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二姐 結果共235筆

  •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2022/08/25 13:11
  • 余苑綺臨終前曝心願卻說不出口 余祥銓緊握二姐手「答應照顧小孩」

    余苑綺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姐余筱萍和她差五歲,弟弟余祥銓相差一歲,因此姐弟倆感情最好。余祥銓透露余苑綺曾經在他經濟陷入困境時,塞給他五萬元,讓余祥銓從此對二姐百依百順,余苑綺也是家裡歌喉最好的小孩,曾經到南投草屯開唱,被封為「秀場小天后」,是最有機會在演藝圈好好發展,不料隔幾年就罹癌,發片夢想遙遙無期。
    2022/08/22 19:06
  • 余苑綺心願未了!余祥銓還原病逝前畫面「她握著我的手兩小時」

    余天愛女余苑綺21日病逝,靈堂今(22)日佈置完成,余天兒子余祥銓在下午步出靈堂,受訪時被問到二姐余苑綺有交代什麼嗎?余祥銓提到,自己在余苑綺離世前有跟對方講到話,除了承諾會照顧余苑綺4歲的女兒樂樂外,還透露余苑綺有遺願未了:「二姊過世前一天我有去醫院陪她,她那時候已經沒什麼意識了,她握著我的手兩小時,一直看著我,她之前有跟我說她有心願,但當時她真的講不出來。」
    2022/08/22 16:09
  • 余苑綺交代「照顧好2小孩」 余祥銓心痛曝遺憾: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苑綺生前與弟弟余祥銓感情極好,在她生病期間,弟弟常常往她家跑,幫忙採買、照顧小孩。余祥銓今(22)日於社群上發文,談起與二姊的互動,難過表示:「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在(再)痛苦,難過了。」
    2022/08/22 00:42
  •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2022/08/05 18:11
  • 江蕙推手驚吐「生涯最後」累了!洩心聲:有被詛咒的感覺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替不少天王、天后製作歌曲,包辦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更是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怎料,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的陳子鴻,突然驚吐「生涯最後」引發外界擔憂,昨(27)日再洩心裡話,直言「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2022/07/28 14:21
  • 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橫掃白馭珀 直落二輕鬆挺進4強

    東京奧運女單銀牌得主、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3、21比14擊敗世界排名41台灣二姐白馭珀,順利挺進4強。
    2022/07/22 19:55
  • 江蕙引退7年復出?玖壹壹春風「說溜嘴合作」丟震撼彈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一生奪得13座金曲獎,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撼動,怎料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引退7年來鮮少有消息,如今卻爆出好事近了,天團玖壹壹竟突然脫口「合作」。
    2022/07/10 11:02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許路兒罕見放閃!昔日為愛瘋狂「從2樓逃家」只為約會

    女星許維恩與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向來是演藝圈內有名的高顏值三姐妹,其中,46歲的大姐許路兒,更一度因逆天的凍齡美貌爆紅至英國,雖然知名度不輸許維恩,但相較於許維恩每一段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許路兒的感情世界卻始終令外界霧裡看花,直到日前才驚喜於520當天公開認愛~
    2022/05/24 16:01
  • 昔明星工地秀價碼曝!江蕙才10萬 他奪冠狠甩秀場天王

    台灣在民國60、70年代十分流行「工地秀」,建商為了吸引購屋人潮促進買氣,時常在建案開賣時找來藝人進行歌舞表演,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30年前的工地秀藝人價碼,仔細一看前3名都由港星包辦,而「二姐」江蕙在當年僅排在13名。
    2022/04/03 10:31
  • 張惠妹開唱「江蕙也來了」 躲角落現蹤跡

    天后張惠妹今(1)日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首場,現場歌迷排隊成人龍,眾多明星也紛紛獻上花籃祝福,其中就包括已封麥的「二姐」江蕙、天后蔡依林、天王周杰倫、天團五月天、動力火車等等,眾多「天字輩」藝人齊祝福,其中江蕙寫的卡片,更令人驚呼:「二姐也來了!」
    2022/04/01 19:16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2022/03/04 07:41
  • 情纏費玉清!江蕙約男星吃飯 引退7年「私密生活」曝光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告別歌壇,至今引退近7年鮮少有消息,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讓粉絲們極為想念。事實上,江蕙私底下一直有與演藝圈好友聯絡,私密生活近日曝光了。
    2022/02/07 09:58
  • 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幕後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去年(2021)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呼吸困難插管、發燒不退,自己形容「差點掛掉」,所幸仍逃過鬼門關。經大半年休養,昨(20)日他帶著 全新版本的《愛拚才會贏》開記者會,也透露了二姐江蕙的近況。
    2022/01/21 08:13
  • 封麥6年暴哭照曝光!經紀人鬆口「江蕙近況」:不問世事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在台語樂壇地位無人能及,被指與鄧麗君在華語流行樂壇地位相當,然而她2015年「封麥」告別演藝圈後,幾乎未公開現身過。近日經紀人陳子鴻曬出1張江蕙流淚的照片掀起熱議,他也罕見公開江蕙目前近況。
    2021/12/07 10:37
  • 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而江蕙昨(4)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照片還流了出來,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
    2021/12/05 10:26
  • 城中城投資者是他父親!影業沒落成鬼樓 女兒、媳婦罹難

    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火警,讓外界再度對於這棟大樓的興衰議論,TVBS找到當年投資興建的許家二代,他說二姐與大嫂兩人還住在6樓,都不幸罹難了,火警當下,她們還打電話向外求救說,房子濃煙太大了,躲進廁所也沒用,許先生的爸爸,就是城中城大樓國宮戲院的老闆,也是叱咤一時的影視大亨,在高雄擁有四家影城,但不是倒了,就是成了鬼樓。
    2021/10/16 22:04
  • 二姐封麥後首露面 江蕙現身宜蘭超驚喜

    台語歌后江蕙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只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但去年8月低調關閉臉書,讓粉絲直呼好可惜,今天(6日)她以基金會董事身分,現身宜蘭傳藝中心,成為整場活動最大驚喜。
    2021/10/06 23:44
  • 引退6年罕現身 江蕙洩「最新近況」認:有點緊張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作風低調的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2020年無預警關閉臉書粉專,令粉絲十分不捨,今(6)日江蕙突然現身於宜蘭傳藝園區,立刻引起關注,她也透露疫情期間的生活近況。
    2021/10/06 22:46
  • 江蕙要復出歌壇?認有「未完成心願」引退6年近況曝光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屢次創下樂壇紀錄,奪得13座金曲獎榮耀,卻在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自引退6年來鮮少有消息,受到許多粉絲們期盼可以復出歌壇,現在近況也跟著曝光,還被台語小天王許富凱爆料有未完成的心願,而且身材根本都沒有變。
    2021/08/17 11:14
  • 張學友60歲生日快樂!「二姐」江蕙獻聲祝賀大喊:偶像

    7月10日是「歌神」張學友60歲生日,中港台演藝圈好友錄影片送祝福,包括好久不見的「二姐」江蕙,用錄音的方式祝福張學友生日快樂,大喊他是「偶像」,並且希望明年全球人類都是快樂的,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2021/07/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