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二度 結果共4,855筆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查明願全部賠償」 小林製藥二度鞠躬致歉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產品疑似造成消費者罹患腎臟疾病,台灣高雄也出現首位受害者,一位70歲婦人疑似服用紅麴膠囊兩個月後罹患腎臟疾病,甚至洗腎。小林製藥表示若案例屬實,將對國內外消費者給予相同補償,而日本厚生勞動省現在也要偕同專家直接介入檢驗,並為民眾設立諮詢熱線。
    2024/03/29 18:22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不單純? 40歲男赴寶林用餐不到72小時亡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已經有9人通報,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已經死亡,其實他用餐後當天晚上,他就出現嘔吐、腹痛症況,自行叫救護車到醫院,不過沒檢查出任何異狀,吊點滴約休息3小時後離院,結果24日凌晨,症狀突然變嚴重,二度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台北地檢署指揮刑大跟轄區分局偵辦,昨天深夜到餐廳蒐證,包含扣存監視器要帶回釐清!
    2024/03/27 14:57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2024/03/27 09:58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幕後/趕賴清德就任前!馬英九二度訪陸正逢金廈衝突 盼當融冰先鋒

    相隔一年,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問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不只祭祖,也安排前往北京大學參訪,政壇更關注「馬習二會」是否成行。據了解,馬英九決定二度訪陸,主要有兩大原因,第一是520之後,民進黨賴清德將就任總統,馬認為賴的台獨立場恐影響兩岸關係;二來是金廈海域衝突至今未能解決,兩岸敵意上升,馬英九盼能替兩岸融冰。
    2024/03/25 14:25
  • 馬英九4/1訪陸可望「馬習二會」? 蕭旭岑:盼再與老友碰面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二度訪問中國大陸,帶領大九學堂青年參訪北京大學,外界關切本次北京行程,是否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2015年在新加坡舉行的兩岸領導人會晤後,一別近9年,「我們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2024/03/25 12:33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馬英九4/1二度訪陸!11天訪北京大學、出席祭黃帝陵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日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將應大陸邀請,於4月1日至11日訪問廣東、陝西等地,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進行兩岸交流。
    2024/03/25 10:08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快訊/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球團二度認錯「幫付15萬罰款」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日前球團釋出一段接受治療的影片,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療法,抓包違規治療,違反了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球團今(20)日再發3點聲明,並表示將主動承擔15萬元罰款。
    2024/03/20 19:43
  • 高齡工作並非命苦 65歲後還想工作比例漸增

    你覺得幾歲退休合理呢?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去年的調查,有39%的受訪者,願意70歲以上還繼續工作,而台灣也是類似狀況,超過65歲以上才想退休的比例,從2018年到2022年的調查,依調查年份而上升,專家也分析,過往認為高齡工作是命苦的觀念逐漸改變,中高齡者就業、二度就業,逐漸成為趨勢。
    2024/03/19 22:48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