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二姐 結果共235筆

  • 郭書瑤失戀又失業陷人生低潮 爸「私下塞錢」暖心喊話惹鼻酸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揭曉了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全家人的強力卡司,由郎祖筠飾演何媽、劉亮佐飾演何爸、大姐李杏、二姐許乃涵、小弟詹懷雲組合而成,一家人和「前大姐夫」阿Ken齊聚歡慶劉亮佐的生日,卻被強勢的郎祖筠發現郭書瑤失戀又失業,歡樂的天倫之樂秒變大型修羅場,真實上演許多家庭都有的吵鬧情景。
    2024/02/27 16:45
  •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2024/02/06 20:11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吳宗憲不再參加金鐘獎!看齊江蕙留下好標竿「失去初次上舞台激情」

    吳宗憲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拋下震撼彈,表示不再參加金鐘獎,直言已經沒有當年第一次上舞台的激情,所以要效仿「二姐」江蕙,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3/10/21 13:01
  •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2023/10/20 13:20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2023/09/29 13:36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賽 中華隊勝大馬闖金牌戰

    成都世大運最新消息,羽球四強出戰馬來西亞,爭搶決賽資格,第1點派出台灣最強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直落2勝出;第2點「左手重砲」林俊易也一路力壓對手獲勝;第3點由「二姐」許玟琪關門,中華隊直落3,順利晉級金牌戰。
    2023/08/02 11:24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2023/07/31 19:11
  • 林俊逸新歌太好聽!江蕙封麥也想唱 急喊「你怎麼不早點寫」

    林俊逸等了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今(28)日舉辦發片以及巡演記者會,他獻唱同名新歌,更感謝音樂路上有位前輩拉他一把,而這位前輩正是已退休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
    2023/07/28 19:14
  • 拿遺物被刁難!李玟家人「火大報警槓腥夫」淚訴:那她生前最愛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告別式預計下週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然而在此前夕,竟爆出李玟家人與其前夫的火爆衝突。據港媒報導,家人為了幫CoCo挑選她生前最愛的禮服,包括當年李玟登上奧斯卡舞台穿的紅色旗袍,盼能伴她入土為安,怎料竟遭到刁難,內情全都曝光。
    2023/07/27 11:49
  • 李玟訃聞鬧雙胞!富商尪、繼女名字被消失 親姊動怒揭內幕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日前她的二姊李思林公布告別式時間,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隔日則是出殯儀式。另外,家屬今(21)日於香港媒體刊登訃聞,不過卻不見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對此二姐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21 11:34
  •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日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2023/07/15 19:38
  •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 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號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2023/07/15 14:12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 李玟出事有徵兆?二姐親曝疑點 COCO生前最後照引鼻酸

    李玟在家中發生憾事後,二姐李思林透露其實早在一周前,就感受到妹妹整個人不對勁,做事變得相當緩慢,除了本身的舊疾,自己面對乳癌腫瘤切除,也選擇不告訴年邁母親;如今網路上也曝光她在生前,最後和朋友聚餐的照片,疑似當時情況就很不樂觀。
    2023/07/07 16:13
  • 李玟生前驚爆罹乳癌!音樂人摯友痛揭真相 親姊證實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昨(5)晚她的二姐Nancy在社群證實噩耗,讓演藝圈陷入深深悲傷之中。她的音樂人好友鄭在允稍早在社群以英文悼念天后殞落,更揭露李玟其實罹患癌症,低調與病魔抗戰。稍早她的二姐Nancy也回應《TVBS新聞網》,坦承李玟過去1年同時深受癌症所擾。
    2023/07/06 12:44
  • 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前些日子才完成腿部手術,順利出院的天后李玟因為輕生過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6日)昨天親自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近年罹患抑鬱症,病情急轉直下,7/2送醫後昏迷不醒,昨天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港媒報導,事發當天李玟還正常地與家人吃飯,下午卻發生憾事,母親還目擊第一現場。
    2023/07/06 11:14
  • CoCo李玟過世享年48歲 二姐悲痛證實死訊

    演藝圈震撼消息,藝人CoCo李玟驚傳過世,李玟二姐證實,李玟今天(5號)在香港一間醫院離世,家屬透露李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持續昏迷,經連日搶救治療,不幸在5日宣告不治,享年48歲,家屬悲痛證實死訊,還把李玟昔日照片串成剪影,家屬不捨悲傷,粉絲和娛樂圈更是震驚不捨。
    2023/07/06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