元,轉租變成了四萬五,翻漲五倍,針對市場轉租亂象,台南市政府已經介入釐清。
    2020/10/06 14:11
  • 一屋多租!遭偽房東騙5萬4 女大生控詐欺

    台中一位女大生,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遇到有人自稱是屋主,跟他介紹套房,收了租金跟押金之後,卻說要先維修浴室,一個月後才能住,但他根本不是屋主,只是租客而已,在沒有經過原屋主的同意,就當起二房東,還把套房一屋多租。
    2020/09/10 19:51
  • 誘拐少女主嫌拒夜訊 妻列證人2共犯請回

    誘拐14歲高雄少女,共犯王姓男子在對話紀錄中,留下電話號碼,成為關鍵線索,警方突破心防,他坦承和羅姓夫婦熟識,不但是前同事,還是二房東,幫忙管理出租套房,而羅姓主嫌今晚(9/1)拒絕夜間偵訊,他的妻子複訊後仍列為關係人,兩名共犯包括白牌車司機和二房東,檢方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01 23:18
  • 台鐵4月祭紓困 店家控等嘸二房東微風補貼

    交通部從四月開始,對台鐵商家祭出紓困方案,回饋租金或權利金27.5%,業者們以為可以拿到補助救急,因為近期業績下滑三到四成,但在台北車站的業者卻控訴,微風百貨至今都沒有提供補助,懷疑是故意拖延,對此微風回應,補貼並非齊頭式,而是要依照租約和業績來計算,因為北車裡商家有200家,預計七月前會完成作業。
    2020/05/12 20:21
  • 8千5徵室友「沒門也沒床」 她跩列8條件:我脾氣很差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請友人代PO徵求合租室友,除了透露自己脾氣很差、沒耐性之外,出租房間沒有門和睡床,裡面還放置她的7公尺衣櫃,且一個月租金加管理費一人至少9400元,被網友直呼「到底是二房東還是惡房東?」
    2020/04/30 14:06
  • 「怎有睡人」 臉書團長遭二房東控闖房欠債

    擁有兩萬多人的臉書社團,團長遭女子指控欠錢!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指控,去年在新莊租房後,答應以每月五千元的代價,分租給團長,讓對方堆放物品,卻積欠三萬多元的貨款跟房租,甚至還趁她睡覺時,闖入房內,對此,遭指控的臉書團長澄清,當時是女方身體不舒服,他去關心後就離開,至於相關貨款都已經匯入對方帳戶。
    2020/02/04 21:24
  • 攻外送! 「炸雞、手搖飲」4店「聯盟」擠28坪店

    商圈兩樣情!有民眾發現,京華城百貨熄燈後,附近的連鎖鐵板燒業者,也貼出公告,因為商圈沒落而結束營業,不過在萬芳醫院,同樣是高租金,有炸雞業者就二房東,和另外三個品牌一起租下一間28坪店面,主攻外送,組成聯盟找到新出路。
    2019/12/29 19:18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遭控霸旅店 屋主喊冤「承租經營人捲款逃」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自己在高雄三多路承租的旅店,突然遭到屋主強制收回,害得不少住客差點回不了家,而屋主隨即出面喊冤,表示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這名陳姓二房東時常先收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他們才會決定收回旅店,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
    2019/12/21 00:16
  • 起底楊蕙如公司 無關體育卻拿體育千萬補助

    起底卡神楊蕙如的金流,很大一部份就是以「二房東」舉辦WTA國際女子網球賽台灣站的賽事,靠這項標案拿了北高市府千萬元,而臉書社團更有人爆料,在親綠粉專集結社團裡,發號施令的疑似是總統的外甥。
    2019/12/04 13:38
  • 高嘉瑜批北市府放任聯開宅轉租賺暴利 柯文哲:會處理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指出,有承租人轉租捷運聯開宅以獲取暴利,但台北市政府卻放任不管,居住正義何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將會處理此案。
    2019/11/11 16:19
  • 租金喬不攏! 攤商槓上房東當街互罵

    市場攤販為了租金,槓上房東!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東街市場,有房東把店面以及前方的騎樓轉租給二房東,但有幫派份子就看上轉租利潤大,承租後抬高價格,讓攤商無法負擔昂貴租金,最貴的一攤月租金,就高達15萬元,由於現場是私人地,市場自治會也無法實際介入,只能居中幫忙協調。
    2019/08/06 12:32
  • 高檔社區搞日租 仙氣正妹年賺千萬

    韓國的旅遊實境節目《花漾爺爺》因曾經到台灣取景,造成韓國人一股瘋台灣熱潮,去年來台旅客就有102萬人次,今年5月為止也有32萬韓國旅客訪台,但因為多數韓國遊客不擅英文,結果曾在談話性節目《WTO姊妹會》擔任節目錄影班底的韓國正妹Jessica看準這個「商機」,以二房東的名義經營非法民宿,專收韓國遊客,單靠房租收入,每年爽賺千萬元。
    2019/07/22 12:29
  • 千萬裝潢燒烤店關門 業者控:被迫歇業

    台中一間燒烤店,上個月底無預警歇業,徐姓業者控訴,是被地主擺了一道,被迫歇業,因為地主把地租給名下公司,再轉租,"二房東"的關係,法官認為不受"買賣不破租賃"條約保護,雖然他們簽5年約,徐老闆租不到三年,不只要搬走,當初花1千多萬的裝潢費用,也全部泡湯。
    2019/05/08 20:10
  • 老翁私娼寮當二房東 把風抽頭被逮

    台南市某75歲陳姓老翁在北區東豐路私娼寮租下鐵皮屋,不只當二房東,還兼把風抽頭,小姐接客一次新台幣800元,須付他200元,警方昨夜搜索,當場逮捕2對交易男女,依法送辦。
    2019/03/1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