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二戰 結果共1,137筆

  • 抱歉漲價了!通膨+戰爭 軍火售價向上升

    全球通貨膨脹,推高物價;而日本因貨幣貶值,進口成本提升,使得境內消費壓力大增,國防軍購也受影響。日本政府投入43兆日圓,目標國防開支看齊七大工業國,但國際匯率不利進口,加上全球戰火四起,武器需求大增;有日本媒體報導,因軍火價格飆升,防衛預算恐怕要超支8千億日圓以上。
    2024/01/23 19:58
  • T1/還會陪台啤雲豹走多久?卡森斯:每一場態度都很敬業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1)天在主場迎來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後第二戰,桃園巨蛋湧入5515人觀戰,卡森斯全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助台啤雲豹終場以105:85奪下勝利,站上聯盟龍頭。賽後被問及還會陪台啤永豐雲豹走多久?卡森斯指出,「我不確定能走多久,先打這四場,對於未來沒有保證,但是每場都是敬業的態度看待比賽,要幫助團隊贏球。」
    2024/01/21 22:17
  • T1/狂!表弟25分17籃板 助台啤雲豹血洗衛冕軍站上龍頭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1)天在主場迎來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後第二戰,桃園巨蛋湧入5515人觀戰。繼首秀卡森斯僅拿13分10籃板後,第二場卡森斯手感回春,上半場就攻下21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全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助台啤雲豹終場以105:85奪下勝利,站上聯盟龍頭。
    2024/01/21 20:1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最「奢侈」的影集!《時尚戰爭》揭密迪奧 香奈兒二戰時期的競爭

    香奈兒和迪奧這兩大時尚巨頭,是如何奠定流行時尚的地位呢?有影集以這兩位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為故事背景,描述迪奧和香奈兒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的關係,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主演「香奈兒」女士,引人入勝。
    2024/01/18 17:26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台灣之光」簡嘉誠奪日本國際漫畫賞金獎!啟蒙作品是哆啦A夢

    台灣漫畫傳捷報!由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賞,公布得獎名單,漫畫家簡嘉誠以「青空下的追風少年」奪下金賞,而林奕辰、清水分別獲得銅賞,其中簡嘉誠擊敗多國敵手,分享獲得殊榮心情。
    2024/01/10 20:22
  • 二戰英雄!「飛虎隊」空軍何永道辭世 享嵩壽103歲

    對日抗戰期間曾駕駛B-25轟炸機炸射華北地區日軍目標,執行18次轟炸任務,並認為「加入中華民國空軍是一生轉捩點,也是改變人生最重要決定」的飛虎隊老英雄何永道6日逝世,享嵩壽103歲。
    2024/01/07 08:15
  • 以軍恐開第二戰線!真主黨狂射彈 邊境13萬人撤

    才說加薩戰爭還要打好幾個月的以色列,現在恐再開闢第二戰線,位於以色列北邊的黎巴嫩民兵組織真主黨,與以軍在邊境激烈交火,以國官員警告外交解決的時間快要沒了,如果世界和黎巴嫩政府不行動,以軍就會自己來。而美國在紅海成立的新國際護航聯盟,不少盟友因以色列對加薩狂轟濫炸感到憤怒,因此反應冷淡。如今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1千人,人道危機持續升高,聯合國物資卡車一抵達,民眾立刻蜂擁上前瘋搶。
    2023/12/29 19:53
  • 日本喜迎2024年 東京「阿美橫丁」濃濃年味

    2023年馬上就要結束,今年您過得都好嗎?同樣位在亞洲的日本慶祝新曆年,新年假期從今天(29號)開始,總共六連休。而日本政府在5月,下修了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今年是日本疫情後第一個沒有任何防疫限制的新年。日本人紛紛出門辦年貨,東京著名的年貨大街「阿美橫丁」也終於恢復往日喧囂。
    2023/12/29 19:52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下週上線 朴敘俊、韓韶禧驚悚生死戀

    2023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進入最後上映倒數了!由韓國兩大男神、女神朴敘俊和韓韶禧所主演的Netflix驚悚韓劇,故事設定在1945年二戰末期,以韓國首都京城的神秘甕城醫院為故事主場景,充滿懷舊年代感的預告片一釋出,便引起熱烈的迴響。
    2023/12/15 15:54
  • 亞錦賽/奪冠最後希望!中華隊明戰菲律賓「非贏不可」 伍祐城扛先發

    2023亞錦賽超級循環賽今(8)天開打,中華隊和日本鏖戰10局,最終在突破僵局制0:1落敗,不過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別氣餒,明(9)天超級循環賽第二戰中華隊晚間6點30分對上菲律賓,若贏球仍能晉級冠軍戰,反之若明天輸給菲律賓,則只能打12月10日中午的季軍戰,而明天的先發投手,中華隊派出伍祐城。
    2023/12/08 22:29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別只去廟口! 「基隆塔、信二防空洞」新地標開放

    基隆新景點基隆塔在今天(5日)開放民眾參觀,高度超過60公尺,能將海景、基隆市景、主普壇盡收眼底,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同步還開放二戰時做為臨時指揮所的「信二防空洞」,讓民眾參觀,基隆文化局預估,開放第一天的人流將超過2000人。
    2023/12/05 19:44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金馬60影帝預測/阮經天、吳慷仁殺紅眼「天仁交戰」 《鬼家人》雙帥互打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主角」單元,這次入圍者一字排開都是「男神級」人物,用「死亡之組」已經無法形容陣容的華麗,5人不僅是演技對決,連帥度都難分軒輊,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男主「網內互打」,以《疫起》剛奪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憑《周處除三害》睽違13年二戰金馬的阮經天、以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強勢問鼎金馬的吳慷仁,後兩人甚至創造了新流行語「天仁交戰」,戰況異常激烈,獎落誰家也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
    2023/11/24 21:30
  • 親中前英相卡麥隆回鍋任外相 對中政策遭質疑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3日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消息震驚英國。《衛報》分析,卡麥隆留下的政治遺產充滿爭議,因為卡麥隆在任內舉行脫歐公投,使英國的外交關係出現二戰以來最大的轉折;而卡麥隆時代的中英關係更被稱為「黃金時代(Golden era)」,但這項人事任命案也遭到外界質疑,卡麥隆的對中政策與現在英國政府的立場相悖。
    2023/11/14 10:29
  • 《哆啦A夢》大雄爸爸93歲過世! 聲優中庸助「比二戰還早生」

    日本聲優中庸助的代表作為經典動畫《哆啦A夢》中,主角野比大雄的爸爸野比伸助(野比のび助),不過10日卻傳來中庸助過世的消息,公司證實他以93歲高齡離開人世。
    2023/11/11 15:01
  • 戰火下的歷史 「建國眷村」神風特攻隊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二戰時期日本人訓練神風特功敢死隊的基地,眷村遺跡紀錄了一段殘酷的歷史,也留下軍事遺跡,如今透過整理保存,開放參觀,也以科技技術,沉浸式的體驗,訴說戰火中的故事。
    2023/10/26 17:26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真主黨 第2條戰線恐開打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戰火也延燒到了以色列和黎巴嫩邊界,以色列國防軍和真主黨,近期頻頻互轟,以軍17日表示,他們擊斃4名試圖從邊境闖入的真主黨人士。而在真主黨背後撐腰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警告西方,沒人能阻止某團體採取行動,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恐怕成為以哈衝突的第二戰線。
    2023/10/18 13:30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